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18

相信許多愛美的水水們總是喜歡做光療指甲,讓指甲色彩繽紛、變化多樣,成為時尚完成的重要item。但光療指甲耗錢又耗時,經常使用也會傷指甲甲面,是喜歡做光療療程的水水們共同惱人問題,難道真的沒有兼具健康與美麗的選擇嗎?指甲貼紙絕對是個值得一試的方法,在家就能輕鬆DIY美甲,既省錢又好看!花色膩了,想更換就更換,不用煩惱會不會對甲面有所傷害,而且步驟容易,連手殘女孩都可以駕馭。現在就讓儂編來為你分享幾款可愛的卡通聯名指甲貼紙吧!

#DASHING DIVA x MINIONS

韓國著名的指甲貼紙品牌데싱디바 (DASHING DIVA)與小小兵聯名合作啦!推出超可愛指甲貼,讓凱文、史都華們通通住在你的指甲上~

款式高達十二種供水水們選擇,喜歡哪種小小兵,DASHING DIVA都準備給你。甚至還配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推出吸血鬼小小兵款!

#GELATO FACTORY x Disney

另外一個韓國品牌GELATO FACTORY與迪士尼合作推出指甲貼紙,就像天天住在迪士尼樂園一樣夢幻。米奇家族成員讓指甲們不再索然無趣,讓你可愛大升級~

除了迪士尼聯名款,還有韓妞最愛的萊恩以及芝麻街elmo的造型,款式非常多元化,滿足水水們的少女心!

使用指甲貼紙的步驟非常簡單,第一步先擦上護甲油保護指甲的健康!再來貼上貼紙,並將多餘的部分用搓刀磨平即可,是不是非常容易呢?想要快速擁有色彩鮮艷又可愛的美甲,大家不妨去試試這些指甲貼喔~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指甲油絕對是造型亮點!推薦女星指彩list 讓你不錯過任何細節

夏季別再塗裸粉色了!美甲師教你指甲油「這樣挑」,膚色立刻亮一號!

台灣熱銷3萬多瓶!OPI 最熱賣的指甲油色號就是「它」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