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8

最近女星們在髮型上都很有看頭呢,不論是長髮短髮,都可以當做化造型的參考喔!富察皇后秦嵐將原本的八字瀏海剪掉,換成了輕飄飄的空氣瀏海;而舒淇也在社群上分享她的新造型,到底女星們都怎麼整理自己的瀏海呢?

娘娘秦嵐、舒淇換上「空氣瀏海」秒變仙女姐姐!4招瀏海整理術學起來!-0

 

娘娘秦嵐、舒淇換上「空氣瀏海」秒變仙女姐姐!4招瀏海整理術學起來!-1

秦嵐原先的八字瀏海造型非常典雅甜美,配上她溫柔的聲音,更是撩人阿!

娘娘秦嵐、舒淇換上「空氣瀏海」秒變仙女姐姐!4招瀏海整理術學起來!-2

近日在品牌活動上看到的皇后娘娘,換了個仙氣爆棚的空氣瀏海,秒變成了仙女姐姐。

說到空氣瀏海,看看還有哪些仙女姐姐喜歡這款減齡又飄仙氣的髮型。

金裕真

 

天團 twice Jihyo

 

女神舒淇

 

佐佐木希

 

那到底這樣的空氣瀏海該怎麼照顧呢?

娘娘秦嵐、舒淇換上「空氣瀏海」秒變仙女姐姐!4招瀏海整理術學起來!-3

1. 出門前洗瀏海

相信很多女生都擁有洗瀏海這項技能,出門前把頭埋在洗臉槽,幾一點點洗髮精搓搓搓,然後拿捲梳吹乾。洗掉頭皮和髮絲上多餘的油脂,再吹整馬上擁有空氣感瀏海。

2. 使用髮捲

看到很多女生洗完澡或是通勤的時後,都會在額頭捲一個捲子,讓瀏海不會碰到額頭,只要到重要場合前,將捲子拿下來,再稍微撥一撥,空氣瀏海馬上現形。

3. 捲梳噴上髮霧定型

為了讓瀏海的空起感維持久一點,髮型師建議可以在梳子上噴一點定型髮霧,梳開瀏海不但可以定型,也可讓空氣感維持更久。

4. 善用蜜粉、乾洗髮

空氣瀏海支所以為失敗,是因為在外一天頭皮出油讓頭髮變重因此塌了下來,或者接觸到額頭讓髮絲變的油油的,成為海苔。其實善用身上攜帶的蜜粉,輕拍在瀏海上吸附油脂,或者噴上乾洗髮都有幫助喔。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顏值不夠高切勿挑戰!5款凡人無法駕馭「最考驗顏值的髮型」,你敢嘗試嗎?

秋冬髮型就看這篇!呸姐、水原希子、昆凌都同時換上「這種髮型」,一起捲出你的個性

完美複製秦嵐的仙氣!「這款」朱砂色唇膏不僅超顯白,塗完連牙齒都亮一號!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