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

2018

 

對於女生來說,保養皮膚最必不可少的就是潤膚乳了。如今,我們終於能夠體驗美國知名品牌Aveeno® 所帶來的潤澤與滋養,因為Aveeno®以及Aveeno Baby® 現已在大馬上市了!撒花~~

 

 

Aveeno®及Aveeno Baby® 潤膚乳均採用天然成分為主並被譽為最值得信賴的品牌,而Aveeno Baby® 也是美國兒科醫生所信賴排名第一的品牌!

 

 

Aveeno® 品牌由美國發明兼慈善家兄弟Albert和Sidney Musher所創立,其品牌名字靈感取自Avena sativa,在拉丁文意指'燕麥,也是Aveeno®產品的主要成分。 Aveeno®相信燕麥有能力讓生活變得更美麗,透過鎮靜,療愈,甚至重建,讓世界各地的女性發現純天然美的潛力,並因此而過上自然美麗的生活。

 

 

揭露源自大自然的天然活萃成分(ACTIVE NATURALS) 所帶來的真正益處!

 

Aveeno® 最獨特的地方是其專屬的ACTIVE NATURALS天然活萃成分,在理想環境中生長的高品質天然成分,經過精心篩选和獨特配製,並透過科學來揭開天然燕麥力量賦予肌膚真正的益處。

 

自古以來,燕麥用於肌膚護理已有悠長的歷史,它為所有肌膚類型提供多種舒緩益處,尤其是乾燥,過敏和發癢的肌膚,甚至對嬰兒嬌嫩的肌膚也是非常安全的。

 

 

得益於天然活萃成分ACTIVE NATURALS,Aveeno®產品中的獨特三重燕麥配方採用三管齊下的天然成分,可提供高達9倍的抗氧化功能:膠體燕麥片(Colloidal Oatmeal) – 鎖緊保濕成分,燕麥醯(Avenanthramides) – 舒緩,鎮靜並預防痕癢,燕麥油(Oat Oil) – 強化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

 

身體皮膚敏感+乾燥到脫皮的我,順便來點評一下Aveeno®的潤膚乳吧!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燕麥保濕潤膚乳 (354ml, RM44.25)

保湿效果★★★

舒缓效果:★★★

溫和:★★★

味道:★★

整體評分:★★★

僅需一天即可舒緩乾性肌膚!


最近剛用完了我的潤膚乳也還沒有空補貨,天天呆在冷氣房的我,皮膚已經嚴重缺水到出現脫皮痕癢的現象,幸好Aveeno® 的潤膚乳來得非常及時。

 

 

Aveeno® 保濕潤膚乳配備ACTIVE NATURALS天然萃取膠體燕麥片和豐富的滋潤因子,有助於預防和保護乾性肌膚長達24小時。這乳液可讓肌膚立即感覺柔軟,光滑,自然健康,並且適合日常使用。 **不含香精,不油膩且不引致粉刺。

 

Aveeno® 這款保濕潤膚乳是乳液的質地,一開始我以為這質地是我不太喜歡的那種黏膩乳液,結果乳液在接觸皮膚後瞬間融化,質地還非常輕盈不油膩,溫和無刺激,一點黏膩感也沒有,清爽度還很高,而且意外的好吸收。雖然質地輕盈,但使用時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似的,並不至於完全感受不到乳液的存在。

 

 

我乾燥的皮膚很快就被舒緩了,第一次使用時因為我的皮膚實在太乾燥,所以需要塗蠻多的量來舒緩。之後的每一天我基本都沒怎麼需要多塗,只有在睡前塗上一層入睡,僅一天塗一次。

 

大概使用了三天左右,皮膚的干燥痕癢狀況已經有了明顯的改善,而且摸起來滑溜溜的吶~ Aveeno® 的潤膚乳並不含香精,所以聞起來沒什麼味道,聞起來還蠻像受傷時塗的白藥膏。

 

據說Aveeno® 的潤膚乳經常被美國兒科醫生推薦給媽媽們,因為它即安全、低敏、溫和又無刺激,對於寶寶的嬌嫩肌膚特別好,媽媽們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

 

 

 

Aveeno Baby® - 如母愛般溫柔呵護的護理產品

 

Aveeno Baby® 產品也採用同等級的護理 – 同樣由ACTIVE NATURALS 天然活萃燕麥配製,混合豐富的潤膚成分,有助於呵護寶寶,甚至是新生兒的嬌嫩肌膚。 Aveeno Baby®分別有日常溫和護理和高效舒緩護理系列,迎合了許多希望擁有天然成分製成和安全的身體護膚產品的消費者需求,以防止痕癢,乾燥或發炎等肌膚問題復發。

 

經臨床實驗證明可滋潤和舒緩嬰兒的干燥肌膚長達24小時,其舒緩系列產品介無皂性,無香精,而且低過敏性。 Dermexa系列有助於緩解嬰兒濕疹症狀,同時增強肌膚天然鎖水功能,並且不含類固醇,無香味,也通過敏感測試。

 

Aveeno Baby® 於馬來西亞的產品有:

日常溫和護理系列

• Aveeno Baby® Wash & Shampoo 燕麥嬰兒沐浴和洗髮露 (354ml, RM49.91)

• Aveeno Baby® Daily Moisture Lotion 燕麥嬰兒日用保濕乳液 (227ml, RM41.42)

 

高效舒緩護理系列 *無香精*

• Aveeno Baby® Soothing Relief Creamy Wash 嬰兒舒緩滋養沐浴露 - (236ml, RM49.91)

• Aveeno Baby® Soothing Relief Moisture Cream 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 (141ml, RM41.42)

• Aveeno Baby® Dermexa Moisturizing Wash 嬰兒燕麥益敏潔膚乳 (236ml, RM65.00)

• Aveeno Baby® Dermexa Moisturizing Cream 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 (141ml, RM60.28)

 

 

Aveeno® 於馬來西亞的產品有:

日常溫和保養系列

•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Body Wash 燕麥保濕沐浴露 (354ml,RM40.47)

•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 燕麥保濕乳液 (354ml,RM44.25)

• 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Sheer Hydration Lotion 燕麥水感保濕乳液 (350ml,RM52.74)

 

高效舒緩護理系列 *無香精*

• Aveeno® Skin Relief Body Wash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354ml, RM45.19)

•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354ml, RM52.74)

 

 

Aveeno®和Aveeno Baby® 現已在特定主要藥房售賣,包括AEON Wellness,Caring, Guardian以及Watsons。

 

更多詳情: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aveeno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