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18

許多公司在尋找替代能源,從玉米、油桐樹、甘蔗,現在最熱門的選擇卻是意想不到的藻類,畢竟微藻的產油效率遠高其他生質作物,甚至可以高達向日葵的20倍! 最後Algenist的母公司在提煉藻類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有效成分:微藻酸 Alguronic Acid,最後研發出了Algenist醫美科研品牌。

其實在歐美Algenist 成長的速度非常快,在亞洲迅速引爆的契機就是李嫣在家裡直播意外曝光家中擺設,王菲化妝檯上最受矚目的一瓶就是Algenist的白瓶新生煥顏活膚霜。

 

" Unlocking the secrets of algae for visible skin transformation in 10 days. " Algenist.

 

 

Algenist母公司是間替代能源公司,後來發現微藻的有效成分之後才發展出Algenist,外觀上也不難發現Algenist帶著科技感,在海外也是歸類在醫美線,他們不用靠華麗或少女感包裝,只要靠實在的效果就能紅,如果去逛Sepohra還會發現Algenist經常上榜,難怪王菲會選擇使用Algenist。

大家知道石油就是藻類和生物埋藏在地下,也因為耗時過長所以才被歸類在不可分類資源,後來科學家也誤打誤撞發現藻類竟然含有高含量油脂,和其他生質作物相比,藻類是更環保的選擇,通常是在海上做藻類農場或有獨特的培育水缸,所以就不會排擠日漸減少的耕地,也不會浪費掉本來可以當作糧食的作物,甚至在培養過程中藻類依然持續消耗二氧化碳,是很實在的永續綠色成分!

保養品常見的藻類有巨藻和微藻兩種,也就是Algenist 和La mer最不相同的地方,La mer 使用的是巨藻,Algenist 是比較新應用的微藻,小到必須用顯微鏡觀察的微藻卻生產了地球上80%的氧氣!

 

 

品牌兩大核心成分就是 微藻酸Alguronic acid 微藻油Microalgae Oil

微藻酸Alguronic acid是Algenist的專利成份,微藻為了要對抗紫外線、溫差、鹽分等傷害發展出優異的修護作用,讓細胞維持年輕狀態回春的關鍵成分就是微藻酸,應用在肌膚上可以提升表皮屏障能力,在內還可以減少會破壞玻尿酸生成的酶,達到抗老功效。

微藻油Microalgae Oil 豐富的油酸、維他命E、植物甾醇有天然的滋潤效果,與微藻酸協同作用還能讓胜肽、維生素E等活性成分有更好的作用,還被實證可以維持一整天的保濕效果。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極速水活噴霧 120ml Hydrating Setting Mist

噴霧細緻而且吸收後不會有粘膩感,有些噴霧加了過量玻尿酸之類的大分子成分,水分揮發掉後常常會讓我覺得黏黏的,但這款完全不會。

除了微藻酸之外,還有許多礦物質,基本上就可以把它當作溫泉水產品使用,早起、曬後特別需要舒緩鎮靜的時候用它。

 

 

極速水活凝乳 100ml Absolute Hydration Replenishing Emulsion

滑順不油膩,大概兩下就足夠全臉使用!我覺得即便當成護手霜或是擦脖子也完全不黏膩

邊寫邊看成分才發現原來根本就是無油配方~難怪這麼清爽,如果偏油性肌膚要選擇乳液的話很推薦試試看。

 

 

深海微藻超導菁萃 30ml Genius Liquid Collagen

這支商品在海外既熱賣回購率也居高不下,最討喜的一點就是用完隔天臉會明顯發亮,而且變得細緻,使用步驟是在第一步,像剛洗完澡用它我就覺得很適合,有種把肌膚全面維持在滿水位的舒服觸感!

你也可以看原廠的影片介紹

 

雖然說建議一次使用一滴管,但我覺得滑順好推,如果不是特別乾燥其實用個半管就很足夠囉!也可以搭配手邊的霜類或油類產品一起使用。

 

 

超導菁萃以Vegan Collagen為基底,承載13,000顆微藻精粹油珠,也就是照片中的金黃色顆粒,跟一般常見的珠珠不太一樣,按摩時並沒有特別的觸感,你也不太會感受到有什麼爆破波波波的感覺,反而是溫潤地在掌心化開。

微藻當中的豐富Omega3、6、9及維他命E帶來天然的滋潤感,脂質也能協助後續成分吸收!

 

 

白色瓶身就是王菲被發現愛用的抗老系列,微藻酸蘋果幹細胞是主要的抗老成分,同系列還有一支新生煥顏活膚精華,油酸含量是最高的,針對深層的皺紋和老化現象效果最明顯,不過畢竟我沒有什麼顯著老化現象,這次就先介紹兩款霜給大家。

 

新生煥顏活力眼霜 15ml Complete Eye Renewal Balm

純白質地不會過於滋潤,也不會像是一般眼部精華,過度追求擦上去的立即緊緻感,就像是淡淡幫眼周蓋上一條暖被,剛剛好地滋潤默默促進循環,默默地改善暗沈和疲憊的氣色!

 

 

絲柔滑順感其實除了眼袋按摩,複合胜肽能緊緻這些令人在意的水腫、下垂、紋路部位,其中的綠茶、咖啡因可以改善倦容;維他命C則可以改善色素沈澱型黑眼圈。

 

 

新生煥顏活膚霜 60ml Regenerative Anti-Aging Moisturizer

也就是王菲化妝台上的那罐,和眼霜一樣,最讓我歡喜的是他幾乎是無味的,常常有許多專櫃品牌味道太香或太女性化男生用著也覺得彆扭。

當然除此之外質地也非常優異,不會過於黏稠會硬質,不用擔心冬天的時候霜變得超硬,只要一點點就能感受到滑順好推,擦脖子也不會有起屑狀況,滋潤度夠之餘又可以說是清爽,我偷偷拿來當護手霜都覺得不粘膩但又有很好的保護!

而且容量有60ml,在專櫃乳霜裡非常好入手!是我覺得Algenist 的必備單品。

 

 

展露自信飾底精華乳 綠/ 粉 15ml Concentrated  Color Correcting Drops

這款飾底乳滑順粉質地細緻,直接在手上也不卡粉,這次我拿到的是綠色和粉色,粉色提亮、綠色改善膚色不均,重點是我覺得妝感非常自然,平常即便只有淡淡的白感我也不太喜歡,但這款真的很自然,如果真的懶散或像我本身就很素的人用飾底乳把黑眼圈和毛孔遮一下,暗沈就不見這樣就夠了。

另一個小驚喜是,Algenist 整體包裝非常簡潔,但飾底乳的盒子內竟然是彩色的,建議大家可以去專櫃看看。

 

 

如果像我一樣乾肌我覺得超導精萃和活膚霜是這品牌最適合你的商品,不管是先用超導精萃或者是兩個調和使用都可以,我自己是喜歡先用超導精萃按摩之後再用霜,這樣一整天的保濕力就完全足夠了!

ALGENIST為台灣盧亞代理,可以在盧亞官網 BeautyScents純淨佳Pure+購,想體驗實體產品可以到盧亞複合保養專櫃Beauty Lab購買。

台北大葉高島屋  1F  /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1F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