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

2018

 

 

相信大家對澳洲品牌BLACKMORES一點也不陌生,除了服用的保健品以外,BLACKMORES有名的天然維它命E乳霜更是常常賣斷貨,就連范冰冰都是用它!

 

 

 

如今,BLACKMORES更重磅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包括全新改良加入了羊毛脂的天然維它命E乳霜,亮膚霜,護膚霜和緊緻霜。整個系列都是以維生素E 為主要成分,並且皆不含人工色素或香料,非常適合敏感和幹性肌膚。

 


BLACKMORES天然維生素E 亮膚霜 (RM 65) 有助於促進容光煥發的肌膚。當中含有抗氧化劑(甘草根提取物,裙帶菜海藻提取物,維生素E)有助於促進膚色更明亮的外觀,而維生素A和鱷梨油和杏仁油有助於滋養和撫平皮膚。

 

BLACKMORES天然維生素E亮膚霜有如素顏霜一樣,有著立即提亮的功效,同時促進肌膚容光煥發,保護,補充皮膚營養,滋潤和柔軟肌膚.BLACKMORES天然維生素E 亮膚霜含有抗氧化劑維生素E和維生素A以及營養鱷梨油,向日葵和杏仁,有助於滋潤,調理和滋養肌膚。

 

 

BLACKMORES天然維生素E 護膚霜 (RM 65) 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惡劣環境的影響,保濕和軟化肌膚,不含人工色素或香料。成分當中含有天然維生素E,結合微藻與葡萄籽油的保濕和舒緩作用,軟化肌膚有利於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薄膜,保護皮膚免受環境污染,滋潤和補充肌膚營養。

 

乳霜中加入了羊毛脂成份,羊毛脂具有與皮膚天然皮脂非常相似的功能,羊毛脂和皮脂都在皮膚上形成保護性防水屏障,起到保護皮膚的作用,防止皮膚變幹,脆弱和脫水。

 

此外,成分裡的Vitis Vinifera(Grape)種子油和油菜籽油等植物油含有豐富的Omega-6和Omega-9脂肪酸,有助於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使其免受環境污染物的侵害,同時保持皮膚的健康狀況。

 

 

BLACKMORES天然維他命E 緊緻霜 (RM 65) 有助於滋潤和緊緻肌膚,減少細紋的出現,不含人工色素或香精。保濕鎖水,有助於減少細紋皺紋的出現,同時緊緻肌膚,在奶油基質中提供營養和植物成分。

 

成分含有一種叫Tamanu(Calophyllum Inophyllum)種子油裡含有脂肪酸(包括Calophyllic Acid),它們就像是肌膚的是潤膚劑。潤膚劑通過幫助填充細紋縫隙,增加柔軟度和光滑度,用於改善皮膚的整體外觀和質地,可以有效減少皺紋和細紋。

 

 

天然維生素E+ 羊毛脂霜 (RM 35) 是一種豐富舒緩的保濕霜,可以保護及滋潤肌膚.BLACKMORES天然維生素E+ 羊毛脂提供天然來源的維生素E 和羊毛來源的天然羊毛脂,以舒緩皮膚,同時不含人工色素或香料。

 

 

BLACKMORES天然維生素E+ 羊毛脂霜到底有什麼那麼好,就連范冰冰都用它?它可以有效滋養和舒緩肌膚,防止水分流失並鎖住水分,保護和滋潤皮膚,提供皮膚抗氧化支持(維生素E)。

 

羊毛脂和維生素E 是脂溶性的,這意味著它們與包括皮脂在內的油很好地混合皮膚的天然油性分泌物。它們還可以排斥水分並起到防水作用,防止皮膚乾燥脫水。

 

 

**這一系列皆含有動物成分,素食的朋友在購買前需要注意哦!


更多詳情:

官網:https://www.blackmores.com.my/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