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8

我第一次用到REN的時候很驚喜,因為簡潔的外包裝我一直以為它又是另一個醫美品牌,後來殊不知REN是完全的植萃品牌,輕輕推開植萃香氛撲鼻,就算今天把內料裝到Aesop瓶子裡面用起來也毫不違和!

REN專注植物和礦物基底的活性成分、像是他們從巴西有機白花咸豐草找到類維他命A效果卻低敏感又不脫皮的抗老成分,而且為了保持成分活性,大多瓶器採用按壓式真空瓶,能有效維持成分活性,這次介紹的是Evercalm™水嫩系列,針對敏感、泛紅躁動肌膚設計,也是REN在國際最暢銷的明星系列。

 

" Say YES to natural bio-actives that help skin help itself. " REN

 

 

簡單、純淨、高效的植萃專家

REN 瑞典文 Clean 純淨的意思,但REN是來自英國的品牌,由Antony和Robert共同創立,最早是因為Antony老婆在孕期間用保養品過敏,Antony就決定創立一個高效、純淨的品牌,REN於焉而生,所以每一個產品敏感肌和孕婦都能使用,像是玫瑰果油、沙棘果油豐富的維生素A就具備天然的抗老效果。

獨創真空瓶器靈感來自醫療用的特殊包材,就像是一個袋子會將每一滴保養品擠出,除了不浪費之外也能避免成分和外界接觸氧化,維持最高的活性。

 

透明瓶器更乾淨? 2021年的零浪費計畫

REN打算在2021年實現零浪費政策,可100%回收的瓶器、減少外盒使用、押頭要確保能擠出最後一滴不浪費、整合標籤減少不必要的說明書,這些都正在發生。

比起有些品牌死不修改押頭,永遠會有用不完乳液在瓶底,REN顯得誠意十足,像是深海喚能沐浴露還特別使用回收塑料做瓶器,每一支瓶器都是不同的灰色,其中20%是由慈善機構和環保團體從海中清除的廢塑料,甚至連押頭都做到全塑料0%金屬。

在台灣你也能環保一下,10/10 HOPE在2018九月舉辦了「海好有你」淨灘活動,號召超過百人一起淨灘,一天就清出了超過400公斤的垃圾,下次一起加入吧。

 

 

" Join us, let's clean up together. " REN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純萃柔膚健康精華 REN PERFECT CANVAS SKIN FINISHING SERUM NT$1,980 / 30ML

質地是純粹的透明白色,品名CANVAS (畫布)是這支商品的最佳註解,它就是一支妝前精華! 能在妝前或調和粉底液使用,妝感更服貼持久,比起大部分的妝前精華使用矽靈來創造絲滑柔潤的觸感,REN則是利用龍舌蘭萃取達到同樣效果。

對我來說它並不是前導精華,使用順序上也要注意在乳液之後使用,不然會容易泛白!

 

 

REN一直非常關注時下大勢「抵禦環境傷害」的概念,去年推出的即效完美噴霧就用多醣和高抗氧化力的槲皮素來抵禦空汙傷害,這次介紹的Evercalm™也是為了提升肌膚屏障力而生,像是坐飛機、下雪、空汙、日曬等等都會肌膚更容易敏感! (在英美自認有敏感肌的女生甚至高達50%,比台灣的30%還要高)

來自植萃的空汙對策

利用高抗氧、抗炎、能重建肌膚屏障的成分,讓日常保養提升肌膚耐受性。
防護或許第一秒聽起來無感,但我發現水嫩防護系列有一個很明顯的效果,就是用了之後臉會變得非常嫩! 從清潔、面膜、精華擦完之後都會留下滑嫩觸感。

 

 

水嫩舒緩潔顏凝露 Evercalm™ GENTLE CLEANSING GEL NT$750 / 150ML

水嫩系列的潔顏產品有個特色就是幾乎都是無泡沫的,像是這款凝露擠出來澄清透明,使用在臉上的時候像是用凝露按摩一樣,稍加水就能延展全臉,也非常好沖淨,洗掉之後不繃不澀。

但我自己熱愛豐盈泡泡,所以這支我就沒那麼愛,但我有一個異味性皮膚炎的朋友,用一般潔顏產品很容易脫皮乾癢,露狀或是不含皂配方的潔顏產品就很適合他!

