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18

11道高級法式料理只要台幣2400?海鮮、煎魚、嫩鴨、牛排都在套餐菜單裡,甜點足足有四道!每一道都好吃又好拍!!!

這篇推薦的【Teatro Gastroteque】餐廳在印尼巴里島的水明漾區,非常適合用來過聖誕節、情人節、生日等特殊場合,標準的燈光美、氣氛佳,食物盤盤都美味又精緻。

當然,沒有事要慶祝的話也可以去嚐嚐,峇里島的餐廳競爭激烈,良性影響下平均水準真的非常高!

尤其是Seminyak這區,三步就有一間餐廳的密度,來自各國的廚師在這裡一較高下!很難想像30年前還是小漁村的地方,如今能有這樣國際化的風貌。

那天我們是來過聖誕節,西方的節日就是要吃西式料理慶祝的啊!

B57CDB峇里島推薦旅行F-8E74-4CE6-峇里島推薦旅行925-507峇里島推薦旅行3B655C65.JPG

聖誕節晚餐的菜單是固定的,算一算竟然有10道菜之多!真的是非常豐盛!

價位當然不會太便宜,130萬印尼盾再加服務費20%,台幣換算下來差不多是2400,不含酒水。

因為是從早上起床就要補充紅酒的法國人的法國菜,所以有含酒水的菜單,變成230萬再加服務費20%,

如果你酒量不好,千萬別點這種的,因為基本上每道菜都會配一杯酒,侍酒師會依菜色口味搭配不同種類適合的佐餐酒,

加上餐前、餐後酒,估計酒量不好的人是絕對無法吃到最後一道菜的吧?

9D835峇里島推薦旅行BD-6F峇里島推薦旅行0-4FBD-峇里島推薦旅行6BB-E峇里島推薦旅行705FE57B4C.JPG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餐前小點,就是第一道菜還沒上來前擺在桌上的小食物,擺盤滿可愛的

峇里島推薦旅行 峇里島推薦旅行3.jpg

以下是Teatro Gastroteque一人份的聖誕節套餐內容

第一道番茄冷湯我非常喜歡,第一口進去的清爽,讓不吃番茄的我都直呼好喝。

峇里島推薦旅行 峇里島推薦旅行5.jpg

第二道是白蘿蔔,擺盤好美,味道清淡爽口。

峇里島推薦旅行 峇里島推薦旅行6.jpg

第三道鵝肝,極具巧思,創意跟美味兼具。

9F8E4FE3-97F0-490C-9587-8DD88DD4F峇里島推薦旅行6B.JPG

第四道花枝,鮮甜有海洋的味道。

峇里島推薦旅行 9.jpg

 第五道是魚,表皮香酥魚肉柔軟有彈性

2B074528-64F5-4峇里島推薦旅行8C-B7CB-峇里島推薦旅行BD4053C87BB.JPG

看到這裡應該飽了吧?

接下來上的是第六道法式雪酪,這不是甜點喔!

法國菜中場一定會上一道這個Sorbet,是用來清口味,準備迎接主菜用的。

B6峇里島推薦旅行27792-峇里島推薦旅行9DC-43峇里島推薦旅行6-8237-022BD0DDCF峇里島推薦旅行7.JPG

第7道是鴨肉,燻過所以很香,但肉質仍是軟的,法國人真的很會料理鴨肉。

峇里島推薦旅行 4.jpg

第八道是牛肉,很嫩喔!

048F2254-4D85-4峇里島推薦旅行8E-92CF-CB62E7FECD72.JPG

然後是第9道,擺得很美的甜點

峇里島推薦旅行 峇里島推薦旅行峇里島推薦旅行.jpg

終於來到第十道是巧克力

峇里島推薦旅行.jpg

最後,餐廳又送了一道甜點,所以我們總共吃了三份甜點。

峇里島推薦旅行 峇里島推薦旅行0.jpg

以上11道菜,吃了整整五個小時,還好是跟話聊不完的姐妹一起來,不然五個小時應該會很乾。

離開的時候,餐廳還送了一人一條六顆裝的馬卡龍跟薑餅人。

我覺得台幣2400,在聖誕夜這樣11道菜有吃又有拿的很便宜耶......

如果不是聖誕夜去,平常的菜單是1600左右,內容依樣很豐富,有興趣的可以先去他們家FB研究看看。

Teatro Gastroteque FB

這間法國菜餐廳【Teatro Gastroteque】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水明漾大街的星巴克旁邊,門面低調不大,但廚房是開放透明的,很有特色。

5595ECCB-4989-4峇里島推薦旅行99-8FFD-05峇里島推薦旅行C峇里島推薦旅行F7峇里島推薦旅行09C8.JPG

補充小Tip:東南亞玩耍要下載Garb Taxi App,在沒Uber的地方超級好用,像那晚聖誕夜大塞車,還好有Grab可以叫摩托車計程車,把我們三貼的準時送到餐廳門口噢!

#一種摩托車當南瓜馬車用的概念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峇里島推薦旅行F80FFC2-峇里島推薦旅行B4B-46EC-峇里島推薦旅行D8F-69DE7E57E750.JPG

Peggy Hung
4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37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