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18

「城嫂」方媛懷上二胎,狀態反而更好!她的美麗心機原來靠這些...-0

「城嫂」方媛懷上二胎,狀態反而更好!她的美麗心機原來靠這些...-1

模特兒出身的方媛,生下一女後,身材恢復神速,真是羨慕死人!日前傳出身懷二胎,但容貌依然逆天,不說誰會相信眼前這位少女居然是媽媽。從她個人的微博就能看出她愛美從不懈怠,一起來瞧瞧她的美麗心機!

 

1#

香水製造專屬氣味

「城嫂」方媛懷上二胎,狀態反而更好!她的美麗心機原來靠這些...-2

她曾在微博分享「聞香識人」的哲學,她認為女生喜歡香水不僅僅是因為它的氣味,更多時候在於香水可以帶給你自信,在很多重要場合,一滴香水就能給你帶來足夠的勇氣。

 

2#

粉橘色製造少女感

「城嫂」方媛懷上二胎,狀態反而更好!她的美麗心機原來靠這些...-3

當了媽媽之後,依舊能飄出少女氣息,就靠腮紅來幫忙!方媛偏愛粉橘色,和粉紅比起,橘色能襯托膚色、更顯白。質地偏好帶有細微珠光效果,刷在兩頰上透出光澤,肌膚就變得超有質感。

3#

勤健身維持好身材

「城嫂」方媛懷上二胎,狀態反而更好!她的美麗心機原來靠這些...-4

她常曬運動照,她維持身材的方式就是「多吃就要多動」。微博上不乏她健身照片,把頭髮紮起的她,大腿幾乎零贅肉,好身材可說是一覽無遺,生完身材立刻瘦回原型也是因為她產後堅持餵哺母乳,母乳不僅能讓寶寶增進免疫力,更可幫助身體消耗熱量,有減肥的功能呢!

4#

擁有「me time」補足正能量

「城嫂」方媛懷上二胎,狀態反而更好!她的美麗心機原來靠這些...-5

即使身為母親,也要擁有自己的時間,別把自己逼太緊。方媛會抓緊時間和三五好友相聚,她說與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總能感受正能量,就像被陽光圍繞般愉快。目前她也仍持續她喜歡的拍攝工作,照顧女兒和經營事業都是他希望能好好兼顧的事情。

5#

「美甲控」不假手他人

「城嫂」方媛懷上二胎,狀態反而更好!她的美麗心機原來靠這些...-6

愛化妝也愛保養,她愛漂亮到連美甲都自己來,因為這樣方便她在家可以隨時換,她家中備有一套超完整工具,手上漂亮的光療就靠自己D.I.Y,有做過美甲的人都知道這事情很耗心力,看看她職業級的水準,就知道城嫂的手有多麼的巧啊!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星紛紛畫上「這款眼線」!Jolin蔡依林眼線一勾,氣勢美貌高到破表!

水光退流行了你知道嗎?現在要「這樣」才潮!今年秋冬彩妝6大重點一次看

學韓劇女主角戴帽子還能提升整體造型!原來這幾個細節是「小臉」的關鍵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