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8

 

漂亮性感水嫩的雙唇對我們女生來說實在是很重要!

 

因為乾燥,脫皮、暗沉的雙唇只會給別人留下憔悴,生病或精神不好的印象。如果要想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奕奕,包包裡就必須常備一支潤唇神器,讓雙唇隨時都保持在粉嫩健康的狀態。

 

 

LipAddict唇蜜搭配同一个色调的口红后呈现的效果

 

別以為塗上厚厚的唇蜜就可以讓雙唇變得豐滿性感,顏色立刻變得健康粉嫩,這可是非常No! No! No!的錯誤觀念。厚厚的唇蜜確實可以在視覺效果上讓雙唇豐盈起來,但這觀念可是非常不正確的。

 

 

要讓雙唇看起來誰都想咬一口的美唇,除了在彩妝上要加點小心機之外,做好日常的唇部保養才是最重要!要讓雙唇就算在不上妝時也可以保持粉嫩豐厚,水水的感覺,讓別人看著都羨慕的性感美唇。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是,連我這種討厭擦潤唇的女生都會愛上的豐唇精華唇蜜!

 

 

 

來自美國醫學品牌ISKIN New York的LipAddict唇蜜,是眾多知名美容院最愛用的豐唇秘密武器!美國醫學品牌ISKIN New York自2002年開始推出市場,該品牌長期致力於研究抗衰老及針對皮膚問題的完美護膚方案。

 

 

LipAddict唇蜜搭配同一个色调的口红后呈现的效果

 

要隨時擁有性感立體的雙唇並不一定要走進醫美診所注射波尿酸豐唇,現在不需要挨針忍痛也可以打造逆齡性感美唇。

 

 

 

LipAddict唇蜜有什麼特別?

LipAddict唇蜜富含多種天然特殊植物精華,包括蓖麻油、荷荷巴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石榴籽油、鱷梨油、透明質酸鈉(玻尿酸)、維生素E、A、C、 K等等。

 

 

LipAddict唇蜜搭配同一个色调的口红后呈现的效果

 

獨特的配方能夠強化我們唇部的修護功能,並且使雙唇柔軟豐潤,滋養的同時還可以保護唇部免受環境變化所造成的傷害,使雙唇隨時保持年輕柔嫩的狀態,讓你無需挨針也可以有豐厚性感的雙唇!

 

 

 

所以,與其在嘴巴上打玻尿酸豐唇忍受疼痛,直接塗抹LipAddict唇蜜就能達到醫美級的豐唇效果啦!

 

 

LipAddict唇蜜有什麼功效?

LipAddict唇蜜除了含有多種天然有機保濕精油和多種維生素以外,也富含了多種勝肽和海洋膠原蛋白肽、玻尿酸、抗老化莓果和植物萃取精油等。這些成分皆可提供超凡的保濕效果,其高度抗老化成份能有效滲透唇部組織,加強唇部的潤澤度,改善及預防唇部細紋。

 

 

 

此外,ISKIN New York的LipAddict唇蜜精華還可以抗老化,塗抹後雙唇立即呈現豐厚性感的水晶嘟嘟唇效果,保濕度還可以維持長達24小時。而且,全天然成分製成,即使是小孩、孕婦或是在餵母乳中的媽媽們都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感受:

一直以來我的雙唇都特別乾燥,唇紋也特別多而且也很容易脫皮乾裂,有時候嚴重起來還會流血。你可能會說為什麼不擦潤唇膏滋潤一下呢?其實自上國中後我就嘗試了多種潤唇膏,但是結果都一樣只會越擦越乾,甚至脫皮的狀況還會變得更嚴重了。

 

 

 

我使用的是以上这三种色号,分别是全透明(色号213),闪浅粉(色号208)和深粉色(色号210)。平常如果在家没出门的话,我都会使用全透明的,如果要搭配我其他口红的话,我会使用闪浅粉色,而偶尔需要出席活动时我就会搭配深粉色。

 

第一次使用时,嘴唇还处在脱皮流血的状态

 

 

自從成為了美妝部落客,經常需要接觸不同的彩妝品,化妝的次數也越來越頻密,雙唇的顏色和唇紋就變得越來越深,乾燥的狀況當然也沒停止過。

 

使用LipAddict唇蜜两星期后

 

 

我使用了LipAddict唇蜜大概兩星期左右的時間,真的開始看見雙唇的變化,我唇部的細紋明顯改善了許多,而且暗淡的唇色也開始淡化了,脫皮的狀況自第二次使用後就沒有出現過了。

 

 

 

第一次使用LipAddict唇蜜時其實就覺得很驚訝,因為它有著可以立即讓我的雙唇變得飽滿性感的效果,而且還可以立刻減少唇紋,也讓我的嘴唇不會難麼乾燥脫皮。此外,我也發現這唇蜜精華具有強大的修復能力,因為它居然讓我原本乾裂流血的嘴唇恢復了柔嫩Q彈,同時讓我單薄的雙唇變得豐盈,使妝容立刻升級,整體輪廓也變得更立體了。

 

 

 

討厭擦潤唇的我是因為討厭潤唇膏上嘴後的納悶不透氣的感覺,加上很多潤唇膏只會越擦越乾,但LipAddict唇蜜不同於一般潤唇的是在塗抹後不但沒有納悶感,還帶有超級冰涼的薄荷感,雙唇涼涼的感覺只會讓我忍不住的想要一直補擦這唇蜜。

 

 

 

味道方面是甜甜的,偶爾忍不住我都會舔一下~ 哈哈哈!我自己特別喜歡混色用,LipAddict的唇蜜有多達12種顏色之多,每個顏色都非常自然,上色的效果也很好,即使幾種顏色混在一起也很好看,可以自己混搭出屬於自己的顏色也是一種樂趣。

 

LipAddict唇蜜搭配同一个色调的口红后呈现的效果

 

 

總結來說,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唇蜜的,畢竟不是那麼容易找到有效果又好用的唇蜜。目前我已經持續使用了三星期左右,沒有越擦越乾的狀況,只有一天比一天濕潤,嘴唇也越擦越粉嫩。

 

 

LipAddict X Butterfly Tea Party

前陣子出席了由Butterfly Community與LipAddict聯合舉辦的工作坊,抱著學習的態度認真地聆聽由國際知名化妝師的分享。在分享中她提到,基本上大部分的美妝品都含有色素、人造香料、化學藥物等等,這些成分都會對我們造成一定的傷害,而擦在雙唇上的潤唇膏或口紅就更為重要。因此,在選擇唇彩時必須要特別小心,最好選擇純天然成分或少於10種成分的唇彩會較為安全。

 

 

 

化妝師現場為我們示範如何打造逆齡性感美唇,豐盈色彩的LipAddict唇蜜全面提升了雙唇魅惑指數,輕輕塗抹一層就能雕琢出精緻的唇型,讓整個人的魅力更加倍。

 

 

非常感谢Butterfly Community與LipAddict的邀请!這次的心得分享就到這裡了,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記得轉發給朋友哦!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3

 

 

更多詳情:

官網:https://www.soaddicted.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oaddictedmalaysi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addictedmalaysia/

欲購買請點擊Facebook鏈接查看門市詳細。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