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8

【LANCÔME產品體驗】挑戰青春新境界的抗老青春霜-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JPG

後宮佳麗萬千,想要得到黃帝的寵愛,誰不是攪盡腦汁想要出頭,

也深怕自己年華老去,想要Hold 住青春,誰不想要凍住肌齡呢?

想要成為翻牌率最高的妃嬪,哪就要來試試蘭蔻淡斑系列的青春霜了!!

【LANCÔME】蘭蔻【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一瓶能兼顧美白的全能抗老乳霜!連我用了都覺得驚呼連連,

美白、緊緻、柔嫩、潤澤、一次給足了我需要的條件讓我挑戰青春新境界!!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2.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8.JPG

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紫色的瓶身高貴而優雅,讓人看到就想立即擁有呀!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7.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50ml▲

樹蕨+鳥苷精華,,亞麻水解萃取, 高山雪絨花, 維生素C衍生物,

從肌底層層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皺紋,改善皮膚的光澤度與平滑度,使肌膚更緊緻,更澎彈飽滿。

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並淡化已生成的各式頑固斑點,發揮強大掃黑效果。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9.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0.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1.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質地輕盈,不油膩,推開後有著水潤感,吸收效果也很不錯。

而且手部的細紋感覺也變得沒有那麼粗糙。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3-2.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這瓶白金淡斑霜不只能緊緻全臉,澎彈肌膚,更重要的是它還能調節黑色素,淡斑之餘讓肌膚變得白晳透亮。

並且它滋潤度夠,24小時都不怕乾,肌膚摸起來一直柔柔嫩嫩。

所以緊緻,柔嫩,又能同時充滿白晳光采才是青春肌膚的最高境界。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3-3.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3-9.JPG

我覺得白金淡斑霜感覺質地很像奶酪,有一點凝固感,但推開時又變得像乳霜,很特別的一個質地。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3-4.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3-5.JPG

其實本來以為他很油膩,推開後有滋潤度,但吸收完後覺得滋潤十分的足夠,卻不會有油膩感。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2.JPG

因為我的肌膚偏乾,所以通常我都會用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來保養,

但近一年來我覺得我的肌膚變的愈來愈難吸收保養品,而且總是感覺粗糙顆粒感很多,

些許也是因為常熬夜,細紋鬆弛、暗沉臘黃漸漸的與我為伍,讓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這次能體驗蘭蔻的青春霜我可是非常的期待。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3.JPG

使用白金淡斑精粹於肌膚上延展性很好,有著像是精華液的清爽,

再加上乳液般的滋潤,質地細滑好吸收,沒有負擔的輕盈。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3-6.JPG

再使用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均勻按摩於臉部肌膚。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3-8.JPG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他的地質有些油潤,但推開吸收完畢卻覺得他的滋潤度十足,油潤感卻不見了,

好似完全被肌膚給吸收,而且肌膚變得緊緻、柔嫩、潤澤。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5.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6.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7.JPG

每天還可以搭配居家超緊顏淡斑運動

1。上提全臉曲線

將產品塗抹於全臉,之後用雙手,從下巴到耳朵,沿著臉部,輪廓往上輕壓。特別於颧骨處按點,加速臉部循環力,重複3次。 

2。伸展眼部肌膚

將手掌放在太陽穴上並向後按壓,伸展眼部肌膚。在此同時,閉上眼睛,增強拉提功效。維持不動10秒,然後放開。重複3次。 

3。重塑頸部線條

將頭部右傾,用右手向下按壓頸部左側伸展肌肉。維持不動10秒,然後放開。將頭部左傾,執行同樣動作。重複上述程序3次。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3-8.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8.JPG

上圖是我第一次使用時的肌膚狀況,就覺臉頰上的膚色偏黃些,膚色也比較不均勻。

下圖是我用了一星期,不得不說我超驚豔的,

這膚況也好太多了,而且我覺得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是真的有被肌膚吸收,

肌膚上的粗糙感被細緻給取代,暗沉臘黃的肌膚變的嫩白有光澤,斑點也變得比較看不見, 舒緩了肌膚的乾燥

使肌膚變得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更緊緻,更澎彈飽滿。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20.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21.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19.JPG

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使用過後連上妝都覺得肌膚變的細緻很多,全能抗老還真的不浮誇,

不得不說面對我的熟齡肌選對了保養品,對抗肌膚老化有感看得見

我的青春新境界就靠【LANCÔME】蘭蔻【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啦!!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