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18

韓國超紅的「Cica霜」來了!LANCOME推出這款神級修復,根本是敏弱肌的救星!-0

「Cica霜」的好,韓妞最知道!因應氣候乾燥、日曬傷害和醫美後修復等需求,為了讓肌膚快速回復健康,她們幾乎人手一瓶!這次LANCOME以「Cica修復霜」為靈感,添加維生素原B5、積雪草兩大超強修護成分,更結合品牌尖端抗老科技,推出全新【超緊顏全面修復系列】,修復並改善敏弱肌膚,使膚質更穩定、膚況更健康。

 

極端氣候、空氣汙染、生活壓力…,肌膚變得不聽話!

極端氣候已成為全球最重要且迫切的環境議題,動輒破40度的夏季高溫、讓地表陷入冰天雪地的酷寒、大量雨水帶來的潮濕氣候、冷氣團一靠近就急速下降的空氣濕度…光是天氣的變化,就已經讓許多人無所適從!而不斷增加的空污...等,都是讓肌膚不安、膚況躁動的原因。你會發現肌膚變得乾燥、緊繃、搔癢,進而起屑、脫皮…這樣的不適持續好幾小時,甚至好幾天、好幾周!

以「Cica修復霜」為概念,推出超緊顏全面修復系列

因應現代肌膚的多元突發躁動不適狀況,LANCÔME蘭蔻以法國藥妝火紅多年、近幾年更在韓國造成空前旋風,使肌膚迅速恢復健康的「Cica修復霜」為靈感,推出全新【超緊顏全面修復系列】,從維生素原B5、積雪草萃取出最精純成分,再以絕佳比例,融合「Up-Cohésion™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配方,帶給肌膚遠遠超越全能修護,更同步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感的抗老綜效。

《超緊顏全面修復密集精華》

韓國超紅的「Cica霜」來了!LANCOME推出這款神級修復,根本是敏弱肌的救星!-1

第一款靈感來自超夯「Cica修復霜」,臉部肌膚專屬的密集修護、保濕、鎮定精華!獨特的7日份小軟管包裝,讓容易因環境、氣候改變或壓力問題而出現躁動不適困擾的肌膚,從化妝水步驟後就獲得來自「維生素原B5」、「Up-Cohésion™太空抗引力高效科技」配方,以及高濃度「玻尿酸」+「甘油」充沛的修復力與保濕力。超緊顏全面修復密集精華 7x3ml /,NT$3,000。


《超緊顏全面修復霜》
 韓國超紅的「Cica霜」來了!LANCOME推出這款神級修復,根本是敏弱肌的救星!-2

蘭蔻運用兩大強力修護成分----維生素原B5、積雪草,搭配蘭蔻獨家「Up-Cohésion™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配方,研發出專為現代女性臉部肌膚而生的全能修護、抗老乳霜。讓肌膚面對各種天氣變化與空污威脅依然穩定舒適、水嫩緊緻,透出年輕健康光采。超緊顏全面修復霜 50ml ,NT$3,000。


《超緊顏5D太空乳霜面膜》

韓國超紅的「Cica霜」來了!LANCOME推出這款神級修復,根本是敏弱肌的救星!-3


2018年,蘭蔻更為愛美女性獻上第一款運用「Up-Cohésion™太空抗引力科技」的創新晚安面膜--【超緊顏5D太空乳霜面膜】,免沖洗的豐潤奢華乳霜質地,能將瞬效緊緻與長效抗老成分迅速導入肌底,並徹夜持續發揮效能。第二天早晨,肌膚紋路消退無痕、臉型恢復緊緻年輕的美感,好到超乎想像!超緊顏5D太空乳霜面膜 75ml,NT$3,00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熬夜追劇讓膚況變好差!做好「3步驟」延緩老化徵兆,拉回肌齡主導權!

安瓶可以每天用?關於「保養安瓶」的5個正確觀念你get到了嗎?

換季保養必備單品,網路爆紅、歐美部落客狂曬的「美容輕油」新生力軍報到!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