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8

721378718.jpg

前陣子新聞報導指出衛生署公布了44%的自來水中含有微塑膠的數據,令人相當震驚卻又好像不那麼意外。
地球一直以來環境有著各式各樣人工汙染的狀況,有時候惡性循環也就會回到人體身上。
而在挑選每天抹在臉上的保養品時,如果能多一點純粹和有機的話,那這樣既可以用的安心,更不會造成環境上的負擔;
這才是一個能與地球永續共存的一個最佳公式吧:)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挑選保養品前先看一下這間公司的品牌理念及核心概念,
由於我自己是混和偏乾+換季敏弱的膚質,所以也會再另外多注意產品的內容及成分。

「Oui Organic唯有機」由藝人艾莉絲創立,她是我一直都很欣賞的女性,很喜歡她自然又獨立的模樣。

品牌理念:
"Live better, and be kind to our planet." 
對地球好一點,讓未來更好一點。


有機生活,已是歐美國家提倡多年的生活型態。
唯有機的官網上販售的產品皆是在歐盟國際上獲得有機認證的產品,
在提供美好的生活體驗時,同時致力於環境永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心、對生態環境更負責,將愛護地球的責任與宗旨傳承下去。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3).JPG

這次入手的是他們家很有名的JONZAC 森朵恩泉-活泉品牌。
產品皆是從法國原裝進口到我們手中,瓶身也是一系列作成相當簡約舒服的白色與藍紫風格。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5).JPG

#舒活泉水噴霧 300mL NT$ 750 

這瓶噴霧的體積真的是讓人無法忽略的有存在感!整個份量超級夠!
如果說想要買小SIZE好攜帶的話,這款也有出50ML的尺寸
這罐噴霧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原因就接著看下去吧~~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2).jpg

上週台北還是屬於那種出門穿無袖中午還是會有點想躲太陽的程度,
但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當天還是得在大太陽下外拍曝曬兩三個小時以上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8).JPG

一到休息時間我就會趕緊拿出噴霧往臉上噴,因為太熱臉部都有點泛紅又很熱超級阿雜!!!
這瓶水噴霧是從地底1850m深處汲取,並富有11種有效礦物成分;
使用起來水霧十分細緻,是使用連續式噴霧,噴在臉上時可以舒緩肌膚燥熱的不適感。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22).JPG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14).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利用水噴霧的細緻水霧感讓自己在上底妝時更服貼,
所以會在上妝時噴一些水霧在美妝蛋或臉上,這樣底妝上起來就能更加的服貼又顯細緻感。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4).JPG

#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 100ML NT.1,080

這罐修護霜裡面含有機白花春黃菊花水、有機歐棉葵萃取、玻尿酸、葵花子油與α-葡低聚糖
「α-葡低聚糖」這個特性是可以排除干擾肌膚的不良因子,快速修復肌膚,降低不適感,
並且有通過肌膚測試,成份不含色素與人工乳化劑,低刺激性。
對於敏感肌的女孩而言,化學性質的成份能少一樣是一樣呢!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20).JPG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15).JPG

修護霜最值得一題就是它有這三樣配方:
30%Jonzac 活泉水-能提升保水度,優異舒緩功效
專利 F.P.D 活泉超導膜-有極佳親膚性
α-葡低聚糖-分子量低,易被肌膚吸收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17).JPG

修護霜使用的步驟我個人喜歡把它放在保養全部結束後,局部有泛紅或乾癢的地方。
雖然我的臉不是容易泛紅的膚質,但像近日忽熱忽冷的狀況下,我就會局部有換季乾癢的狀況出現;
這款修護霜輕塗抹在局部沾點,均勻塗抹開讓它吸收。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19).JPG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18).JPG

推開時會發現它的修護霜質地很滑順,上在臉肌也不會有黏膩悶感。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6).JPG

#活泉舒敏保濕卸妝水 500mL NT.900

不知道大家對於卸妝這個步驟都習慣使用怎麼樣的產品呢?
對於每天都得上隔離霜防曬乳的女生而言,每天就是在清潔臉部前,一定要先卸妝!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10).JPG

如果單只有上防曬的臉部情況,我自己就很喜歡選擇質地清爽一點的卸妝水做使用。
成份含有15%的Jonzac活泉水和有機洋甘菊花水,也不含酒精及香精。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11).JPG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12).JPG

卸妝水使用的方式很簡單,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再將臉部的彩妝卸除;
那如果是比較色彩強烈不易卸除的眼妝部分就要輕壓濕敷10~15秒左右,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眼唇部分用眼唇卸妝液,卸除完眼唇後再用卸妝水或露卸除底妝肌膚部分。
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我認為蠻清爽的,有點保濕的感覺,但不會黏膩使用完臉不會繃繃的,
是可以安心長期使用的一罐卸妝水:)


唯有機 森朵恩泉 x Niki妮奇 (7).JPG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肌膚敏感,也喜歡純粹自然的保養的話
別忘了一定要試試看這罐
JONZAC 森朵恩泉的活泉系列,妳也會愛上這種溫柔的保養感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舒敏系列

唯有機 有機感恩祭
11/20-12/25 下單送「普羅旺斯植萃護手霜試用組」(價值$100),滿額送「森朵
恩泉明星卸妝5件組」(價值$780)
森朵恩泉 敏弱肌救星組:https://lihi.vip/x0EUn

官網連結:https://www.ouiorganic.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森朵恩泉系列:https://www.ouiorganic.com/pages/jonzac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及體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敏感肌膚使用前請做測試,如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師,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唯有機合作

Niki妮奇
6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46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