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18

行家才知道!YSL「這款」奢華保養不打廣告就默默賣,居然有顧客一次買破17萬!-0

據說用過就回不去,YSL的OR ROUGE金緻奢華賦活系列,即使沒有宣傳廣告,卻默默熱賣。保養如此有感,全靠著珍稀成分「藏紅花」,不僅無法預測花旗,且必須在盛開當下採下才能保有最大活性,平均150 朵花才能採得 1 公克的藏紅花雌蕊,何其珍貴!

 

YSL BEAUTÉ打造第一座能栽種美妝原料的花園

行家才知道!YSL「這款」奢華保養不打廣告就默默賣,居然有顧客一次買破17萬!-1


為了延續聖羅蘭先生的品牌精神,傳承他對於自然環境的熱愛,YSL BEAUTÉ致力保護摩洛哥這個獨特北非文化和藏紅花發源的美好環境,直到今日。距離馬拉喀什外圍三十公里,在亞特拉斯山脈的入口處,座落著一個小村莊—奧里卡山谷。過去曾是休耕地,現在,YSL BEAUTÉ與景觀設計師/植物學家OSSART及MAURIERES合作,打造出一個欣欣向榮,如天堂般純淨美麗的花園。

行家才知道!YSL「這款」奢華保養不打廣告就默默賣,居然有顧客一次買破17萬!-2

行家才知道!YSL「這款」奢華保養不打廣告就默默賣,居然有顧客一次買破17萬!-3

這些花園內,鳶尾花、鼠尾草、杏仁、薄荷、梨果仙人掌、金盞花、核桃、馬鞭草、迷迭香...和最重要的—神聖的藏紅花,在花園內繁榮生長著。而一項與當地女性合作的耕種計畫也持續進行中。為了重視當地獨特的農作方式,幫助當地女性發展新的技能,支持地方村落能達到經濟自主。在聖羅蘭先生愛上摩洛哥的52年之後,他的愛與精神持續不滅,到今日、明日,直到未來。

 

醣體濃度更高
史上絕無僅有的超級抗老成分

為了讓每一朵得來不易的藏紅花雌蕊,帶來最強大的肌膚賦活修護與抗老功效,特別研發出創新的高濃縮、綠色環保萃取方式—也就是絕無僅有「四重萃取蒸餾技術」: 全新的萃取技術能萃取出比第一代配方濃度高出20%的藏紅花多醣活性濃粹。

 

全新升級的OR ROUGE金緻奢華賦活系列 

行家才知道!YSL「這款」奢華保養不打廣告就默默賣,居然有顧客一次買破17萬!-4

全新萃取技術淬煉出的藏紅花多醣活性濃粹,其藏花酸成分含有超高濃度的抗氧分子,多達維他命E的三十倍為了呼應革命性高效新配方, OR ROUGE 經典香味在2018年重新詮釋,融合粉紅胡椒、水梨、佛手柑、花香玫瑰、茉莉...並加入檀香、白麝香與珍稀的藏紅花香氣,完成肌膚與感官的煥活琥珀香調。

全面更新4大明星品項

金緻奢華賦活乳霜(經典版)

行家才知道!YSL「這款」奢華保養不打廣告就默默賣,居然有顧客一次買破17萬!-5

行家才知道!YSL「這款」奢華保養不打廣告就默默賣,居然有顧客一次買破17萬!-6

輕盈、清新,比雲朵更細緻柔軟,比黃金更珍貴的非凡頂級乳霜。蘊含史上功效最強、濃度最高的藏紅花多醣活性濃粹,能為肌膚帶來全方位的賦活、修護、抗老效能,令肌膚光采與年輕美感再生。

 

金緻奢華賦活乳霜(豐潤版)

行家才知道!YSL「這款」奢華保養不打廣告就默默賣,居然有顧客一次買破17萬!-7


如天鵝絨般濃密、醇厚的豐潤乳霜質地,獻給鍾愛絲滑奶油般保養觸感的您。史上功效最強、濃度最高的藏紅花多醣活性濃粹,能為肌膚帶來全方位的賦活、修護、抗老效能,令肌膚光采與年輕美感再生,對外防護力同步提升。

 


金緻奢華賦活眼霜

第一款富含高濃度藏紅花多醣活性濃粹的頂級眼霜,為細緻的眼周肌膚,帶來深入且超乎想像的修護抗老效果,令雙眸煥然一新。特別加入假葉樹萃取與咖啡因抗疲勞因子,幫助改善眼周浮腫和黑眼圈;摩洛哥堅果油搭配玻尿酸、甘油,撫平眼周細紋並為乾燥眼周肌膚注入水潤光采。


金緻奢華賦活喚顏露

蘊含珍稀藏紅花多醣活性濃粹的精華液質地化妝水,擦上肌膚,彷彿奢華輕盈的面紗,使肌膚煥發迷人年輕光澤。豐富的玻尿酸與甘油,能給予乾燥肌膚出色的水潤柔滑呵護,使肌膚在潤澤水感中,不斷變得更強韌健康、年輕耀眼。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溼敷必備透亮有感,世界各地的「神仙水」大盤點!誰才是你的心頭好?

《百貨週年慶攻略》那些Kiehl's不可錯過的「大瓶裝」鐵粉們準備囤貨

韓國超紅的「Cica霜」來了!LANCOME推出這款神級修復,根本是敏弱肌的救星!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