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8

深圳原創設計時裝周在2018年台北魅力展,攜同David Sylvia & COCOLINDA兩位設計師品牌演出一場名為「尋同—深圳原創設計時裝周精選」的服裝秀,期望藉此獲得內地與台灣兩地設計師不同想法、各具特色的設計,與市場展開對話,並尋找共同價值。

深圳原創設計時裝周自2014年創辦以來,受到廣大品牌企業、設計師及買手的一致好評,實現設計力量與商業模式完美結合的願景,從原創設計、紡織原材料到工廠承製的全方位產業鏈,不僅能拓展設計師創作品牌的市場空間、引領買手商業機制的最佳時尚產業生態圈典範。

1.jpg

這次,第五屆深圳原創設計時裝周「尋同」主題的秀場展演,在2018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上進行時裝走秀,將兩位備受矚目的內地設計師品牌David Sylvia、COCOLINDA,帶到台灣以進行更多兩岸設計交流與對話的空間,尋找共同價值。

尋同 - 深圳原創設計時裝周_設計師郝為民及李玲(中)與模特合影.jpg

David Sylvia- 設計師:郝為民(WEIMIN·Hao)

由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郝為民所創立的David Sylvia(黛絲薇爾),融合了本身強大的繪畫功底、獨特製衣工序技術手法,創新的設計理念讓擔任設計總監的服裝品牌營業額翻被的實力,也曾為古裝宮廷劇《延禧攻略》​、《甄嬛傳》等設計精緻服裝,打造出不容忽視的獨立設計師品牌—David Sylvia。

郝為民設計師_David Sylvia (9).jpg

有著優雅的法式浪漫主義風情,同時結合古老神秘的東方文化,運用各種元素融合各式文化,展現強大藝術張力。品牌運用別致的設計和精緻的裁剪工藝,烘托出女性優美的線條和高貴氣質,選用高級質感的面料,表現出耀眼、光彩奪目的高雅女裝。

FotoJet (3).jpg

完美將高級訂制的製作工藝與生活實用理念相結合,將禮服生活化,滿足於現代都市時尚女性各種場合需求,進而體現優雅與實用的最佳結合,是近期備受各界關注的話題品牌!

COCOLINDA- 設計師:李玲(Linda Li)

由設計師兼高端國際買手李玲創立的COCOLINDA(簡稱:CL),設計研發團隊來自多個國家,將簡約、時尚、優雅的設計與生活相融合,以最自然的狀態展現出時尚之美。也因此有許多知名服裝品牌、明星受到設計風格所吸引與品牌尋求合作。

李玲設計師_COCOLINDA (9).jpg

CL以心靈為針、浪漫為線,穿針引線賦予服裝美麗的靈魂;將純淨典雅的東方氣質與俐落大氣的西式剪裁相融合,將法式浪漫和現代簡約設計巧妙結合,所創造的不是曇花一現的流行瞬間,而是不被時尚趨勢所局限的永恆經典。並於去年開設了首家實體店鋪,面對複雜多變的市場競爭,期望以不忘初心、保持優雅、less is more的理念,呈現一切如詩意般美好的態度思維。

 

FotoJet (4).jpg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紡拓會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重現2019早春度假系列的磅礡氣勢,香奈兒La Pausa號航向曼谷!

歡迎登陸LV科幻太空艙!飛碟包、太空人裝…Louis Vuitton春夏大秀帶你飛到超未來

彩色超高厚底鞋、蝴蝶結裝飾墨鏡...Miu Miu女孩的古靈精怪全展現在2019春夏系列!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