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8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幼兒在成長時期聆聽音樂,能幫助大腦皮質中的神經元組織得到開發,特別是右腦的刺激,能增進孩子空間、時間、邏輯思考與理解能力,進而提高學習智商與效率。小飛本身就是個熱愛音樂的孩子,特別喜愛音效書,小飛六個月左右飛媽就幫小飛購入了禾流文創一系列的音樂繪本,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跟大家介紹,開團分享了。這次除了音樂類的操作書,也有童話類、車車類的,就讓我們一起帶著孩子一起進行一場視覺、聽覺、觸覺的多重感官體驗吧!

   

書控飛媽其實買了非常多的書給小飛,也從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共讀,很常有人有疑惑,這麼小的孩子懂嗎?其實飛媽要求的不是懂,而是希望養成閱讀的習慣。飛媽自己人生中有很多的低潮都是靠著書籍陪伴度過,所以希望可以帶領小飛也有閱讀的好習慣,從閱讀中去探索不一樣的世界,不要侷限自己。就從布書、操作書、音效書開始,慢慢的接觸,我相信有一天他會理解書的魅力。

 

我的小小音樂大師

  我的小小音樂大師系列共有五本,都是平常耳熟音樂家,巴哈、莫札特、蕭邦、貝多芬、韋瓦第。

 

  

是由法國知名童書出版社GRUND獨家授權繁體中文版硬頁有聲書,使用內嵌觸控晶片,只要輕壓就會發出聲音。

 

每本收錄6首知名音樂曲子,每首約有15~25秒的長度,截取樂曲中最經典、大家最為耳熟能詳的部分。

 

  

書頁的材質很厚實,邊緣特殊圓角處理,不用擔心孩子被紙割傷或被邊角刺傷,或是把書撕壞喔!

更多詳細內文介紹可以參考|古典音樂系列|我的小小音樂大師~認識韋瓦第、巴哈、莫札特、貝多芬、蕭邦的名曲

 

我的小小音樂世界

  

我的小小音樂世界系列共有六本,是市面上少見的古典樂結合繪本。都是以古典音樂為主軸延伸出來的,包含許多不同的主題類型。

 

  

一樣是由法國知名童書出版社GRUND獨家授權繁體中文版硬頁有聲書,使用內嵌觸控晶片,只要輕壓就會發出聲音。

 

每本收錄6首知名音樂曲子,每首約有15~25秒的長度,截取樂曲中最經典、大家最為耳熟能詳的部分。

 

  

每種主題搭配不一樣的曲風,有輕柔緩慢的搖籃曲、模仿動物習性的曲調、特色舞步的舞、耶誕氣氛的樂曲,每本都有不同的享受,可以針對孩子的喜好去挑選。

更多詳細內文介紹可以參考古典音樂|我的小小音樂世界全系列6本

 

小小音樂盒有聲書

  

小小音樂盒系列有兩個主題:我的樂器在哪裡我的夢幻芭蕾舞曲。是由法國知名兒童出版社 AUZOU 獨家授權繁體中文版,畫風相當可愛具有童趣。

 

  

這系列採用耐翻不易撕破的厚紙板材質,邊緣特殊圓角處理,不用擔心孩子被紙割傷或被邊角刺傷,加上輕壓就會發出聲音的音樂盒播放器,很適合小小孩自己操作。

 

每本都有其對應圖示和樂曲,輕輕按下就可以聆聽每一首動人的樂曲。一本書滿足觸覺、聽覺、視覺不同的感官享受。

 

【小小音樂盒】我的樂器在哪裡?

  

這本可以讓孩子自己找樂器,搭配書中的圖畫和聲音,孩子在過程中自然而然的認識樂器的聲音和樣貌。

 

  

裡面收錄了8 種音樂主題

▲軍樂嘉年華會 - 小號和三角鐵

▲聖誕歌曲 - 鋼琴和敲琴

▲古典音樂會 - 小提琴和單簧管

▲音樂課 –直笛和手搖鈴

▲營火晚會 –吉他和口琴

▲手風琴舞會 –手風琴和斑鳩琴

▲爵士音樂會 –薩克斯風和貝斯

▲馬戲團表演 –小鼓和長笛

 

  

這本書很棒的設計是不只有按鍵的樂器可以對應選擇,右下角還有個隱藏樂器可以讓孩子一起尋找唷!

 

  

小飛最喜歡的是音樂課的兩隻老虎,每次都會翻到這頁按直笛,某天意外發現他居然哼出類似旋律,真的讓飛媽覺得這些書買的好值得。

 

  

耶誕歌曲這個主題也是小飛的愛,加上搭配的是他最愛的鋼琴,這頁也是點閱率相當高的。

 

【小小音樂盒】我的夢幻芭蕾舞曲

 

 這本是飛媽自己私心很喜歡的,是本非常美麗的芭蕾舞音樂劇故事書,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旋律唷!

 

  

收錄了8 首經典的芭蕾樂曲

▲《天鵝湖》 柴可夫斯基

▲《胡桃鉗》 柴可夫斯基

▲《牧神的午後》 德布西

▲《唐吉訶德》 雷昂.米庫斯

▲《柯碧莉亞》 德利伯

▲《睡美人》 柴可夫斯基

▲《吉賽兒》 阿道夫.亞當

▲《羅密歐與茱麗葉》 柴可夫斯基

 

  

這本以故事為主軸的音樂書.畫風相當優美,搭配簡單的故事說明,讓孩子更樂隨著優美的音樂劇,一起感受芭蕾舞曲呈現的浪漫。

 

動手玩童話

  

動手玩童話這系列是禾流文創精心代理,法國知名兒童出版社AUZOU獨家授權的互動童書。飛媽在小飛還沒滿一歲前就買了小紅帽與大野狼、小木偶皮諾丘,小紅帽幾乎已經被小飛翻爛,最近又推出了新的小拇指、糖果屋、灰姑娘,套書控飛媽立刻入手補齊。

 

  

動手玩童話是厚紙板書加上圓角設計,非常堅固耐操,很適合還具有破壞力的小小孩,自行翻閱也不用擔心。

 

從封面開始每頁都有不同的機關,讓孩子可以邊閱讀邊操作,順便訓練手部的小肌肉。

 

  

這系列的畫風可愛,色彩鮮豔豐富,非常吸引小孩,加上大量的幾何圖形,可以一邊閱讀一邊讓孩子認識顏色和形狀唷!

