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8

頭髮原來「這樣洗」,才對!國外爆紅的「以油洗油」概念,你聽過沒?-0

↑LEONOR GREYL專業護髮中心位於巴黎,被譽為擁有最先進的護髮技術,透過針對性的頭皮護理療程,讓不同性質的秀髮都可以獲得令人讚嘆的改造。

頭皮是臉皮的延伸,保養不該只侷限於臉部的皮膚而已,就像臉部保養品有各式因應不同膚質與需求推出的品項,法國黎諾髮保養實驗室也針對各種不同的頭皮與髮質,找到最合適的配方,研發一系列天然髮護保養,不僅進駐多家5星SPA,更深受好萊塢名人和頂尖造型師青睞。

 

以天然成分為本的髮護保養

經營時尚沙龍的Leonor Greyl夫人與她的植物學專家先生JeanMarie Greyl,他們認為頂級沙龍服務應當具備天然優質的護髮保養服務,堅持採用最頂級的植物精華,法國黎諾因此誕生。50年後由他們的女兒接任,而她的先生Tom Brooks,也是植物學專家,成份配方研發總監,持續設計研發,搭配維生素、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等純天然髮護配方等商品。在天然成分尚為成為風潮前,便研創一系列以天然植物為主的產品,從400g的新鮮植物中僅能萃取出2g的植物精華,藉由高濃度精華給頭皮最仔細的呵護,同時產品標榜不添加SLS、煤焦油、防腐劑(paraben)、矽靈等,全面防堵化學刺激傷害。

 

明星名媛的幕後美麗推手

頭髮原來「這樣洗」,才對!國外爆紅的「以油洗油」概念,你聽過沒?-1

頭髮原來「這樣洗」,才對!國外爆紅的「以油洗油」概念,你聽過沒?-2

這樣的品牌理念與優質的產品,更為許多女星名媛的專業髮型師所愛用,像是與綺拉奈特利、席安娜米勒、布萊德彼特的貼身髮型師Johnnie Sapon、艾瑪華森的御用髮型師Vi Sapyyapy更是品牌追隨者,連梅根馬克爾也是愛用者。

 

 

第1瓶「以油洗油」的抗落髮產品

頭髮原來「這樣洗」,才對!國外爆紅的「以油洗油」概念,你聽過沒?-3

↑小麥胚芽養髮菁,200ml, NT$2,000。

品牌創始時,即推出了第一瓶以油洗油概念的小麥胚芽養髮菁,倡導以油脂去除皮脂,是最溫和的清潔方式。添加小麥胚芽油精華、荷荷芭油、鱷梨油以及豐富維生素A、E、F,能帶來強效增進秀髮活力清潔力,這款油洗髮適用於油性頭皮,這瓶洗髮油可說是當時的創舉,而也因為口碑相傳至今依然很受歡迎,可說是品牌的經典產品。

 

美髮界的「髮油專家」-法國黎諾

頭髮原來「這樣洗」,才對!國外爆紅的「以油洗油」概念,你聽過沒?-4

↑(左起)玫瑰果精生機液、木蘭花精華美膚油、布荔蒂密緻精華油、桑橙金鑽護髮膜。

以溫和對待秀髮為本,法國黎諾陸續推出以植物油為主配方的美容油商品,像是富含30多種珍貴植物精油和果精萃取的玫瑰果精生機液、能卸淨髮絲髒汙與造型品,又能發揮深層滋養、防護隔離效果以及提升護髮滋養吸收力的曼卡精華護髮油、能發揮良好美膚效用,還可用於卸妝的木蘭花精華美膚油、以及嚴選亞馬遜布荔蒂油和石榴籽油等,能提供髮絲與身體滋潤防護效果的布荔蒂密緻精華油。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愛用的洗髮精動輒上千元,「這樣用」讓洗髮精用量減半,即使天天洗頭也不心疼!

懶女孩、油頭皮人手邊一定有一罐的乾洗髮竟然還有「這3招」使用小密技!

為什麼捲起來總是老?資深髮妝師沒說的「5個致命錯誤」,避開以上就能成功率100%!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