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8

Dr.Satin-魚子EGF新生賦活露+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

勝醫1-1.jpg

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年輕的我,最近猛然才意識到我竟然要接近"不惑"之年了!!

若是老天爺問我~最想忘記的是什麼,那我會回答祂 :讓我忘記我的年齡吧!!

但忘了年齡可要守住肌齡,醫美開架保養品Dr.Satin粉紅魔法是守護肌齡的秘密武器!! 

【Dr.Satin】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

富含頂級魚子精華、並搭配EGF、紅色維他命B12,鹽生杜氏藻萃取物等活性成分,

帶給肌膚長效的保濕與修護等,對抗肌膚疲態暗沉及乾荒鬆弛,重拾肌膚光采。

而且無色素、無酒精、無香料添加,全系列產品皆通過SGS國際檢驗合格認證,安心使用好棒棒!!

勝醫1.JPG勝醫2.JPG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使用說明與成分在於外盒也都有明確標示。

勝醫4.JPG

Dr.Satin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為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裡面有顆粒的感覺,

運用【微流體科技】研發出水感系美容油之液滴技術,讓多重凍齡修護保濕成分,顆顆封存於液滴當中,

成分中的魚子精華,水解蜂王漿蛋白、EGF、氰鈷胺、鹽生杜氏藻、糖原 、KGF,讓肌膚保濕又水潤。

勝醫6-1.JPG

Dr.Satin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是採壓蓋不可開真空瓶設計,

含油配方沉澱所以液滴大小多寡及懸浮位置、會有顏色及透明度變化,都是正常現象,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唷!

勝醫7.JPG

兩款商品皆無含色素,其粉紅質地為維他命B12的顏色唷~

擠壓出來就跟化妝水一樣,質地清爽沒有油膩度,輕拍於手部肌膚,清爽又舒服。

本來以為【微流體科技】研發出水感系美容油之液滴技術,是會帶有油的感覺,但使用起來就像水一樣清爽。

勝醫3.JPG

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

富含頂級魚子精華、海藻玻尿酸、氰鈷胺、玻瑰精油、尿素,磷脂質另添加保加利亞玫瑰,檸檬草精油成分,

具完美水油保濕配方比例,帶給肌膚最深層長效的保濕與修護。

Dr.Satin 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若可見胺基酸粉末,塗抹過程呈現白感也都是正常現象唷~

勝醫9.JPG

精華乳略帶有著粉紅色澤還有著玫瑰微香氣味,溫和又好聞。

勝醫10.JPG

精華乳推開時有著滑潤度,塗抹過程呈現白感,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有水嫩感,與彈潤度。

勝醫13.JPG

通常我洗完澡後的肌膚都顯的乾燥,一定要立即補充化妝水還有精華液或精華乳才能解我肌膚上飢渴。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可以直接取適量輕拍於臉部肌膚。

勝醫14-1.JPG

或使用化妝棉沾濕後輕拭於肌膚,魚子EGF新生賦活露是很清爽的化妝水,讓肌膚有種清涼又解渴的感受。

勝醫15.JPG

使用完化妝水後再使用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精華乳有著豐富的頂級魚子精華,

讓肌膚先吸飽了精華的成分,給肌膚長效的保濕與修護。

勝醫16.JPG勝醫17.JPG

精華乳推開後帶有著滑潤度,肌膚吸收後好似有一層保護膜,讓肌膚光滑又水潤,保濕度也提升了不少。

肌膚吸收完後看起來白皙又水嫩,對抗肌膚疲態暗沉及乾荒鬆弛,讓肌膚散發著亮麗光彩

勝醫18.JPG勝醫19.JPG

在這季節變化的時節,保濕是最重要的,魚子EGF新生賦活露+魚子EGF新生活膚精華乳

讓肌膚在季節變化時也不會感到驚慌,可以穩定肌膚的狀態,

深層長效的保濕,防止肌膚粗糙,越用越覺得肌膚透亮有光澤。

 

 

Dr.Satin官網 https://www.drsatin.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Satin/

銷售通路:屈臣氏、網路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