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8

【倩碧CLINIQUE】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倩碧1.JPG

【倩碧CLINIQUE】三步驟我覺得大家應該不陌生,只要常在專櫃品牌遊走的姐妹們,我覺得應該都有試用過哩!!

有一陣子也很愛它們家的淡斑精萃,覺得用起很有感的說 ^^ 

「倩碧=皮膚醫學專家」,每次到櫃上小姐都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讓我們了解到「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

倩碧三步驟1+1>2,清理老廢角質,打造水煮蛋肌,展現肌膚自然明亮的光彩。

倩碧2.JPG

以前買保養品,最擔心的就是怕用了不對的保養品會造成肌膚過敏,

倩碧是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對於很怕敏感的我用起來也會放心不少。

而且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其實真正容易造成肌膚不適的就是香料了,

倩碧不預設任何過敏原,然後對600個人進行每人12次的肌膚測試。

在7200次的測試中,哪怕只有1次肌膚出現敏感不適就會重新修改配方。

能做出這樣的測試我也深感配服了。

倩碧3.JPG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話說潔膚水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她可以是清理老廢角質讓肌膚代謝的發動機。

也是倩碧皮膚科專家研發出的三步驟潔膚水的優勢。

倩碧3-1.JPG

這瓶潔膚水2號真的好大一瓶,一瓶足足有400ml耶!!倒出來的潔膚水是透明無色的。

倩碧4.JPG

這是洗完澡卸完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是還蠻乾淨的。

倩碧5.JPG

取適量的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於臉部肌膚輕拭。

倩碧6.JPG

沒想到還可以擦出黃黃的髒污,我是沒把臉洗乾淨呀~呵呵

潔膚水搭配棉球或化妝棉使用能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也更能吸收滋潤產品的護理。

潔膚水2號擦起來含有酒精的味道,拭於肌膚上有點涼涼的,我倒覺得很適合夏天,用起來會很舒服。

倩碧7.JPG

倩碧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潔膚水使用完後再接續使用,全新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做為保濕的第一步驟。

倩碧8.JPG

倩碧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看起來是乳白色澤,質地輕盈水潤,就像是帶有著些許滋潤的化妝水。

倩碧9.JPG

精華露在畫過肌膚的瞬間,有著清爽水嫩的膚觸感,瞬間滲透肌底肌膚瞬間潤澤飽水。

倩碧10.JPG

也可以直接倒在手上,輕拍於臉部肌膚。

倩碧11.JPG倩碧11-1.JPG倩碧12.JPG

輕拍至全臉吸收,保濕精露吸收快速,而且感覺肌膚水潤Q彈,明亮有光澤。

而且很喜歡它的清爽度,讓人感覺輕盈無負擔。

倩碧14.JPG

使用潔膚水2號代謝角質,再使用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讓肌膚透亮保水有光澤,

感覺肌膚吸收度更好了,打造水煮蛋肌就就推薦倩碧三步驟啦!

倩碧15.JPG

現在正是週年慶期間,可以趕快去血拼唷!!

10/16-11/30百貨週年慶期間,持倩碧/百貨專櫃任一品牌保濕霜類產品(正貨)的空瓶至櫃台,可獲得:

(1)水磁場三步驟體驗包3日份

(2)持空瓶兌換並消費即享水磁場買一送一<非周慶櫃檯>

(3)購買水磁場系列產品任一即贈72H循環保濕凝膠 7ml乙份

 

倩碧Clinique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