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8

 

1

沒錯!今天要來個特別單元!用與以往大家所知道的我本人開箱試用分享文章截然不同的風格來個評比單元!
內容精彩可期啊我告訴你!(超少寫這種同性質產品評比文的 導致我現在在電腦螢幕前敲著鍵盤的當下忍不住好興奮啊哈哈哈哈))
今天的評比單元要仔細又認真的介紹總共6款沖洗式面膜))))
欸 其實也不算是評比啦 就是把我去蕪存菁精挑細選精選而出的6款我自己長期愛用跟近期新歡的沖洗式面膜全部都集結濃縮在一起寫成這篇文章
所以今天分享的6款沖洗式面膜全部都是我打從心底發自內心的摯愛(手比愛心)
其實我本來有在考慮要不要湊個整數挑個10款一起寫成一篇 但後來搖搖頭想說算了
覺得嗯好啦好像也還OK用起來還算可以啦的那種馬馬虎虎面膜我們今天就不要浪費篇幅先全部Pass
直接直搗黃龍開門見山的進攻我內心真的很喜歡的6款沖洗式面膜就好大家覺得如何:)

 

2

塗抹式面膜常見的種類主要分成凍狀的凍膜和泥狀的泥膜兩種
凍狀面膜通常都會添加保濕、美白或是修護成分 敷起來涼涼滑滑有冰涼感
泥狀面膜的成分多為高嶺土 具有吸附油脂、淨化毛孔、預防痘痘生成等效果 因此多半會被定位為清潔型面膜!
今天就集結兩種種類各3款總共6款的沖洗式面膜一併整理介紹給大家 都是我非常推薦的愛用面膜跟大家分享!

 

 

/凍膜類/

3

UNITEC彤妍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全新升級) 120gm(妮傲絲翠股份有限公司)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6款沖洗式面膜大部份之前就都已經寫過專文分享了 所以那幾樣面膜我就不再重複大篇幅重新介紹
就稍微擷取一下之前專文中的幾張照片跟幾段文字整理排列出來方便大家參考!
先從之前也有特別寫文介紹過的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開始吧))
這罐燕窩凍膜是我一直以來都有固定定期在用的 每個禮拜至少都會用個一兩次以上
我目前手上這罐也已經快要用光光了(看它的瓶身被我摧殘的有多慘烈多可憐 蓋子也早就不知道上哪去了哈哈哈哈)
不過彤妍最近又寄了一罐新的給我!!(歐爺開勳)))既然補貨到 我就安心惹♥(安詳)

4

5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擠出來是滑潤的白色半透明凝露質地
不但輕盈也非常好在肌膚上推開 推開的觸感也很細滑沁透
聞起來還有一種很清新舒緩的淡淡香味♥(撐大鼻孔大力大力吸)(形象呢)
那因為彤妍的母公司是台灣的醫學美容品牌妮傲絲翠 所以身為混合敏感性膚質的我使用起來也可以很放心 皮膚出狀況時第一步就是立馬翻出它來急救舒緩
特別推薦給中性或是跟我一樣敏感性膚質的人使用!

 

 

6

Dr.Douxi朵璽 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 500g(天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再來介紹這款是我自己夏天的最愛!朵璽的蝸牛蘆薈凍膜!
一罐的容量足足有500g超大一罐))
這款是我的夏日必備 春秋冬季的時候或許還好 但夏季被我翻牌的機率就超級高!

7

8

請出之前為這款寫專文分享時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這款蝸牛蘆薈凍膜的質地非常彈滑 就像真的果凍一樣
冰冰涼涼的質地接觸在肌膚上的感覺超級涼快好舒服♥

9

將凍膜在全臉均勻塗抹完畢 敷上了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的臉部肌膚感覺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我自己在夏天時非常喜歡它的主要原因就是 它含有可以溫和舒緩肌膚曬後不適感的蘆薈成分 敷起來的感覺很冰鎮涼快
在悶熱的嚇人的夏季用起來非常過癮
對我這種油性膚質人來說敷起來的清爽度跟保濕度也很剛好
和比較適合中性或敏感性肌膚的彤妍燕窩凍膜比起來 我會更推薦油性肌膚使用朵璽這款蝸牛蘆薈凍膜
或是任何膚質的人都可以在夏天時在外面豔陽下東奔西跑走跳了一整天後回家拿來當做曬後舒緩鎮定))

