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8

乳香一直是尼爾氏的經典抗老系列,其中最頂級的就是黃金乳香拉提系列,最初只有精華和乳霜兩品項,這次加入黃金拉提眼霜,質地更清爽延展性也更好,加上原來的精華和乳霜就是尼爾氏「黃金乳香三重奏」。

 

" Say YES to natural bio-actives that help skin help itself. " Neal's Yard Remedies.

 

 

More Articles about Neal's Yard Remedies

黃金乳香系列  | 尼爾氏香芬庭院乳香黃金拉提,英國有機先驅抗老經典

居家精油系列  | 尼爾氏芳療健康生活誌 - 居家精油入門

 

從1983年尼爾氏第一罐乳香霜誕生,做為品牌明星商品熱賣30餘年後,陸續發展出經過人體試驗乳香賦活緊緻系列,2018持續翻玩乳香抗老修護特質,隆重推出乳香系列全新頂級之作『 乳香黃金拉提系列,相較原有系列更潤澤、更細緻,其他基礎保養如清潔、化妝水可以與乳香賦活系列搭配使用。 ​​​​​​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阿曼乳香精油  Boswellia Sacra 10ml $850

尼爾氏的單方精油口碑一直很好,品質好、種類多、價格也合理,櫃上同仁還曾跟我說有人反應怎麼會賣這麼便宜,這次的乳香精油我很喜歡,我自己會把它調和在護手霜裡,希望提升對細紋和乾燥部位的修護力。

 

 

黃金拉提系列就是使用阿曼乳香,採收自阿拉伯半島東部的頂級乳香樹種,搭配傳統工法採收、蒸餾,充分發揮乳香的濃郁香氣和芳療特質,比起甜美的索馬利亞乳香,阿曼乳香則展現乳香木質調的那一面,我自己很愛黃金乳香三重奏的氣味。

樹脂中豐富的倍半萜烯、多酚乳香酸,在自然中賦予乳香樹極佳的抗氧化和修護力!尤其是倍半萜烯Sesquiterpenes,都有安撫腫痛、抗發炎的效果,像是藍甘菊、西洋蓍草、沒藥的修護效果就來自倍半萜烯。

 

 

Zero Waste Project 零浪費計畫

永續發展是尼爾氏的重要承諾,成份採購有公平交易把關,甚至連將萃取精油的副產品都能用專利技術發酵出新成分,這個成分就是獲得永續大獎的「乳香活性複合物」,高抗氧化力可以幫助肌膚對抗老化等傷害。

 

 

黃金乳香三重奏

很多人擔心植萃抗老會不會不夠力? 其實現在的品牌都有非常完整的科學實證,一點都不遜於合成成分。

乳香活性複合物」在相同劑量下,有跟維他命c相當的抗氧化力! 減少UVA傷害之餘,還能瓦解傷害膠原蛋白和引發敏感的有害因子;除此之外,內有微藻胜肽偕同維他命A幫助抗皺,外有玉米核醣酸增加光澤!

內外兼施,有效發揮抗老效果。

 

 

乳香黃金拉提眼霜 Frankincense Intense Lift Eye Cream 15g $2700

畢竟也還沒奔三,眼霜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我通常就是用同系列乳霜替代就是了,但這次的尼爾氏眼霜效果讓我很驚豔,擦上去之後就會有非常明顯的緊緻感! 對,我知道大分子膠體、植物蛋白、多醣這類的都可以創造出立即的緊緻感,比如我寫過的Omorovicza活氧眼霜,但這次尼爾氏的眼霜真的是擦上去之後很明顯覺得有東西Hold住眼角的感覺。

黃金乳香三重奏三單品都是美麗的鵝黃色,因為同系列乳霜對我實在是太滋潤了,我本來還有點擔心這眼霜會不會更厚重,結果殊不知眼霜竟然一展滑順的姿態,輕盈水感十足,只要用指尖沾取一點點就能夠輕鬆搞定眼周,更重要的是別忘了法令紋和額頭都可以一併使用,反正有紋路的地方別放過就對了。

 

 

除此之外,身為眼霜自然有些成分是標準配備,這些成分的共同點就是促進循環,才能改善黑眼圈和浮腫等問題。

比如促進循環改善泡泡眼的綠茶咖啡因、賦予滋潤顯光澤的綠咖啡籽油還有能抗氧化的薑黃萃取

當然保養品都只是輔助啦,如果天天晚睡壓力大或是沒有好好按摩,效果都一定會大打折扣。

 

 

黃金乳香三重奏做為頂級抗老系列,價位在尼爾氏也算是比較高的,對我來說稍嫌早了幾年,不過如果要送人我倒是會非常推薦這系列,寶藍玻璃瓶質感非常好,氣味紓壓誘人,絕對是體面的好選擇;自用的話則建議搭配乳香賦活系列,補足清潔和化妝水等基礎保養。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More Articles about Neal's Yard Remedies

黃金乳香系列  | 尼爾氏香芬庭院乳香黃金拉提,英國有機先驅抗老經典

居家精油系列  | 尼爾氏芳療健康生活誌 - 居家精油入門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