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8

每次拍影片的時候都會異想天開,想做一些日常生活中不太可能去執行的事情,比如....買恐龍套裝  

平常買了恐龍套裝的話也不知道可以買來幹嘛,又沒有要發傳單宣傳什麽,

也沒有什麽場合可以穿(還是大家覺得萬聖節🎃蠻適合的?)

但只要想到可以買來拍影片,一切都合理化了哈哈哈! 這就是買了被朋友集體吐槽之 恐龍裝的由來。

不過,買了恐龍裝可以幹嘛呢?聰明的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們在搞什麽花樣了。

只不過擔心萬一有人不知道,素怡來稍微解釋一下好惹。

隨機舞蹈 是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的游戲環節,主持人會一連串播放嘉賓好幾首不同的歌曲,

嘉賓必須馬上想到歌曲的舞蹈動作然後馬上跳出來。游戲的趣味就在於嘉賓的反應,有人會跳得很好,有些可能就想不起動作  

Youtube上也有好多人做隨機舞蹈的挑戰,不過考慮到趣味性,我們就冒出了一個想法,

不如,穿恐龍裝來試看看吧?


來看恐龍跳舞 


作爲試水溫的第一集,素怡選了韓國女團歌曲作爲挑戰的主題!

然後私心選了自己喜歡的歌曲 

其實穿著恐龍裝跳舞真的很不容易,一方面個子不夠高,看不太到外面的情況。

另一方面是空氣很悶,在裏面幾分鐘就已經汗流浹背 

可以體會穿著人偶裝在大熱天工作的人的心情,我們在室内都那麽辛苦了,他們一定更累 

下次看到穿著人偶裝工作的人,記得善待他們,不要去拍拍打打人家啦 >//< 

如果大家覺得這一集内容挺有趣的話,記得幫我們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啦!我們的汗水💦就不會浪費了嗚嗚嗚


想要跟爛草莓合作?可以透過FB粉專私訊我們或22kstrawberryjam@gmail.com 找到我們 🍓  

喜歡我們的影片,可以+分享+訂閱 

我們下一次再見 

facebook profile cover4.jpg

爛草莓
10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