 

 

10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B5保濕凝凍面膜 500ml(創新生技有限公司)

最後一款凍膜是我最近最愛的新歡!有別於上面分享的彤妍燕窩凍膜跟朵璽蝸牛蘆薈凍膜 愛斯德瑪這款B5保濕凝凍面膜大部分膚質都適用 非常萬能
用起來的感覺也是這三款凍膜中我最愛的))
這款凍膜是我最近才新發現新愛上的 之前也都沒有在我的Blog中亮相過 所以今天會稍微給它多一點點版面(笑)

11

和朵璽的蝸牛蘆薈凍膜感款 這一罐愛斯德瑪B5凍膜也足足有500ml 真的超大一罐!!!
直徑比我的拳頭還要大上不少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份量 剛收到它時真的被它巨大的尺寸嚇了一大跳
真的是超重超大一罐感覺可以用到我成家立業兒孫滿堂都還用不完啊!
如果我家不幸遭小偷或是有壞人闖入 感覺也可以拿來當磚頭襲擊壞人反擊用有沒有))
真是居家必備良物啊)))))(抱胸點頭)(喂)

12

打開之後的樣子瞬間讓我聯想到我很喜歡的盛香珍荔枝果凍!1543218838.jpg
水水嫩嫩QQ彈彈的真的讓我忍不住好想把整張臉埋進去大吃特吃大快朵頤啊))(到底在想什麼)
透滑水感的程度我覺得更勝朵璽的蝸牛蘆薈凍膜))))))))))))

13

因為是罐裝的凍狀面膜 所以愛斯德瑪很貼心的隨瓶都會附上一支白色的挖杓
可以直接用挖杓挖取凍膜使用 避免使用手指沾抹、讓手上肉眼看不見的小細菌附著在凍膜上哦!
敷完凍膜後 也可以利用挖杓將臉上殘留的凍膜先刮除掉 加快接著用清水沖洗洗臉的速度))))

14

透明的凝凍狀凍膜很清澈 看起來就像毫無雜質般透徹純淨
也沒有很濃郁的香味 只帶了一點點淡香:)
它的質地不是水水稀稀的那種 而是很Q彈水潤的 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很有彈性 所以也很好塗抹在臉上 更不會有滑落或滴水的問題
在肌膚上的附著力非常好!

 

 

/泥膜類/

15

Frusirnana美膚娜娜 轟痘泥膜 75ml(頂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嗯哼))接著讓我們進入泥膜類的部份!第一棒是這個 之前也寫過專文分享給大家的美膚娜娜轟痘泥膜
這條轟痘泥膜也是我平常固定會用的泥膜 尤其是夏天

16

這條已經被我日也操暝也操用到整條狼狽不堪身軀凹陷上面的可愛插畫也掉漆了
趕快補一張它全新時還白帥帥的嶄新模樣幫它挽回一下它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笑)

17

轟痘泥膜的顏色是清爽的米白色 聞起來有種涼涼的草本植萃氣息 是很舒緩、很療癒的香味 我很喜歡!

18

將轟痘泥膜敷在臉上後會有一種微涼感 帶給肌膚的清涼觸感真的很舒服 有種在幫臉部肌膚做消暑SPA保養的感覺
在夏天敷起來真的很舒暢、很涼快!
跟先把面膜冰進冰箱裡再敷的感受有異曲同工之妙呢(笑)
這款轟痘泥膜是採用高嶺土研製而成的水洗式含藥抗痘泥膜
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平衡油脂、淨化毛孔、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預防毛孔阻塞
最重要的是!這款泥膜還可以軟化及分解多餘的老廢角質、油脂與汙垢 真正淨空油汙粉刺 並幫助緊緻毛孔哦!!!
簡單來說 轟痘泥膜就是一個能夠清潔毛孔、抵抗粉刺與痘痘生成的深層清潔泥膜啦!建議一週大概使用1~2次就可以囉)))

 

 

19

ORIGINS品木宣言 奇蹟抗痘面膜 100ml(美商雅詩蘭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ORIGINS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100ml(美商雅詩蘭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噹啷!今天這篇文章中介紹分享的唯二專櫃品牌沖洗式面膜登場1543218771.jpg
其實專櫃的沖洗式面膜我最近也在觀望Kiehl's的金盞花凍膜、亞馬遜白泥面膜跟植村秀的櫻花凍膜
但因為我現在手上只有小樣 還沒有真的去百貨公司靠櫃入手 所以就等我之後如果真的有買下來的話再跟大家update吧)))))
這幾款面膜我自己目前試用小樣的感覺都很不錯就是了!

