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8

之前台灣有一檔綜藝節目《二分之一強》在馬來西亞鬧得鬧得沸沸揚揚 (相關的片段我貼在下方囖!)

 主要是有嘉賓提到馬來西亞的KLCC廁所需要收費,此時一名自稱居住在大馬17年的新加坡代表兆群補充,

大馬廁所收費是「很正常的事」 ,甚至還說連學生在學校上廁所也要付費。

上述的言論引起了軒然大波,許多網友都表示,他到底是讀哪個學校 

畢竟我們作為土生土長的馬來西亞人都沒有聽說過廁所要給錢💰 


雖然我們不排除説不定有學校厠所會收費,但嘉賓的説法把學校厠所收費説得很普遍

讓作爲馬來西亞人(也就是我們)擔心會嚇到國外的朋友,以爲來旅行還要準備一筆上厠所金 

NO NO NO ~ 

現在收費的厠所已經沒有那麽常見了,但在吉隆坡市區的確還有——就是KLCC(雙峰塔/雙子星塔)

我們一直以來都知道KLCC的Ground Floor廁所要收費,只是因為要收錢,所以我們一直都沒去過

這次就帶著觀眾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廁所需要另外收費吧!


相關綜藝節目的片段

需要付錢的厠所長怎樣?讓我們一探究竟 

不曉得大家看完了之後,會選擇去上需要付錢💴的厠所嗎?留言讓我們知道吧!


想要跟爛草莓合作?可以透過FB粉專私訊我們或22kstrawberryjam@gmail.com 找到我們 🍓  

喜歡我們的影片,可以+分享+訂閱 

我們下一次再見 

facebook profile cover4.jpg

爛草莓
12 人追蹤

文章:74

人氣:1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