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8

大愛感恩科技為全世界唯一綠色環保再生的社會企業,初期將廢棄寶特瓶運用科技製成環保再生產品,其中「傳薪系列服飾」以環保“心”時尚來取代「快速時尚」展現高雅、簡約、端莊的服儀人文之美。

 

18226_ProductPicture4.jpg

大愛感恩科技結合實業家的專業與愛心共同善盡社會責任,將環保與慈善理念落實於環保織品的研發與推動中,近年更成功製成二次回收 Recycle to Recycle (R2R) 酯粒/環保紗,創新製作成防護立體口罩、防眩光眼鏡、毛毯、圍巾等產品,真正實踐達到綠色企業永續低耗能、低汙染,從「減廢」到「零廢」持續朝向循環經濟的綠色企業邁進。

18226_ProductPicture1.jpg

最令人驚豔的則是能夠完美將環保結合了科技與愛心,研發出的賑災產品。從最早的環保賑災毛毯,一路走來,環保神奇白褲、防穿刺白鞋、大愛機能衫、LED太陽能帽、後背包、壓力襪…都同步擁有先進科技與純樸天然質料,即使處於現代化社會中依舊能堅持給予人文溫暖的感動。

18226_ProductPicture3.jpg

Taipei IN Style 2018 (AD by BOFT)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紡拓會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大理石紋、太空銀、貝殼珠光...行李箱除了講求功能性,外觀的時髦度才是完整“機場時尚”不可或缺的關鍵!

優雅知性、歡樂愉悅兼具的百變設計功力,徐明美的創意樂園就是如此豐富多樣!

擅長整合藝術、美學、網路熱議話題的JENN LEE,展現出全方位女裝品牌高度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