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8

要說今年底妝到底流行甚麼,不得不提從春夏開始就潛伏已久的微霧光底妝!有著霧面底妝的優雅質感,能柔焦瑕疵;同時又如水潤肌般帶有肌膚自然該有的透亮光感,卻不過頭~

一拍完成自帶仙氣的超美微霧光奶油肌!這6款人人搶的氣墊粉餅,今年一定要有!-0

這種有點柔有點霧又有點光澤感的奶油美肌,從年頭紅到年尾,就連韓妞都變心愛上了,小姐姐們千萬別再落後了!這裡特別幫你蒐羅了近來最受好評的奶油肌神器,從粉底液到氣墊粉餅滿滿的11款,絕對能讓你挑到一個心頭好!看完粉底液,方便、快速、好補妝的氣墊粉餅們接著上~

     

#微霧光奶油肌氣墊粉餅

一拍完成自帶仙氣的超美微霧光奶油肌!這6款人人搶的氣墊粉餅,今年一定要有!-1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

一拍完成自帶仙氣的超美微霧光奶油肌!這6款人人搶的氣墊粉餅,今年一定要有!-2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小香首款氣墊粉餅,妝感真的沒話說!可隨需求疊拍調整遮瑕度,保濕、柔焦同時有,一拍就有絲緞微霧光澤。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SPF15,NT$2,200。

         

Kose Infinity 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

一拍完成自帶仙氣的超美微霧光奶油肌!這6款人人搶的氣墊粉餅,今年一定要有!-3

如同內建光源般,能使肌膚持續散發光澤透明感,瞬間隱形暗沉、膚色不均,呈現彷彿天生擁有素顏美肌的效果。
Kose Infinity 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SPF40/PA+++,12g,NT$1,850。

    

Laneige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

一拍完成自帶仙氣的超美微霧光奶油肌!這6款人人搶的氣墊粉餅,今年一定要有!-4

完美結合氣墊與遮瑕的2合1分層設計,一次擁有清新霧感及自然光透兩種妝感,能修飾瑕疵,同時創造持久、明亮的無瑕肌膚。
Laneige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氣墊14g+遮瑕2.5g,NT$1,150。

    

Clé de Peau Beauté 光采奢華氣墊粉霜

一拍完成自帶仙氣的超美微霧光奶油肌!這6款人人搶的氣墊粉餅,今年一定要有!-5

以保溼複合精華、柔亮聚光蜜粉和長效氣墊凝膠打造而成,能輕鬆修飾並美化肌膚, 是一款擁有優雅光澤的美肌氣墊粉霜。
Clé de Peau Beauté 光采奢華氣墊粉霜,SPF25/PA++++,12g,NT$3,000。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一拍完成自帶仙氣的超美微霧光奶油肌!這6款人人搶的氣墊粉餅,今年一定要有!-6

第一款由韓國彩妝女神Pony親自研發的氣墊,可說是韓系霧感氣墊的先驅,清爽的完妝效果更可達到不定妝也不脫妝的持久境界。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SPF50/PA+++,15g X 2,NT$1,650。

      

M.A.C 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水光奶油肌版)

一拍完成自帶仙氣的超美微霧光奶油肌!這6款人人搶的氣墊粉餅,今年一定要有!-7

用過的人都狂推的#美肌教練(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變成氣墊了!還是專為氣候悶熱的亞太地區特調的清爽奶油肌妝感,讓你同時擁有霧面底妝的高遮瑕跟光澤底妝的透光感。
M.A.C 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水光奶油肌版),SPF50/PA++,NT$1,60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8 Pantone秋冬唇色推薦!侯佩岑、許瑋甯也搶先擦上

每天只讓男友等10分鐘就好!省掉瓶瓶罐罐,「佛系少女」的超簡單化妝術

3分鐘搞定熊貓眼!張韶涵公開超精闢黑眼圈遮瑕法,技巧根本是美妝博主等級!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