30

NOV

2018

要讓妝容更亮眼,絕對少不了根根分明的睫毛幫襯,盤點開架5款高CP值的睫毛膏,不論口碑和回購率都是翹楚!

 

1.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1-1.jpg

一推出就被網友推爆的睫毛膏,粉色鏡面外包裝,辨識度極高,搭載無重力超長纖維的瞬翹防水定型配方,全面防水、耐汗、抗皮脂。

1-2.jpg

刷頭設計:獨家精算出2.6cmX0.3cm的筆直纖形刷頭,刷毛密度中等且偏短,能完全貼合亞洲女性眼形角度。

1-3.jpg

實際試刷:膏體很輕盈,輕刷幾下捲、翹、長就能一次到位,濃密度也不錯。

 

2.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1-4.jpg

讓不少女孩用到好多支都空瓶的經典睫毛膏,推出了限量上市的「美人魚精靈」包裝,夢幻可愛的設計非常值得收藏!

1-5.jpg

刷頭設計:搭配「經典梳型刷」好刷易上手,細小睫毛都能刷到。防水捲翹固定技術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長時間維持向上飛翹度!

1-6.jpg

實際試刷:很順手就能刷出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睫毛,讓雙眼呈現自然又柔美的放大效果,很適合日系感的清新妝容。

 

3.FASIO 零暈染極濃美睫膏

1-7.jpg

訴求強眼存在感的極濃效果美睫,新添加擁有高黏著性的全盛濃密成分,與易卸除成分,具有強力防水、耐汗、抗油脂,也能使用一般卸粧商品輕鬆卸除。

1-8.jpg

刷頭設計:以2款不同刷毛結合而成的全新型態刷頭

「增量刷頭」-輕鬆將睫毛刷拭沾附大量膏體

「根根分明刷頭」-刷開每一根睫毛打造根根分明的濃密美睫

1-9.jpg

實際試刷:強調濃密感的妝效,使用增量刷頭輕刷,就能創造明顯的濃密效果,但要注意用量,避免結塊;可再使用根根分明刷頭把糾結的睫毛刷開。

 

4.Etude House完美睫俏~上下零死角雙頭睫毛膏

1-10.jpg

為特殊的雙頭設計,共有六種不同色系,能演繹多種風格。

1-11.jpg

刷頭設計:高密度刷頭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30度角的迷你刷頭搞定眼頭及下睫毛,即使是1MM的纖細睫毛都能搞定,防水抗暈染。

1-12.jpg

實際試刷:妝感根根分明、不結塊,捲翹度和顯色度極佳。

 

5. Visée柔彩捲翹濃睫膏

1-13.jpg

Visée於2018秋冬推出的限定色睫毛膏,色號為BR300日光咖啡,添加棕色粉體,即使刷在黑色睫毛上也能確實自然顯色。無添加香料、溫水即能輕鬆卸除。

1-14.jpg

刷頭設計:添加W捲翹成分,訴求輕鬆打造持久捲翹美睫。

1-15.jpg

實際試刷:為空氣感般的柔美咖啡色調,顯色度極佳,捲翹度也很優秀,濃密感則適中,很適合打造柔和慵懶感的妝容。

 

開架睫毛膏參考價目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8g,NT390

戀愛魔鏡 超持久捲翹養護型睫毛底膏4.7g,NT340

Fasio 零暈染極濃美睫膏7g,NT329

Etude House完美睫俏~上下零死角雙頭睫毛膏5g+3.5g,NT540

Visée柔彩捲翹濃睫膏7g,NT370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年比一年厲害 每款都太美太夢幻!必收藏年終限定蜜粉清單

擊退四大秋冬底妝公害:卡粉、乾紋、起屑、浮粉,差別就在這些細節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