 

 

水嫩舒緩卸妝潔顏乳 Evercalm™ GENTLE CLEANSING MILK NT$790 / 150ML

專為敏感肌設計的溫和卸妝,除了防水彩妝之外日常淡妝都能輕鬆卸除,重點擺在卸妝時不要過度清潔破壞皮脂,反之還能在徐徐按摩間增加肌膚屏障力,沙棘果油、黑加侖籽油與金盞花油避免乾燥狀況。

 

 

水嫩舒緩急救面膜 Evercalm Ultra Comforting Rescue Mask NT$1,350 / 50ML

面膜類向來是我最喜歡的單品,這次也不意外,按壓一到兩下就足夠全臉使用,開封之後開口旁邊還有一個獨特蓋子把出口塞住避免氧化。

其中的關鍵成分是白蘑菇萃取,其中的奇果菌素被發現有止痛的效果,所以訴求能減緩敏感、發紅等過敏現象,REN模仿皮脂結構,打造奢華滋潤的綿密觸感,就像用乳油木果油按摩,剛敷上去會有點白白的,靜待十分鐘吸收後,我習慣稍微用水洗掉,但其實用化妝棉搭配化妝水稍微擦兩下就ok,不洗掉也不顯黏膩或悶,同時這款也能夠調和粉底液使用。

舒緩原理是減少壓力因子傳達到大腦,減少發炎反應和最終減少老化,我剛好拿雷射後的泛紅試驗,使用當晚覺得沒有明顯差異,但隔天睡醒發現好像還真的有比較退,只要今天在冷氣房臉很乾、甚至是買便當排太久曬到太陽,晚上多這道舒緩步驟就不會錯。

 

 

水嫩舒緩青春防護菁華 Evercalm™ ANTI-REDNESS SERUM NT$1,380 / 30ML

如果與健康精華相比,我更喜歡青春防護精華,擠出來是乳白色,比起精華其實它更像清爽的乳液! 按壓一下就足夠全臉使用而且吸收後完全不黏膩,如果是偏油肌化妝水後用上這支就夠囉,我自己會針對容易泛紅的雙頰、鼻翼兩側加強使用。

其實如果偷懶一點,洗完臉單擦精華再加上日霜基礎保養就很完整了。

水嫩系列的氣味是清新的柑橘香調,調和埃及天竺葵和芳樟,聞起來我覺得是略帶有點草本的清甜氣味,男生也能夠輕鬆駕馭。

 

 

水嫩舒緩全效防護日霜 Evercalm™ GLOBAL PROTECTION DAY CREAM NT$1,350 / 50ML

我喜歡這款日霜,淡黃色的質地綿密細緻,而且用量非常省,只要按壓一下甚至半下就夠,滋潤質地能解決任何乾燥狀況,我都想偷偷把它用在關節(覺得會非常滑嫩),幻想植物油脂緩緩滲入,當然裡面的金盞花和洋甘菊都是舒緩的經典成分。

看到日霜我一開始也想說奇怪,並不是因為內含防曬成分,晚上也可以放心使用,而是因為REN的晚霜在V-Cense™ Revitalising 藍紫色瓶身的緊緻V修護系列。

我自己非常推薦這支日霜,一來是我本來就偏乾,再者50ml $1350的價格算是經濟實惠,而且他每次都只要用一點點,CP值很高。

 

 

至於這兩支精華怎麼選呢?

如果你要找一支妝前精華,左邊白瓶的健康精華就是首選,獨特的滑順質地不用矽靈也可以讓妝感服貼、細緻、甚至更持久!
右邊綠色標貼的水嫩防護精華,則可以在任何感到乾燥、泛紅之時解決肌膚的躁動不安!

因為我不化妝,所以我個人是更喜歡水嫩防護精華的,略帶甜味的精油氣息早上使用或搭配手邊的任何產品我都覺得有加分作用!

 

 

整體而言如果你已經有慣用的保養系列,水嫩系列任何一支單品都可以無縫接軌搭配使用,如果剛好是敏感肌則蠻建議使用整套水嫩系列,像是平常喜歡用Orbis或開架醫美的讀者,我覺得應該給REN一次機會,它會讓你的保養之路順暢許多,我也注意到水嫩系列整體偏滋潤,應該是針對修護敏感肌較薄的角質層設計,喜歡清爽或偏油性肌膚的人記得減少用量,壓半下就夠囉。

倘若追求速效美白、抗老等機能,則更建議選擇REN的其他系列,在台灣目前由10/10 HOPE代理,少數線上通路找到,但我都還是覺得直接去10/10 HOPE試用最直接啦!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