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8

undefined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談到迪奧的保養品,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已經在編編心中有個無可取代的地位!身為玫瑰控的編編一擦上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就感受到天然玫瑰萃取,而且肌膚也越來越散發著細緻紅潤的光芒。今天編編就介紹一款迪奧入門款精露,在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打底,給肌膚最好的營養素!

undefined
迪奧再生花蜜系列,萃取珍稀岡維拉玫瑰營養素


封存滿滿的玫瑰精華,打造完美花瓣肌

年尾的步調越來越緊湊,像編編一樣越來越容易睡眠不足、壓力累積越來越多,日積月累之下皮膚細胞越來越疲乏,營養素的流失越來越多,皮膚失去光彩,這都是我們不樂見的呀!「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已經是編編的生活必需品,獨家的「雙重萃取工藝」,將岡維拉玫瑰蘊含的20種微量營養素完美封存在超過1萬顆微導精華膠囊裡,就像是用擦的營養素,將皮膚無法自行補足的營養素餵好餵滿,輕鬆get細緻美妍花瓣肌!


玫瑰粉色的微導精華膠囊,封存所有新鮮萃取精華
 

微導精華膠囊,完整保留營養素的最大關鍵!

身為頂級訂製服品牌的迪奧,對於細節的注重不容小覷,迪奧對於細節的注重在這罐「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裡發揮得淋漓盡致!在超過5年的研究和150次的測試後,終於研發出「微導精華膠囊」,玫瑰粉色的珍珠微粒不但外觀非常美,更將所有精華新鮮保存在裡面,使用的瞬間立馬釋放出新鮮營養素,可以大大降低肌膚微發炎的程度!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是精油也是精華!這罐擦了好舒服!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另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精油精華的質地!不得不說有許多保養品雖然擦了有效,但在使用的過程中被油油膩膩黏黏的質地用得心情阿雜!迪奧這一款精露結合精油的滋潤度和精華的滲透力,在塗抹的當下精油轉化成精華,不但可以更迅速吸收,肌膚也能體驗到舒適不黏膩的清爽觸感,擦了真的好舒服,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不要懷疑,週慶這樣買就對了!

現在正好是週慶的檔期,諸位看倌應該很是心癢,編編在這裏特別將好康組合整理給大家,看好就快點下手吧!



undefined
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30ML(正品)、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30ML(正品)、花蜜潔顏乳10ML、花蜜微導精露5ML、花蜜精華露10ML、花蜜精華5ML、花蜜夜間活膚精華5ML、花蜜乳霜5ML、花蜜粉底霜#020 5ML、花蜜眼霜3ML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組】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SOGO獨家):這一整組全是迪奧的花蜜組合,可以給你全方位的玫瑰精華滋養,共9款迪奧花蜜系列和1款光燦淨白精華,只要NTD 21,200真的超!級!划!算!



undefined
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50ML(正品)、精萃再生花蜜精華 10ML、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 30ML、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眼霜3ML、玫瑰美肌塑顏棒、奢華美妝箱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組】

滿滿的精萃再生花蜜組合,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還有精萃再生花蜜眼霜,搭配玫瑰美肌塑顏棒,還有超美奢華美妝箱,組合價:NT$14,200,一起和編編來當迪奧的粉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