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20

2`1.jpg

今年一整年我都沒有分享過任何外出用餐的美食文,因為我在減肥和吃素。

因此,每次周邊的親朋好友約我,都會被我婉轉拒絕,想想真的很可憐呢。

這次好朋友再次揪我出去聚餐,並且跟我說這家餐廳不僅有可以享受美食

還可以邊用餐、邊喝酒、邊聽演唱,重點是可以點素食餐點喲。太棒了!

位於台北松江路10號的Rocket Music 音樂火箭餐廳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2 (8).jpg2 (7).jpg

餐廳名稱:Rocket Music 音樂火箭餐廳   FB粉絲團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Pm6:00-Am2:00    星期日Pm5:00-Am1:00

預約電話:(02) 2563-98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號1樓 (忠孝新生捷運站4號出口,走約5~8分鐘)

2 (9).jpg2 (10).jpg2 (11).jpg

餐廳門口有擺放最新的菜單,還有音樂火箭每個月的歌手演出表。

有很多客人每天都會報到,因為每天來的歌手、唱的歌曲都不一樣。

我們平時那麼辛苦的工作,下班後就要適時的放鬆放鬆咩。

2 (13).jpg2 (14).jpg

進入餐廳後,會有又高又帥氣的服務員過來親切的帶位。

我們晚上7點多去剛剛好,現場客人漸漸越來越多。

差不多8點,歌手就開始演唱~還會與台下的客人互動,氣氛超讚。

2 (12).jpg2 (19).jpg2 (20).jpg

可以看到Rocket Music音樂火箭餐廳跟一般的音樂餐廳不一樣,

內部環境寬敞舒適,挑高的空間設計給人感覺無拘無束、沒有壓迫感。

快要接近萬聖節了,餐廳內有濃濃的萬聖節氣息~隨處可見南瓜燈、蜘蛛網。

2 (18).jpg2 (21).jpg

調酒處的吧台很長、很寬,酒櫃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酒品,好想每一瓶都喝喝看。

吧台前有擺放高腳的椅子,讓客人可以跟調酒師面對面坐下聊聊天喝一杯。

整個感覺實在是太爽了,這時候我需要的不是愛情~而是曖昧不清。哈哈~

2 (1).jpg

現代人都很忙碌,基本上沒有太多時間去找人傾訴和紓緩壓力。

長期累積的情緒壓力,很容易造成精神緊繃,適時的放鬆真的有必要。

借著餐廳迷人的燈光,我不需要戴著面具生活,只想要好好做自己。

2 (27).jpg

帥氣的服務員為我們親切的遞上menu,我們開始點想要吃的餐點。

今晚我們大家都單身,我們除了有點各式冰、水果茶調酒、燉飯、

還有豬排、時蔬沙拉、素食-時蔬麵、時蔬湯,吃完感覺好滿足。

2 (34).jpg2 (37).jpg

芒果冰沙、莓果冰沙、水果茶調酒

朋友點了芒果冰沙,我點的是莓果冰沙、以及水果茶調酒。

莓果冰沙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很清爽,冰沙很細緻、喝起來微甜帶著莓果清香。

搭配鮮嫩的香蜂草,給人感覺很清新~讓我浮躁的心在瞬間得到舒緩和釋放。

2 (38).jpg

水果茶調酒

我覺得水果茶調酒很好喝,將調製好的水果茶倒在裝有迷迭香的杯子中。

每喝一口都能深刻的感受到水果和調酒的氣息,清甜舒爽、放鬆療癒。

來到音樂火箭餐廳,當我喝下第一杯水果調酒後話匣子瞬間打開。

累積近一年的心事忍不住全部跟好友們傾訴,友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 (29).jpg2 (30).jpg

特製時蔬料理湯   (素食)

這是我提前跟餐廳預訂的時蔬湯,裡頭有季節時蔬,吃完元氣滿滿。

可以看到經過精心燉煮後的蕃茄、新鮮菇類、花野菜等。

湯頭喝起來很濃郁、鮮甜美味、鹹淡適中,吃完超有飽足感。

2 (35).jpg2 (31).jpg

干貝鮮果沙拉   日本生食干貝/季節水果/進口生菜/和風醬/培根

超大顆的日本干貝,朋友說吃起來鮮甜彈牙、肉質滑嫩口感堅實。

正在吃素的當然不能錯過其它時蔬和水果。哈~

甜蜜火龍果、清香的蘋果以及各式新鮮時蔬,

搭配和風醬一起吃,就是一道天然美味健康的養生沙拉。

2 (39).jpg2 (41).jpg2 (40).jpg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聽著台上歌手們盡情的演唱真的好享受。

