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8

IMG_1193-1

有人知道燕市在那嗎 ?

讓我告訴你,就在日本新縣,一聽新潟大家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米很有名,曾經看過朋友飛去買了一整箱米,遊走在行李超重邊緣,但是新縣的燕市有哪些好玩及特別的地方呢?

讓我稍微介紹一下吧!

若到燕市來,你應該要入手的是日本金屬西式餐具及金屬生活用品,因為這裡是『工藝之都』啊,日本金屬西式餐具及金屬生活用品主要產地,不買真的很可惜,另外想要體驗不一樣的旅遊的話,這裡還有許多獨特的工場可去參觀和體驗DIY的樂趣。

重點是只要入手一把很厲害的以廚刀聞名的藤次郎株式會社的刀具,真的不用下廚,明眼一看就會覺得你很厲害了,因為這是許多名廚愛用的廚刀,當然若你想買來送愛下廚的朋友,選它就對了!

另外,若跟我一樣每次到一個地方必定要品嘗一下當地水果的人,你絕對不能錯過『小杉農園』入園免費喔,而且這裡是以種植梨子、柿子、桃子、葡萄為主的果樹園,可以讓你摘水梨喔,目前是梨子產期,有豐水梨、新高梨、幸水梨等10多個品種,來一趟就一定要吃個過癮才是旅遊啊!

IMG_0881-1

第一研磨館

IMG_0902-1

研磨DIY體驗

IMG_1193-1

藤次郎廚刀

IMG_1188-1

大泉物產精緻食具 ((看了心情好))

IMG_1087-1

↑每件都像是藝術品的 玉川堂鎚起銅器

IMG_0952-1

小杉農園

 

 

新潟燕市及彌彥村的觀光詳細資料請聯絡專業的日盟國際

不要害羞,請聯絡日盟國際:02-2531-5626

燕市觀光協會 https://tsubame-kankou.jp/

彌彥浪漫 https://www.e-yahiko.com/

 

 

亞美將‧amijan
38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130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