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8

_SAM3820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就來到一年的尾聲,「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又登場了!!

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是非常的厲害,要讓大家狂歡的天數比去年長,

這次足足要讓大家不間斷的歡樂47天,讓大家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迎向2019年。

我真的覺得「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年比一年盛大,而且愈辦前愈厲害、熱鬧。

光是看到最近不少網美們都搶先到這裡來踩線、拍照,就讓我非常的期待。

所以…趕在開城前我先來這裡幫大家考察一下,看看今年有哪些必拍、必玩的地方。

耶誕城地圖  

要到「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來逛逛,建議先上官網研究一下這次耶誕城的地方圖,

這樣逛起來才會比較省力氣,因為今年的範圍還蠻寬廣的,不先規劃會走到腿痠。

所以附上今年耶誕城的地圖給大家參考,讓大家可以先安排要逛的區域和要拍的景點。

228914   

228911  

228912  

耶誕主燈秀

亮燈期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 17:30-22:00 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6分鐘

位置:市民廣場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重頭戲當然就是主燈秀啦!!每年主燈秀都非常的受到歡迎,

今年的主燈秀和去年一樣是和新加坡Hexogon Solution團隊合作的光雕投影秀,

主題是以是以「太空、星球」為主題,由桑塔熊Santa Bear帶大家一起去太空冒險。

整個主燈秀看起來非常的有科技感,非常的有趣,我覺得是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我們來的時候因為還沒開城,影片正在測試中,所以我錄製的影片沒有很完整,

大家就包容的加減看一下、了解一下,等到11/16直接到現場去欣賞完整版啦!!

P1510466

228893  

來到每年都十分熱鬧的市民廣場,除了可以欣賞主燈秀之外,還有很多好玩的。

P1510468

228899

P1510469

除了去年非常受歡迎的旋轉木馬之外,我覺這個「時光流滑梯」感覺也很厲害。

這個「時光流滑梯」是可以從二樓的迴廊溜到一樓耶誕市集裡的泡泡球池。

我覺得到還蠻有趣的,可惜溜滑梯只能給小朋友玩,不然我還蠻想玩看看的。

228905  

另外…去年的燈橋非常的受歡迎,所以今年特別安排了「耶誕四大夢幻天橋」。

分別是金澄星橋、紅粉星橋、藍光星橋和銀河星橋,分散在四個不同的的地方,

因為我次走的範園主要是在市民廣場附近,所以只到其中兩座拍照和大家分享。

228902

228898

228904   

金澄星橋(浪漫玫瑰金)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府天橋

 

浪漫的玫瑰金打造的瑰瑰花燈海空橋,真的是情侶來約會拍照的好地方。

整個玫瑰金的燈光真的超浪漫,讓我們默默的殺了不少記憶體在這。

228900

228901

P1510582  

紅粉星橋(夢幻粉紅)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站天橋



在另一側的粉紅燈海空橋呈現的是一種夢幻可愛的感覺,讓我想到Holle Kitty。

這條粉紅星橋我相信一定會成為少女們的最愛,在這裡拍照真的好夢幻。

位在板橋車站的藍光星橋(科幻藍)和府中遊龍天橋的銀河星橋(迷幻粉白)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特別過去拍照,不過…我覺得應該也很美。

大家如果有來「新北歡樂耶誕城」,千萬不要錯過到四大夢幻天橋去朝盛哦!!

228897

P1510572   

銀河軌道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捷運環狀線板橋站

 

除了天橋之外,這次連捷運環狀線的外牆也有做銀河軌道燈光造景的設計,

把整個軌道變的十分的閃亮,看到這個我真的覺得新北市政府真的很用心。

P1510575

P1510579   

除此之外,市民廣場的周遭的燈海也都設計的十分的浪漫,超適合拍照的。

我說句實話,新北歡樂耶誕城周遭的燈海,一點也不輸給英國攝政街。

228913  

閃閃流星夜空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市民廣場B1連通道

逛完了市民廣場附近的燈海,建議大家可以通過B1連通道往板橋車站方向移動。

每年這個連通道都是耶誕城很重要的景點之一,都花了很多的心思去設計。

像今年流星雨就設計的很棒,感覺很亮眼也很浪漫,超多人在這裡拍照的。

P1510560

P1510559  

下一站,花現環狀線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板橋火車站東二門前

板橋火車站東二門這裡有三個我覺得是今年耶誕城不能錯過的超好拍㬌點。

首推的就是這個「下一站,花現環狀線」,用藍色玫瑰花燈所打造的燈牆。

不少網美都專程來這裡拍照、打卡,就可以知道這裡有多美、多浪漫了。

228896

P1510554

P1510551   

漫漫傘步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板橋火車站東二門前

還有這個漫漫傘步也是很多網美力推的熱門打卡點,不少人都來這拍偽文青照。

不免俗的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啦!!說真的…在這裡拍照還真的蠻好看的。

P1510563   

P1510537  

璀璨光樹大道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縣民大道板橋火車站前花圃

 