台上的歌手唱的很專業,還會不時的與台下客人互動,現場氣氛超讚的。

今天晚上的演唱者是:陳盛宇、Sway

我還有特意錄製兩段影片,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開來聽一下。

我覺得還是去Rocket Music音樂火箭餐廳,現場聽最有FU啦~

2 (46).jpg

炙燒紅酒牛排燉飯  法式牛骨汁/季節時蔬/沙朗牛排

朋友點的牛排燉飯,吃素的我沒有品嚐,不過朋友說非常好吃。

原本還說不餓的她,吃了一口紅酒牛排燉飯後就超快速的吃光光了。

一邊吃一邊說:牛排好嫩,燉飯超入味、香氣四溢,吃起來超美味!

(請問:你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明知道我不能吃還一直說~哈哈)

2 (47).jpg

奶油海鮮鳥巢麵    奶油洋蔥醬/蛤蠣/白蝦/淡菜/中卷

這是另一位朋友妙妙琳點的餐點,端上桌的一剎那就被滿滿的料所吸引。

可以清楚的看到有超厚實的中卷、飽滿的蛤蠣、淡菜,超大隻的蝦子。

滿滿的海鮮,差點就要多過麵條了,妙妙說超好吃,下次還要再來。

2 (48).jpg2 (49).jpg

香草檸檬乾煎法式豬排  法式豬排/檸檬汁/香草/蒜片/季節時蔬/白酒

兩面都煎至黃金色澤的豬排,搭配各式時蔬超豐富。

朋友說,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豬肉的鮮嫩多汁,入味又彈牙。

這道法式豬排份量十足,色香味俱全~2個人分著吃剛剛好。

趕快把朋友們點的暈食分享後,不然還在吃素的我看到真難受啊。

2 (43).jpg

卡布納達時蔬巢麵   蕃茄醬汁/季節時蔬

終於輪到分享我的餐點了,話說我都快要被時蔬湯、沙拉、飲品灌飽了。

但當我吃下第一口巢麵時,就感覺自己的味蕾已被勾引了!

這道素食麵實在是太好吃了,雖然是素食,但仍然做到了色香味俱全。

2 (44).jpg

麵條軟彈入味、時蔬鮮美多汁、鹹淡適中、看似簡單其實不凡。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廚師的用心與精湛的廚藝,越吃越覺得好吃、美味。

等我吃素期滿,我要將朋友點的燉飯、海鮮麵、豬排都點來吃吃看。

每一道餐點都看起來都很美味,我們已預約2月份我吃素期滿再去吃。

2 (26).jpg

有想放鬆心情,享受美食、美酒,感受現場演唱氛圍的網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麼棒的音樂餐廳-Rocket Music音樂火箭餐廳

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號1F,想要去的可以提前預約喔。

有沒有人想要約我一起,去享受美食美酒以及聽現場精彩的音樂演唱。

2 (50).jpg2.jpg

偷偷的說,這家餐廳的洗手間裝潢的非常華麗精美,差點以為來到大飯店。

用完餐的客人,別忘了去洗手間走一走,看看自己有多美/多帥。

補個妝,跟三五好友繼續暢談人生,抒發心情~明天再來報到。

2 (5).jpg

我覺得Rocket Music音樂火箭餐廳,不僅適合平時下班後來小酌一杯

也適合當作求婚聖地、年終尾牙包場、生日慶祝等重要活動舉辦地。

若有男生選擇在這裡跟我求婚,我一定會答應嫁給他滴!(誰敢?!)

2 (6).jpg

餐廳名稱:Rocket Music 音樂火箭餐廳   FB粉絲團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Pm6:00-Am2:00    星期日Pm5:00-Am1:00

預約電話:(02) 2563-98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號1樓 (忠孝新生捷運站4號出口,走約5~8分鐘)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灣鳳梨酥開箱)谷阿莫鳳梨酥~真材實料大顆美味~逢年過節出國伴手禮推薦

(長安東路四川麻辣火推薦)九寨十鍋~四川麻辣鍋~阿母啊我在台北終於吃到最正宗的四川麻辣火鍋了

第55屆金馬指定甜點~台南起士公爵 流金花生巧克力~香濃酥脆的花生搭配生巧克力的苦甜令人回味無窮

(奶粉推薦)賜多利奶粉~從調節自身免疫力開始做個健康有自信的美少女~遠離過敏兒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5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