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8

有一種人是外表看似堅強,但其實內心早就碎裂成好幾瓣。下次千萬別因為朋友沒反擊,就繼續開他玩笑、講他糗事,因為他的內心世界早就崩塌,然後在心中畫了你100個XX。

1-1.jpg

TOP3:摩羯座

摩羯是十分深思熟慮的星座,他們太害怕犯錯,或是不經意的反應得罪別人,因此只要是人與人的相處,他們就會小心翼翼(比較起來,摩羯會更喜歡獨處時的輕鬆自在)。由於極在意、極害怕別人給自己負評,因此就算內心有什麼驚濤駭浪,也會強壓下來強顏歡笑,他們很少會大笑、大怒,大部分都的淺淺微笑,不熟的人微笑的弧度會大一些,喜歡別人覺得自己笑臉迎人,偶爾有一些引人發噱的糊塗舉動,讓人覺得這樣的摩羯真是天然呆啊!但事實可不是如此,摩羯表現出來的一顰一笑一傻一呆,看似沒有威脅但都經過老謀深算,目的是讓大家不討厭他不視他為仇敵,以保護他脆弱到不行的玻璃心啊!

1-2.jpg

TOP2:天秤座

天秤座不喜歡衝突場面,不喜歡別人不喜歡他,喜歡大家皆大歡喜的氣氛。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天秤並不高調、並不愛出風頭,甚至不喜歡成為眾目睽睽的主角。嚴格來說他們並不自閉,但在人群中他們喜歡優雅的存在,因此在不影響群眾氣氛下,他們喜歡用淡定來包裝自己的喜怒哀樂,用溫柔守護自己很卒仔的玻璃心。就算有不喜歡的人、就算聽到不開心的話語,他們當下還是會怡然從容,覺得別人只是戲謔,天秤寧可覺得是自己誤解了,也不願想別人是不是真心冒犯他,但卻可能會趁著上洗手間與姐妹麻吉求證,天秤最怕別人輕視自己,或是否定自己的美感,一旦覺得自己尊嚴受辱,絕對會百分百淡定再百分百的自我檢討,並百分百的封鎖+刪除那個不喜歡自己的對方。

1-3.jpg

TOP1:天蠍座

也許就是一種「上天是公平的」概念,天蠍座大概是12星座中表面淡定第1名,同時也是內心脆弱第一名的星座,他們淡定的維持度更遠遠高於第2名,就算對方都朝他臉上潑水了,他們還是會揚起微笑,說起來天蠍的淡定能量,能勝任各種客服角色,他們不見得能多安撫對方,但誰也攻不破的淡定笑臉世上少見吶!然而這不動如山的微笑其實包覆著的是蠍座內心各種天翻地覆的情緒,天蠍內心有著十分強大的負能量,心情不好時,能把各種話語都解讀成在嘲諷他、傷害他的意含,任何事都可能得罪他,幸好這股怨念他總能收得好好的,待他認真求證並歷經千迴百轉的思索之後,終將以各種手法還回去,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為了不錯殺無辜之人,他更要死命撐著不翻臉不翻白眼,只保持淡定。一旦完全確認了就等著天蠍精采的絕地大反攻囉。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劇照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認錯、下跪根本是小事一樁!吵架都會先低頭的星座排行TOP3

顧小孩、持家、打掃沒有什麼辦不到!一結婚就能成為強大賢內助的星座TOP3

一定要筆記!來用星座辨別他是不是你的靈魂伴侶吧!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