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

2018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推薦給不愛使用乳液霜狀品的你!同時達到即刻滲透補水與長效完封保濕 成份單純 醫美術後使用也很OK唷!
#保濕精華液推薦 #愛斯德瑪 #LOVEISDERMA  #柔嫩 #修護. #滋潤 #保濕 #不黏膩 #溫和 #無負擔 #補水 #清爽 

#保濕精華液推薦 #愛斯德瑪 #LOVEISDERMA  #柔嫩 #修護. #滋潤 #保濕 #不黏膩 #溫和 #無負擔 #補水 #清爽
 
入秋後,氣候變得十分乾燥,補水和保濕成為保養首要任務。補水的定義是幫助皮膚補充水分,而保濕則是幫助皮膚留住裡內的水分,不讓水分過度流失。這時選擇一款高機能性的產品來調整肌膚體質,讓肌膚逐步適應外界的變化,才能有助幫助受損肌膚的舒緩及修護。今天想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款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 在介紹主角出場前我先介紹一下品牌來歷!
 
20181107_181108_0034

LOVEISDERMA愛斯德瑪品牌介紹

愛斯德瑪來歷不凡~是由專精醫藥專技人員及企業學術界人士成立!
很值得讚賞的就是它的產品製造都是以「愛護地球」「愛護健康」「愛護消費者」為前提它曾榮獲新絲路模特大賽,受到 Miss Canada加拿大小姐的推薦~母公司創新生技 同時也代理了許多國際醫學美容大品牌,像是eltaMD,PHYTO-C,JBMD...等等!
美麗來自不斷創新與追求極致完美,愛斯德瑪LOVEISDERMA 產品透過專業科學背景驗證,簡單有效的訴求,建立了極佳口碑。肌膚缺水、乾燥、皺紋、暗沉,一直是惱人的問題,先進獨特配方提供了高效能解決方案,愛斯德LOVEISDERMA 認為正確與及時做好肌膚保養與保護,可預防暗沉延遲皺紋線條浮現。

IMG_9892.JPG

榮獲「第 54 屆亞太影展」指定用保養品品牌,來自 22 個會員國的佳賓與愛斯德瑪 LOVEISDERMA 美麗的邂逅,就從此屆亞太影展開始、榮獲「新絲路模特大賽指定用保養品牌」、榮獲「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指定用保養品牌」等殊榮。

在第54屆亞太影展 更榮獲指定專用保養品牌!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是這個品牌銷售居冠的品項!
容量分為4ml/30ml/60ml/118.3ml 
個人覺得30ml的容量剛剛好( 保存期限3年 / 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儘速用完)


IMG_9890.jpg

內容物包含了雙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可以滲透肌膚底層達到即時補水 大分子玻尿酸可長效保濕讓補水保濕一次到位 還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就像一支另類招財貓一樣為肌膚招來水份~讓肌膚達到全面性的深層補水保濕~

IMG_9906


我很推薦給不喜歡或擔心霜狀品會太RICH的朋友們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它的成份清爽無油,不會擔心長出小肉芽...成分中還還添加了維他命 B5 & B3 亮肌配方,可幫助肌膚維持在穩定狀態並預防細紋的發生~很適合秋冬換季的此時~它能在補水的同時達到保濕的效果!

IMG_9896



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以指尖按摩到完全吸收即可。

(一般肌膚/乾性肌膚/敏感肌膚適用!眼周與唇部均可使用~)

實際體驗感受:

20181107_181108_0040

藍白的外包裝很清楚傳達保濕直覺印象!瓶身同色系配搭極簡的風格也傳達了醫美級保養品的高機能感~

20181107_181108_0039

玻璃透明瓶身沒有塑化劑問題 還能很清楚的知道目前的剩餘使用量~搭配好控制用量的滴管使用.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20181107_181108_0003


按壓頭可避免空氣接觸造成的污染!每次使用後旋緊即可~轉開後用力吸取大概是3/2管的量就可用於全臉!內容物屬於帶有些許稠度的精華液質地~聞起來無香讓人使用起來最是安心~

20181107_181108_0004


它的延展度極佳 塗抹於臉上的滲透效率也十分驚人~留給肌膚的是觸感上的清爽與視覺上的光亮水潤!

20181107_181108_0010

熬夜壓力大或前一晚有喝酒...皮膚就會特別乾燥疲態~這時候我就會多吸取幾次並搭配儀器導入同時做一下拉提!肌膚補水保濕後的觸感是帶有彈潤的~一定能感受得到其間的差異!

20181107_181108_0011

冬季比較容易脫屑的部位也可加強一下直到飽足為止!很可以放心的是即便是多次補充~每一次都能咻的一下就被毛孔吃光光~

20181107_181108_0012 20181107_181108_0037
20181107_181108_0036
 
單純不刺激的成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跟既有的保養品互搭使用也很OK~也正是因為成分單純 很有舒緩效果 所以也很適合曬後或醫美雷射後作使用!許多台灣醫生院都有採用這一瓶作為術後導入專用~醫美控必備 !

20181107_181108_0016

使用兩週下來肌膚油水平衡狀態極佳~提亮效果也非常好!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推薦~在此附上品牌官網相關資訊~喜歡就趕快入手吧!!!

寫文的人需要你的鼓勵~
請幫我推文或分享本文給你的好朋友!^^
也歡迎來我的FB成為我的粉絲 ~
有事沒事聊聊天 本粉專常有抽獎活動賞文禮唷~~



本篇為合作文 撰寫容為本人實際體驗分享 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建議購買前先詢問醫師自己是否適合~再購買會比較好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