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18

揭開天后Jolin彩妝師簡淑玲的秘密!只要用過「它」,再也不知道什麼是脫妝!-0

揭開天后Jolin彩妝師簡淑玲的秘密!只要用過「它」,再也不知道什麼是脫妝!-1

打開Jolin御用化妝師簡淑玲的化妝箱,這罐斑駁的水粉霜可說是她的心頭好!不僅陪她南北征戰多年,更是她從業以來的最愛粉底。天后唱跳演唱會缺它不可,出席各大時尚秀更靠它綻放肌膚光彩,這瓶粉底到底厲害哪?為你一一剖析!


熱賣25年,櫃上詢問度NO.1的底妝神品

揭開天后Jolin彩妝師簡淑玲的秘密!只要用過「它」,再也不知道什麼是脫妝!-2


這款水粉霜可說是業界傳奇,在亞洲長年熱賣,呈現東方人最愛水亮妝感的「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如今屆滿25年,當年為水上芭蕾舞者研發的這款全身可用的防水粉底,於1993年推出時甚至只有150ml大瓶裝提供專業彩妝師使用,因為太受歡迎才推出一般粉底液包裝,在台灣也成為消費者心中經典。

 

天后彩妝師簡淑玲御用    

揭開天后Jolin彩妝師簡淑玲的秘密!只要用過「它」,再也不知道什麼是脫妝!-3

揭開天后Jolin彩妝師簡淑玲的秘密!只要用過「它」,再也不知道什麼是脫妝!-4

明星彩妝大師簡淑玲,更是將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使用至出神入化的境界,從雙用水粉霜問世以來,她經手演唱會、商業廣告、明星名媛化妝,幾乎少不了它,她也不藏私的貢獻了私房Tips,運用濕海綿上妝,需要遮瑕的地方以刷子加強,20多年來,簡淑玲以水粉霜上過的妝不計其數,「粉底用對了,就從來不知道什麼是脫妝!」

 

雙用水粉霜的5大優點

水亮妝感

薄透、服貼,因富含80%維生素水,重複疊擦遮瑕不但不顯厚,反而越疊越亮,女明星最怕被人覺得粉很厚,水粉霜能輕易打出完美的名媛肌,且是可以觸摸也不會掉妝的真實肌膚感,是女星最佳武器。

一妝到底

簡淑玲透露她很少為藝人補妝,正是因為水粉霜持妝度非常好,即使是做演唱會,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真的可以一妝到底,不用補妝,因為防水貼膚的特性,讓工作快又有效率。

不挑膚質

除了天后明星,也有許多貴婦、政商名流,簡淑玲老師的客群涵蓋各式膚質與年齡,但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永遠能派上用場,因為它完全不挑膚質,水感的質地連極度敏感肌都可運用。

變化容易

遇到藝人需要更改眼妝、唇妝或臉上色彩時,水粉霜極容易推開,只需要抹掉眼睛、嘴唇部分的顏色就可進行改妝,堆疊也不厚重的特性,讓妝容仍顯新鮮貼膚,許多粉底很難只抹掉一小部分,必須整臉卸除重上,且隨著改妝越蓋越厚,表演時就會厚粉卡紋,而水粉霜完全能克服。

搭配性高

水粉霜的功能不僅單獨使用,也可將它用來打底,能夠讓妝容更持久,依據需求,再蓋上其他效果的粉底,效果完美,混合遮瑕霜則可做出遮瑕度高但仍水亮感的妝容,臉與身體都能使用,是一瓶萬用的粉底液。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新品永遠比不上「糟糠妻」!這5種CP值極高、歷久不衰的美妝小物你都有了嗎?

韓妞這5種遮瑕法根本開外掛!學起來擁有母胎美肌不再是夢

Nars眼影升級、M.A.C子彈唇膏進化,彩妝迷們鎖定這些色號,在停產前囤起來!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