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18

《LOBOR Watches》30週年慶!
香港設計師品牌「 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
精湛製錶工藝深獲全球各地鐘錶愛好者和鑑賞家的推崇!

時間過得好快 昨天好像還在過年 今天就已經邁入2018的倒數!每年這時候都會有些驚惶~儘管一切規劃都順利的進行,還是會感慨時間不等人...時間也永遠不夠用!

DSC09462.JPG

Time to treat people is equal, and time in every man's hand value is different~

我是一個蠻重視時間的人!也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快的那種人~每個人並非生而平等 起跑點也截然不同~但有件事是很公平的!不論是誰 一天都只有24小時~珍惜時間的人不至於過得太差!

DSC09409.jpg

 

魯迅:[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回顧2018 我覺得自己算很勤勉~但仍有些悔恨~我想那是來自於我錯估了哪些關係值得我花時間經營!好在這堂功課在十月份算是痛快交卷了...好像應了那句「時間會讓人明白什麼才值得珍惜!」

 

DSC09386.jpg
 

在這個什麼都求快速的年代,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錶的出現講求輕薄便利卻也犧牲了個人品味~但「現在幾點」的這件事我還是想透過一只自己喜歡的錶款!對於我而言~品味是時間的累積,也是能與科技平起平坐的美好~

機械錶款推薦

對錶推薦

DSC09526.JPG
 

 

 

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品牌是《LOBOR Watches》 

這個香港設計師品牌成立於1989年~那是一個香港鐘錶業飛騰的黃金年代

「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 」是它的品牌理念!並以其精湛的製錶工藝及逾30年的悠久歷史聞名於世。

LOBOR 於瑞士及歐盟註冊品牌,建立了追求頂級鐘錶但價格相宜的的時代,深獲全球各地鐘錶愛好者和鑑賞家的推崇。

 

IMG_1319 
DSC09449.JPG

有意思的是LOBOR 這個名字,是由創辦人兼資深鐘匠他的姓氏,配上母親的名字組合而成,這個名字代表著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的確,品牌旗下的每一只腕錶都有著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美好~

 

 

DSC09569.JPG

我手上的這只⋯是爲慶祝《LOBOR Watches》即將踏入30周年所設計~這個系列的名稱為Meridian Series!子午線系列承襲了鐘錶業深厚的傳統精蘊~整個表面的環狀堆疊線條就宛如地球儀南北兩頭俯視時交錯的經線!子午線象徵了時間永恆的規律和精準~它精美的作工承襲自傳統工藝底蘊~讓人一見就怦然心動~

DSC09538.JPG

Meridian Series


■男女適用
■不鏽鋼打磨
■真皮錶帶

機芯:日本製石英
錶帶顏色:20mm 白色真皮錶帶

可換錶帶:是
錶針顏色:玫瑰金

錶殼:316L 不鏽鋼
錶殼顏色:
玫瑰金色拋光

錶盤顏色:白色
防水深度:3ATM
國際保固:2年


DSC09255.JPG 
DSC09556.JPG
 

《LOBOR Watches》重視每個細節~從這幾張照片看下來你是否也為錶背的卯丁、 皮革錶帶的車線了及內側與錶扣上的品牌烙印給勾了魂魄?

「魔鬼藏於細節」這種種細膩,讓Meridian Series就像美麗的工藝品般,讓人屏息~子午線系列搭配了帶有紋路的皮革。讓這整只錶款瀰漫輕奢與典雅的意象~可輕易融入正式的工作場域與下班後的輕鬆休閒!
 

DSC09554.JPG 
DSC09517.JPG

Meridian Series有四種配色!我一度在藍或白色錶帶之間游移徘徊~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耐看又有女人味的「White」收到時我幾乎暫時停止呼吸,它美的不可方物⋯比購買連結的照片更加動人!如果我不說,你能想像Meridian Series的價格只要178.00 USD嗎?它值得你在歲末年終好好犒賞自己~

DSC09233

亮光錶盤載有雙錶盤VS貓頭鷹般的發條設計,展現了對稱之美⋯⋯鑽石切割的劍桃型指針的光華奪目,有「月相顯示盤」的精緻優雅陪襯⋯⋯秒針末端的LOBOR標誌更是抓緊眼球引人入勝~值得一提的是《LOBOR Watches》有很細緻的時刻~彷彿呼應了它的品牌理念「For Those Who Value Time」希望腕錶的主人,每分每秒都要好好把握與珍惜!

IMG_1312

很棒的是~三十週年的此刻!《LOBOR Watches》台灣站正式上線!現在只要上www.lobor.tw/就能看到品牌全系列商品~款式配色與細節都鉅細彌遺~實品也與照片沒有落差!收到時絕對不會有那種「你哪位」的驚恐!XD

IMG_1309

《LOBOR Watches》主要分為石英和機械款式,機芯均是採用日本機芯~除了 Meridian Series 我也很推薦 Planetarium 可以看到機芯系列錶款!

DSC01587
 

PLANETARIUM BOWIE 
 

■男女適用
■不鏽鋼打磨
■真皮錶帶

機芯:海歐機械錶
可換錶帶:是
玻璃設計:
圓孤型 Domed Glass
錶殼顏色:拋光玫瑰金
錶盤直徑:40mm
錶盤厚度:12mm
防水深度:3ATM
國際保固:2年

 

IMG_0599
 

Plantarium系列的特點是復古未來兼具!透過清晰的錶鏡可以看見傳統鐘錶才有的縷空細節~通過三款不同的錶盤變化,成功將古典元素併入創新的科技色彩之中。
 

IMG_0535 

IMG_0640

 

圓弧形的表面,讓縷空處具有透鏡功能~錶盤被放大扭曲後的視覺效果,十分引人入勝!

 

IMG_0637
 

一探機芯運作的設計,為人帶來一種莫名的療癒感。這更是喜歡復古錶款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品項!

 

IMG_0607

 

個人覺得所有配色裡「咖啡色皮革錶帶」是最能讓整體感再向上加乘的...透過素雅錶帶、精緻車邊,讓這只錶款有著時尚俐落的氣質~

 

IMG_0654

 

值得一提的是復古的PLANETARIUM BOWIE在正三角位置搭配了羅馬數字時標~這樣的細節也是匠心獨具絲毫不馬虎!就像剛才說的,每一只的誕生,都經得起時間考驗。

 

IMG_0584 

IMG_0600
 

喜歡我這次介紹的錶款嗎?!這兩只錶款每次戴出去都會引來朋友的讚賞與矚目!讓我面子十足~推薦給你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IMG_0569

機械錶款推薦

對錶推薦

附上品牌資訊,有興趣就前去瞧瞧吧!

 

LOBOR Watches

 

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lobor.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borwatche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borwatches/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4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