20

品木宣言這兩款面膜是我大概暑假前那一段時間一直非常悲慘的不斷一路大爆痘時絕望的跑去靠櫃緊急購入的
原本只是要去品木宣言補貨靈芝水而已 結果在櫃姐的推薦下 就也帶了這兩條面膜回家)))))))))
奇蹟抗痘面膜主要的功效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清除老廢角質和收斂毛孔 讓肌膚遠離油光 預防產生痘痘
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非常非常高 評價也很不錯 被譽為急救痘痘聖品!
泥娃娃面膜則是能吸走毛孔深處的髒污 能夠吸收毛孔深處的污垢、黑頭白頭 深層徹底潔淨毛孔♥

 

 

21

之前就有在文章中跟大家說過好幾次 老實說我個人以前不太喜歡塗抹後要沖掉或是要撕掉的面膜
一來是我覺得很麻煩 還要特地把頭髮和瀏海夾起來然後帶著面膜到浴室裡對著鏡子塗塗抹抹一不小心面膜還會滴滴答答滴到身上地上洗手台上
再來是每次用手指塗完面膜後 面膜都會黏在手上、卡在指縫裡或是不小心沾到頭髮 還要特地去清潔 而且真的超難清啊(哀號)
如果是那種撕除式的面膜 黏在頭髮上也超麻煩!!要撕下來時也撕得我很痛啊(再淚)
還有!因為塗抹式的面膜在用水沖洗時幾乎都乾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也常常覺得這種面膜很難洗的乾淨 都會殘留在臉上
要低頭洗一洗照一下鏡子低頭洗一洗照一下鏡子一直低頭抬頭低頭抬頭脖子真的好痠好累
所以相較於塗抹式和撕除式的面膜 我過去的確比較喜歡那種只要敷在臉上不管它15分鐘過後拿下來一丟就完全搞定大功告成的面膜!
但是!我之所以現在會這麼喜歡沖洗式面膜的原因 就是因為沖洗式面膜有一個一般片狀面膜達不到的好處!
那就是 沖洗式面膜可以分區使用!!
這邊就示範我平常敷沖洗式面膜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首先先在痘痘或感覺痘痘快要萌芽出來的部位局部塗抹上品木宣言的奇蹟抗痘面膜))
像我在拍照的時候是下巴已經冒出了一顆白色膿頭小小痘 鼻頭的地方也隱約有痘痘要長不長的感覺 就可以先搶先敷上奇蹟抗痘面膜霸王硬上弓(我塗我抹)

22

接下來(自己都忍不住笑場哈哈哈哈)一樣局部塗抹上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面膜!!
泥娃娃面膜主要的功效是可以深層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及黑頭白頭粉刺 所以我會集中敷在整個鼻樑、人中、還有下巴等粉刺比較茂盛猖獗的部位
也就是臉正中央一整條(笑)

23

局部痘痘部位敷抗痘面膜 T字及下巴部位敷毛孔深清面膜
那兩頰部位就可以使用保濕型的面膜啦♥
這邊用的是前面出現過的愛斯德瑪B5保濕凝凍面膜

24

因為泥膜比較具有深層清潔的機能性 所以敷的時候用量不用到太多 能覆蓋住肌膚膚色即可 以免敷過多深清過頭反而造成反效果
那像愛斯德瑪B5凍膜這種保濕功效的凍膜在敷的時候就千萬不要手軟 凍膜的厚度要能夠蓋住每一吋臉部肌膚 厚度以0.5公分最佳
但盡量避開比較容易敏感的眼周部位會比較好哦))
話說愛斯德瑪這款B5保濕凝凍面膜之所以叫做B5 是因為它富含多種高滲透保濕成份及維他命B5 能夠為肌膚帶來彈力及長效保濕力 讓肌膚水嫩年輕哦!