整個「新北歡樂耶誕城」最有耶誕氣息的應該就是這裡了,滿滿兩排的耶誕樹超亮眼。

再搭配上耶誕主燈秀,看起來真的超有過耶誕節那種熱鬧的氣氛,我覺得這裡超棒的。

大家有到板橋火車站,千萬不要錯過到這裡來拍照、打卡,這裡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228910

P1510639

228909  

許願星池(THE POOL)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

 

這次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主場就在「站前廣場」這邊,

今年特別和紐約互動媒體藝術家Jen Lewin合作, 打造這個「許願星池」(THE POOL)

這是一個藉由踩跳來變幻出不同的燈光顏色的互動式展區,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來到這裡可以在上面自由跑跳、踩跳,看看燈光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

我發現很多小朋友都非常喜歡這個「許願星池」(THE POOL)的互動變化呢!!

P1510510

P1510504

46332052_326523651510642_404551585314635776_n   

迷幻星球

營業時間: 107/11/16 -108/1/1 11:00~22:00

亮燈時間:17:30-24:00

燈光秀時間:每日17:30至22:00止,每整點及30分展演

位置:站前廣場

 

在許願星池旁用超過10萬顆以上LED燈打造的迷幻星球,上面還有洛桑熊太空人。

再搭配上每30分鐘的燈光秀,在這個迷幻星球前拍照其實還蠻有氣氛的。

星球中間還有條銀河步道,可以提供給大家走進去拍拍照,真的很夢幻。

P1510522

P1510523   

浪漫琉璃城堡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靠新站路樹叢

 

迷幻星球旁公的空地今年則展示了一個森林裡的小屋~「浪漫琉璃城堡」。

閃閃發亮的夢幻城堡,在夜晚看真的超美、超亮眼的,忍不住又殺了不少記憶體。

P1510527

P1510530

P1510533   

我們的新北列車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靠新站路

 

這一區如果只有浪漫琉璃城堡難免會讓人感到有點冷清,所以還設計了新北列車專區,

呼應一下旁邊的雙鐵(台鐵和高鐵),讓我們來到這一區不會覺得無聊。

P1510497  

228892

P1510489

P1510491   

POLI布魯鎮耶誕城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小朋友們最愛的波力POLI也是這次主題之一,萬坪公園這裡就是波力的主場,

從POLI的藍色時光拱門穿過,就可以來到小朋友的樂園,和心愛的波力拍照。

我想~~等到開城之後,這一區應該每天都會有滿滿的小朋友來找波加才對。

1542162489050  

除了上面這些展區之外,其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活動還蠻精彩、多元的。

像12/15和12/16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就讓人非常期待,聽說好多天王天后都會參加,

目前已經知道有蔡依林、鄧紫琪壓軸,光是聽到她們兩位就可以想象會有多熱鬧了。

可惜的是…我們的體力和時間都不夠,還沒有逛完整個耶誕城就累了,跑去吃晚餐。

所以~沒有辦法把整個「新北歡樂耶誕城」給逛完,只能再找時間去逛逛了。

LINE  

對了~即日起到2019/1/1止,只要來到「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場域,

打開手機藍牙及GPS並加入新北市政府的Line@並完成指定的兩個任務後,

就能輕鬆入手限量的免費LINE貼圖,我覺得這個LINE貼圖還蠻可愛、實用的。

228916   

我覺得「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年比一年來的更盛大。

今年佈置的真的超美、超浪漫的,可以想像接下來開園之後人數一定會天天爆棚,

真心推薦家長可以利用開園期間帶小朋友裡玩,這裡可以讓小朋友從白天玩到晚上。

還有我覺得耶誔城佈置的非常的夢幻,很適合情侶們來約會,感覺非常的浪漫。

逛完園區還可以順便到旁邊的Mega 50享用美味燭光晚餐,整個約會大完美呀!!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tour.ntpc.gov.tw/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網站:http://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北]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帶大家從現在開始連續狂歡39天 

[新北] 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e」自助餐廳,新北美㬌盡收眼底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