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8

rachelwine-1.jpg

Hi~大家好~我是波妞!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想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一款來自日本銷售冠軍的礦物粉底,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以往我對於粉狀底妝的認識都是蜜粉及散粉,用來定妝用的底妝產品,粉狀的底妝我還真的

從來沒有用過,所以很開心有機會認識這個品牌,順便來幫大家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銷售

的資格。

 

首先,要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資料來源:Rachel Wine 官網>

『Rachel Wine 不只是彩妝品牌,更是一份對責任的堅持。
因為我們知道,每一個從手中交付的商品,都是責任。

絕不添加化學成分,因為每一位使用Rachel Wine的客人,都是信任。
我們為您的安全負責,不因慢性傷害難以察覺而欺瞞。
帶給您看得見的美麗,嚴格把關看不見的健康。
全成分透明化,堅持無添加。我們為您的美麗與健康負責。』

 

Rachel WIne 家的彩妝品通通都是以全礦物製成,不添加香料、油脂、酒精等等,所以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彩妝品,

而且礦物型彩妝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具備有物理性防曬的作用,所以使用礦物彩妝也可以達到基本的防曬效果。

 

rachelwine-2.jpg

這次收到的是體驗組,但不得不令人讚賞,這體驗組送的刷子也太柔軟太舒服了吧~

根本就都可以當旅行實用的刷子了,刷毛真的超舒服的,日本職人的精神真令人佩服。

 

rachelwine-13.jpg

礦物粉底的使用方法跟使用蜜粉的時候一樣,就倒出適量的粉底在蓋子上,接著再以刷具沾取。

rachelwine-3.jpg

但我要先來讚賞一下這礦物粉底的粉職,一開始倒出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好像結塊結塊的感覺,

結果一在手上抹開才驚為天人,粉質超級細緻,而且抹上去之後不是像蜜粉那樣會有粉粉的感覺,

反而感覺很潤澤。你們懂那個感覺嗎?明明很清爽,但一點都沒有乾乾的。

而且這款粉底不需要使用卸妝產品,只需要洗面乳+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如果全臉都使用Rachel Wine

家的礦物彩妝品,就可以非常輕鬆地卸除臉上彩妝,非常推薦給討厭繁瑣卸妝步驟的人使用。

當然如果你有用其它的彩妝品上妝,就也還是要依照正確的清潔步驟來清洗唷。 NOTE!!

rachelwine-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像在上蜜粉的方式一樣,上妝完全不需要技巧。

rachelwine-5.jpg

然後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均勻的沾取礦物粉底,這樣上到臉上的時候才不會有一塊粉感很明顯,

雖然他很清透,但使用不對也還是會有粉感厚重的問題唷。一定要均勻沾取,這是使用這款粉底的重點。

 

rachelwine-7.jpg

我習慣先從眼下三角的區域先開始上粉底,由內往外先輕點,

之後再以畫圓方式把粉底均勻刷開在臉上。

rachelwine-8.jpg

遮瑕力的部分,我覺得要輕刷兩層才會有比較好的遮瑕效果,底妝才會比較漂亮,

因為我沒有用過這類的粉底,所以不清楚使用量要怎麼抓比較準確,所以最保守

的做法就是少量多次的刷上粉底。

妝感很自然,臉上的瑕疵也可以被遮掉約6成以上。

rachelwine-9.jpg

持妝度我覺得表現也很好,實測上妝10小時之後,底妝有稍微掉了一點,但是大多都還在。

rachelwine-10.jpg

近看細節,鼻翼的地方有一點點因為出油而卡粉,但我覺得不影響整體妝容。

rachelwine-12.jpg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質地輕透保濕

使用時要均勻沾取

輕刷兩層遮瑕力才會出來,且妝感最美

 

rachelwine-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如果可以順便幫我分享我會更開心。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及IG按讚追蹤,會有更多的即時美妝訊息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對了~還有youtube頻道~最近開始慢慢拍片剪片~也別忘了訂閱我的頻道支持我喲~

謝謝大家賞文~下個文章再見~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