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8

DSC_0835-1

 

想過癮吃蝦蟹的人,饗食天堂10/23起推出奶油螃蟹、胡椒蝦、現煎天使紅蝦三樣新菜。

不只如此,其實七月開始,官方臉書也不停放送已升級的各式料理,

從美國肋眼牛排、火烤甜白蝦、小羔羊、焗烤生蠔、和牛壽司到干貝等都有。

 

將食材做了調整外,也引進氣泡機與冷萃機供應茶飲與咖啡,

現場還有現點現做的兩款雪花冰和現榨生啤酒,吧檯選擇感覺也多了變化。

上週有機會提前到大直店試菜,決定文章最後丟出此次心中一定要試試的推薦新菜色。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_0704

 

這次是來到饗食天堂大直店,位於美麗華正後方商場4F,劍南路站約步行5分鐘的距離。 

 

DSC_0703

DSC_0694

 

挑高寬敞的饗食天堂大直店,將自助料理設置在空間的中央,兩側區域共設有402席座位。

 

DSC_0690

 

吃到飽的魅力就是,你能一次品嚐到各式的料理,

鹹食吃飽了,那就再挑選幾款甜的上桌,

這次先繞一大圈,發現饗食天堂供應的菜色蠻多樣化的,

中式、西式、港式、日式各種料理都有。

 

▼熟食區

-

DSC_0719

 

有海膽鮮蝦麵、清炒中卷、德式黑麥啤酒燉牛肉、豆鼓蒸鮮魚等中西式料理,

開放式的廚房,看著師傅們忙碌地將空了的鍋盤,再熱騰騰的補上。

 

DSC_0720

 

▼港式點心區

-

DSC_0757

 

冒著煙的蒸籠,藏著燒賣、蒸餃、腸粉等不同港式點心,以鮮蝦口味為主,

有松露玉筍鮮蝦餃、鮮蝦粉腸、鮮蝦雞蓉玉米燒賣、大蝦燒賣等6種選擇。

 

DSC_0760

 

▼日式炸物區

-

相當受歡迎的炸物區,有常見的烤魚下巴、照燒雞腿排、炸時蔬、火烤甜白蝦等,

7月開始也新推出了三味炸蝦組合,除了經典原味炸蝦外,還有杏仁炸蝦與海苔麻糬炸蝦。

 

DSC_0735

 

▼日式料理區

-

每次來到吃到飽一定會吃的壽司,雖不算超級豐富,但種類還算足夠,

從握壽司、軍艦卷、豆皮壽司等,都是師傅們現場製作。

 

DSC_0738

 

▼海鮮料理區

-

DSC_0744

 

壽司旁的海鮮區,推滿了清蒸鮮蟹、花蟹、紐西蘭淡菜、海瓜子與中卷等。

 

DSC_0746

 

▼肉排現切區

-

受歡迎的肉排現切區,七月開始將原本提供的牛肩肉,升級為肋眼牛肉。

目前有肋眼牛肉與豬肋排兩種。

 

DSC_0710

DSC_0768

 

請親切的師傅幫你切上一小塊,再夾上一點烤青椒與馬鈴薯,

淋上肉排醬料或是灑點海鹽,絕對令人食指大動。

 

DSC_0780

 

▼甜點區

-

DSC_0700

 

算一算共有超過20幾款以上的蛋糕甜點,

從提拉米蘇、波士頓派、巧克力蛋糕、栗子蛋糕、重乳酪蛋糕都有,

每次經過蛋糕櫃裡,總是有滿滿琳瑯滿目的選擇。

 

DSC_0726

 

若覺得小蛋糕還不夠過癮,饗食天堂也新推出台式口味雪花冰,有芒果與珍珠奶茶兩種口味。

 

DSC_0887

 

除了咖啡、鮮榨果汁、現榨啤酒外,饗食天堂特別引進氣泡機和冷萃機,

讓茶與咖啡入口時多了獨特的泡沫口感,自己最喜歡繽紛野莓果茶這個口味,

另外金妍鐵觀音也不錯,不過冷萃咖啡就有些苦口,自己比較沒有這麼喜歡。

 

DSC_0797

 