25

可以敷個20到30分鐘左右 嗶嗶嗶嗶時間到以後 可以看到品木宣言的奇蹟抗痘面膜跟泥娃娃面膜都已經徹底乾掉了
不過愛斯德瑪的B5凍膜因為質地比較水潤Q彈 加上敷在臉上的厚度夠 所以比較不容易乾透 自然也比較不會造成緊繃乾澀感 沖洗起來也很方便:)
至於品木宣言這兩款面膜就沒辦法了 因為它們是泥膜嘛(攤手)所以敷完後要額外多花點時間力氣仔細搓洗掉是必然的
也比較容易會有卡指縫的情形產生 加上我又是一定會在手上做光療指甲的人 所以這種情況真的是完全無法避免啊))
就只能乖乖再多花一點時間來清潔了(托腮)

26

將臉部肌膚上所有的沖洗式面膜全部清洗乾淨後 不但同步完成了局部痘痘部位的修護、毛孔粗大部位的清潔
最容易缺水乾燥的雙頰部位也保養的彈彈嫩嫩水水滑滑有保水感!
針對肌膚不同的部位所需要的不同的修護保養都可以在短短半小時內同時一次搞定 是不是真的非常方便又省時))
這就是一般片狀面膜無法達到的沖洗式面膜的最大優點♥
自從發掘了沖洗式面膜居然還可以這樣使用感覺好像真的好處多多以後 我自己就真的很常這樣一天到晚用各種不同功效的沖洗式面膜分區使用保養♥

 

 

2

以上就是目前我最愛的6款沖洗式面膜啦!最後來小小總結一下))

1543218291.jpg UNITEC彤妍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
- 主要功效:保濕
- 適用膚質:中性/敏感性
- 特色:質地溫和滋潤
- 花妮使用習慣:平常加強保濕時使用 特別是肌膚出現敏感現象出問題時

1543218291.jpg Dr.Douxi朵璽 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
- 主要功效:保濕、曬後舒緩鎮定
- 適用膚質:油性
- 特色:質地清涼彈滑 敷在肌膚上有涼感
- 花妮使用習慣:平常加強保濕時使用 特別是在夏天時或是白天曝曬後用來曬後舒緩

1543218291.jpg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B5保濕凝凍面膜
- 主要功效:保濕
- 適用膚質:一般
- 特色:質地水潤Q彈有彈性 保濕度及萬用性為三款凍膜中最佳
- 花妮使用習慣:平常加強保濕時使用 因為泛用性高加上又是新歡所以最近最常被欽點

1543218291.jpg Frusirnana美膚娜娜 轟痘泥膜
- 主要功效:預防痘痘生成
- 花妮使用習慣:平常使用於全臉預防痘痘生成 只要痘痘冒出頭來就會改用品木宣言奇蹟抗痘面膜

1543218291.jpg ORIGINS品木宣言 奇蹟抗痘面膜
- 主要功效:預防痘痘生成
- 花妮使用習慣:局部敷於痘痘或痘痘快要長出來的部位

1543218291.jpg ORIGINS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 主要功效:深層清潔毛孔
- 花妮使用習慣:局部敷於T字及下巴等粉刺比較多的部位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
整體來說 如果肌膚沒有太多痘痘、粉刺或毛孔等搞七搞八的問題 那保濕類型的凍膜會是我自己最推薦給大家的選項
我另外還有一個敷凍膜的私房妙招 那就是在洗澡前塗抹上凍膜再開始洗澡
利用洗澡時熱水產生的蒸氣 不但敷完凍膜後更有感 還可以在洗完澡後順便直接把凍膜洗掉 步出浴室後就可以直接開始進行後續的保養
是不是非常省時又方便!!
至於泥膜因為比較適合在臉部肌膚跟周圍環境皆為乾燥的狀況下使用 所以就比較建議洗完澡後再來敷啦!
然後來到你們應該都滿在意的價位部份 今天介紹的這6款沖洗式面膜中 只有品木宣言那兩款因為是專櫃品牌 所以價位會高上一點點
(說是這麼說 但那兩款其實也都才$1050而已啦 一張藍色大鈔加一枚銅板就搞定咧 連1100也不用啊))))
其他4款沖洗式面膜因為都是開架品牌 所以都是百元單品 不論是小資女還是學生應該都負擔的起!
好滴 也想要擁有保濕水潤細緻柔嫩肌膚的人就快快來吧來吧一起來敷面膜吧!快來吧快來吧!!!(笑)

 

 

 

本篇文章部分產品為廠商贈與試用,文章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我是花妮1543217865.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218008.jpg1543217995.jpg

1543218103.jpg

 

 

花妮✿
22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488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