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8

能夠讓各位繼續追《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的理由之一,想必這位超帥的男外科醫生也占了很高的因子吧!

1-1.jpg

在最新一季的《實習醫生》中,戲中名為尼可金Nico Kim的外科醫生,除了亞裔臉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帥氣的臉蛋加上壯碩身材,可是迷倒不少男男女女,而他的出現也可說是這部影集上的重大突破,是第一位男同志外科醫生。(早先在劇中和實習醫生Dr Levi Schmitt上演了一段浪漫之吻,而飾演Dr Levi Schmitt的演員Jake Borelli也近期在IG上大方出櫃)

1-2.jpg

好了,說到這位讓人眼冒愛心的尼可金醫生,是由身高185公分韓義混血帥哥Alex Landi所飾演,26歲的他在紐約長大,從小熱愛運動,還夢想成為一名職業網球員,不過在他7歲的時候,因為看了一場《獅子王》的百老匯演出,開啟了他表演的興趣。

1-3.jpg

因此他在高中畢業之後,決定先放棄最愛的網球,去追尋他對表演的熱情,他曾在紐約著名的Lee Strasberg Theatre and Film Institute展開表演的訓練,不僅如此,他還加入了亞洲的武術團隊,這讓他也有了深厚的武術底子(看看那身材想必這方面也是幫助不少)。

1-4.jpg

「作為演員其實有不少空閒時間,因此我想盡可能的去利用這些時間,我經歷了一段不太忙的時間,覺得為何不趁著這個機會去亞洲學些武術,培養一些未來有可能會用得上的技巧,我在中國訓練了三個月,每天大概12、13個小時,包括武器、耐力、舉重等力量方面的訓練,那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痛苦的三個月,但我獲得相當不錯的訓練,也希望能夠好好的利用它。」Alex Landi這麼說。

1-5.jpg

另外他也感謝背後有著支持自己的父母親:「通常當小孩表示未來想要從事表演時,那種不確定性和不穩定性會讓人擔心,但我的父母完全支持,當他們知道我想要做什麼時,100%的成為我的最強後盾。」

1-6.jpg

《實習醫生》是Alex Landi的第一個主要演出,早先他曾客串過影集《Bull》、《Childlike》,從IG上就可以發現他是個陽光大男孩,也常常放送肌肉迷惑粉絲,如此天菜級的鮮肉在前,你確定不追嗎?

1-7.jpg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Alex Landi's Instagram、IMdb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通通是19歲以下的小鮮肉!韓國全新男團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隱藏高顏值潛力參賽者

一輩子的好男人!家庭永遠擺在第一位,吳尊:「看過老婆生產害怕的樣子,因此我不會去要求她的外表。」

「18歲以後,要更認真一些,更約束自己一些。」易烊千璽,一夜長大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