想過癮吃蝦蟹的人,饗食天堂10/23起推出奶油螃蟹、胡椒蝦、現煎天使紅蝦三樣新菜。

 

DSC_0812

 

▼胡椒蝦 / 平、假日全餐期供應

-

先將蒜末與紅蔥頭等配料爆香後,再放入藍鑽蝦拌炒,口味香甜帶點微微辛辣。

 

DSC_0818

 

▼奶油螃蟹 / 平、假日全餐期供應

-

加了奶油、洋蔥、蒜片、菇類與黑胡椒的奶油螃蟹,

蟹肉帶著奶油胡椒香氣,秋天正是吃蟹的季節。

 

DSC_0819

(上圖為師傅尚未料理前整隻螃蟹照片,正式出餐為下圖中央左邊較方便食用的方式)

DSC_0863

 

▼現煎天使紅蝦 / 平、假日全餐期供應

-

這次新推出的三樣料理中,自己最喜歡現煎天使紅蝦,

厚實鮮美的蝦肉,吃起來口感紮實,還有簡單層次的椒鹽奶油味。

 

DSC_0883

 

剛煎好的骰子牛,軟嫩中帶著嚼勁,也充滿了香氣。

 

DSC_0829

DSC_0835

 

若你喜歡港式點心,可以試試鮮蝦雞蓉玉米燒賣,紮實的口感,味道也蠻不錯的。

 

DSC_0843

 

七月升級的三味炸蝦,自己最喜歡海苔麻糬炸蝦,海苔裏頭包了蘆筍、麻糬與蝦肉,

口味相當清爽,多了蘆筍鮮甜,另外建議炸物一定要趁熱吃,冷掉了再吃油膩感會較重。

 

DSC_0864

 

來饗食天堂也吃得到和牛握壽司料理,將澳洲和牛簡單炙燒再分別搭配上三種配料,牛肉是屬於略有嚼勁的口感。

 

DSC_0871

 

後記_

文章最後,一開始說好了要丟出此次心中的新菜色推薦名單,

「飲料是冷萃機的繽紛野莓果茶、厚實鮮美的現煎天使紅蝦一定要拿、奶油螃蟹也不要放過、 

還有一定要熱熱時吃的海苔麻糬炸蝦、最後是香甜不膩又Q彈的珍珠奶茶雪花冰。」

 

這次升級的餐點,部分只有限定時間供應,

記得預約前,可以先上官網確認,才不會錯過想吃的品項。

饗食天堂價位

 

 

✎  本文為 饗食天堂 合作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DSC_0816

 

INFO

饗食天堂 大直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4樓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五 :早餐11:30 ~ 14:00、下午餐 14:30 ~16:30、晚餐 17:30 ~ 21:30

電話 : 02-8501-5979

FB : 饗食天堂 

官網 : 饗食天堂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書籍簡介 : 

288頁裡完整記錄了我們喜歡的各種首爾日常,從人情咖啡甜點小店、

旅行途中不能錯過的茶飯事、到令人想一再閱讀的城市樣貌,

若你喜歡我們曾經捕捉過的畫面,喜歡我們曾經描述過的心情分享,

喜歡我們曾經寫下的首爾,相信你也會喜歡我們的《這時首爾》。

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新書79折購書連結 : https://goo.gl/Jpy86A

 ̄ ̄ ̄ ̄ ̄ ̄ ̄ ̄ ̄ ̄ ̄ ̄ ̄ ̄ ̄ ̄

#這時首爾 #SeoulAtThisTime #男子的日常生活

 

新書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北美食 延伸閱讀 /

台北 Komeda's Coffee コメダ珈琲店,日本活力朝食,名古屋特有點咖啡送烤土司套餐。松江南京美食/台灣早餐

台北 Magic Touch 点爭鮮 信義ATT店,現點現做日本料理,平板點餐新幹線直送。台北信義區/ATT 4 FUN/壽司生魚片

台北 蓮REN 日本食堂-南京復興本店,上班族的小確幸午食,週間湯咖哩與唐揚雞。南京復興站美食/日本料理/松山區餐廳

台北早餐 軟食力 Soft Power,我們想用一份軟蛋餅,將那美好的傳統台灣味延續下去。信義區早餐/六張犁早餐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