更多詳細內文介紹可以參考推拉轉系列|禾流文創-動手玩童話系列

 

會動的立體小汽車

  

會動的立體小汽車這系列書籍是西班牙第一本給幼童的趣味交通工具立體書,總共有兩本「超級小汽車」與「超級工程車」,每本書共介紹7種主題的車子,裡面有超過10個小機關可以動手操作,訓練小肌肉的同時又能滿足孩子對車子的好奇心。

 

這系列不只有精緻的外觀,還能透視內部裝備和構造,書中以淺顯易懂的文字來介紹各式車子。在親子共讀的時間,可以一起尋找藏在書中的各個細節,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之下讓孩子更認識車子唷!

 

 

《超級小汽車》

  

主要是介紹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7種車子,公車、道路救援車、消防車、垃圾車、救護車、計程車、警車,孩子在閱讀的同時比較容易可以跟日常生活所見的車車連結,像小飛就超愛公車和垃圾車的。

 

  

小飛的最愛公車,門是可以開關的,小飛會一邊開門一邊配嗶嗶嗶的音效。仔細看內部也畫得相當精緻呐!

 

 

每天都能看到的垃圾車,小孩可以操控機關將子車中的垃圾倒入車中。可以看得出上面的文字相當淺顯易懂,簡單介紹車頂的橘色旋轉指示燈,可以和孩子一起認識顏色和作用唷!

 

  

消防車有兩個不同機關,掀起車身機關裡面有消防車的設備,可以一邊跟孩子解說功用。車頂的消防梯也是可以掀起來的唷!

 

  

計程車可以開關門,門打開後仔細看可以發現連小細節安全帶都有畫上。小飛平常搭車就是一個堅持要大家繫好安全帶的孩子,所以當他看到車內的人有繫安全帶超開心的,一直說安全帶有。

 

《超級工程車》

  

這本書介紹了7種工程車,牽引機、收割機、推土機、混凝土攪拌車、傾卸卡車、挖土機、堆高機,對一般小孩來說可能比較陌生,但書中每一頁都有附上功能和作用,淺顯易懂,親子共讀之餘,大人和小孩也都可以增加不同的知識。

 

  

小飛最愛的挖土機,剛好小飛的爺爺是做工程的,家裡有一台挖土機,每次回鄉下都可以看到,所以小飛每次翻到這頁就會一直說阿公車車。挖土機的大、小手臂均可旋轉操作,非常逼真好玩唷!

 

  

傾卸卡車可以將砂、石倒下來,小飛現階段剛好很喜歡倒的這個動作,這頁可以玩上很久。

 

  

堆高機可以上下移動商品,之前去ikea剛好有看到,小飛看到這頁相當的開心呢!

 

Teddy有什麼在你的床底下?

  

TEDDY有什麼在你的床底下?這本幼兒情緒管理遊戲書,是由英國知名童書出版社MBI出版的,藉由手電筒把心裡對黑暗的恐懼給照亮!

 

  

這本書可愛的畫風搭配小手電筒使用,讓孩子在親子共讀的過程裡,透過使用手電筒,將看不到的圖像照射出來,學習克服黑暗的恐懼唷!

 

  

手電筒有自己專屬的位置,使用完畢記得教孩子放回原位,讓孩子養成物歸原位的好習慣唷!

 

   

Teddy睡覺的時間到了,但是他感覺黑黑暗暗的房間裡有奇怪的事情正在發生!隨著故事的發展和孩子用手電筒照亮書本裡的隱藏圖片,慢慢帶領孩子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黑暗所造成的恐懼錯覺。

 

猜一猜,我喜歡吃什麼?

  

猜一猜,我喜歡吃什麼?學齡前的孩子總是充滿好奇心與想像力,這本書透過一問一答的方式,引導孩子思考動物到底喜歡吃什麼呢?並運用特殊的小機關,讓孩子認識36種不同動物的特徵、食物與生活環境,解由圖像與文字敘述加強認知。

 

   

書中分為家裡、花園、農場、森林、草原、叢林六大類,簡單的敘述動物生活的地方和食物的特徵。

 

  

特殊的滑板機關設計,讓孩子在反覆「推、滑」的動作中,訓練手指的小肌肉發展及操控能力。

 

  

中英單字對照,還可以順便認識各個動物、食物的中英文唷!


   

禾流文創的音樂有聲書系列常常一出版就銷售一空,想當初飛媽也是分批慢慢購買,這次飛媽好不容易爭取到開團,可以讓大家一次買齊,趕緊看看介紹決定一下想購入的書籍唷!

🛒團購網址:

📅團購時間:2018.11.19-2018.11.25

▍出貨時間 ▍確認付款完成,11/26按訂單依序配送。
▍付款方式 ▍銀行郵局、ATM櫃員機轉帳匯款。(滿1500免運)
轉帳資訊
戶名:禾流文創有限公司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帳號:106035007205
▍客服諮詢 ▍

禾流文創官網:https://goo.gl/9BG4DH
禾流文創粉絲團:https://goo.gl/wfRMCv
客服MAIL:holiu.culture@gmail.com
客服電話:0226918528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