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18

IM meme-1.jpg

I'M MEME 推出全新的氣墊唇彩-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今年真的是唇膏之年啊~從年初一直到現在各家品牌至少都推出了2款以上的唇彩了吧!

I'M MEME也是!這一次新推出的液態唇膏跟他們以往推出的唇彩類型其實差不多,都是屬於比較霧面的唇彩。在外型上跟之前推出的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大同小異,而且他們都是按壓設計像是自動鉛筆那樣的唇膏,因此在使用上來說必須要注意按壓的次數。像是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就要注意膏體不要壓出來太多,避免沒用完又收不回去,而這一次的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則是要注意極緩慢流出來的液態唇膏,很容易因為等待

時間不夠久而又心急的多按壓了幾下,結果下場就是裡頭的液態唇膏一直一直冒出來。(尷尬)

IM meme-2.jpg

唇膏的刷頭是做這種短絨毛刷頭,我覺得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IM meme-3.jpg

使用過後的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刷頭就會全部沾滿唇膏,然後下圖右就是我前面剛提到的,如果等待

時間不夠而心急多壓個幾下之後,這次塗完了等到下次要再使用的時候就會發現有一坨液態唇膏在上面。

IM meme-4.jpg

薄擦以及厚擦的效果,我個人很喜歡薄擦的效果,因為就算是日常上班上課使用也不會太突兀,

如果有比較重要的晚會或者活動要參加,需要比較完整的妝容就可以多擦幾層讓顏色比較飽滿。

而且我很喜歡他擦完在嘴唇上的感受,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是他一點都不乾,很滑順很好畫,待在

嘴唇上也不會讓嘴巴乾乾的不舒服,除非用衛生紙敏過才會覺得比較乾一點。

色號:002 Tomato Jellybean

IM meme-5.jpg

另外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有染唇的效果,所以在卸除的時候必須要仔細一點,我都是使用tint卸除液來卸除這類的唇彩。

IM meme-6.jpg

我拿到的這個色號是 002 Tomato Jellybean,是個很可愛的番茄橘紅色。

以下分享兩種不同的唇妝畫法。

咬唇畫法

IM meme-7.jpg

 

飽滿塗

IM meme-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bit.ly/2Agmd6v

 

IM meme-1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想,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及 youtube

按讚、追蹤加訂閱,我會更努力地分享這些美妝事物唷!,當然也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產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