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8

人人喜歡自拍的年代,大家都不喜歡站在最前面,面對前鏡頭都是躲後面越好。當然你也可以利用修容術把臉變小1號,但不要一個不小心畫成了絡腮鬍,或是看起來髒髒的,彩妝師直接幫你找出兩條線,當做基準照著畫絕對不會錯!

肉肉臉不要怕!想要修容瘦臉找出關鍵「兩條線」秒變瓜子臉!-0

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

沒錯,這就是修容術的重點精華所在,鼻梁、外眼C、唇峰、下巴處補上一點打亮產品,在光影變化之間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而修容則是利用顏色差,將不想要被看到的地方,創造出陰影把肉肉遮住,有些人會使用不同色號的粉底,在臉的中心使用淺一色號,臉的外圍用深一色號,就有一種自然的修容感。

肉肉臉不要怕!想要修容瘦臉找出關鍵「兩條線」秒變瓜子臉!-1

找出兩條基準線

該怎麼樣修才能不要成了絡腮鬍,或是看起來髒髒的呢?

1. 首先找出臉的輪廓線,從下顎線開始,也就是下巴到耳尖的這一條。第一道修容就是畫在下顎線底下,再慢慢推開推均勻,便可以有V型輪廓的感覺。

2. 平行下顎線往上,到顴骨最高處。這中間的範圍遍是你的臉頰,從正面看,如果這個地方有點陰影,看起來臉就會凹凹的,看起來實上杜馬上提升100分。所以第二道修容位置,就是從最高點顴骨下方位置畫下,再慢慢推開推均勻和肌膚顏色銜接。

3. 正面不超過瞳孔

肉肉臉不要怕!想要修容瘦臉找出關鍵「兩條線」秒變瓜子臉!-2

這時候你會許會有疑問,問說那到底那一道要多長,推勻開後陰影必須要到哪裡呢?如果修太重,畫太長可能把你要提亮的地方給修黑了,彩妝師建議,已不超過瞳孔。如此一來。該亮的地方一就是亮的,而陰影處也會是在剛剛好的位置。

by terry 專業完美雙色粉底棒

肉肉臉不要怕!想要修容瘦臉找出關鍵「兩條線」秒變瓜子臉!-3

一般大家對於粉條都會覺得很乾、很厚,雖然遮瑕度很高,但妆容可能會因為這些原因裂開,by terry新推出的專業完美雙色粉底棒,有兩種質地,一半是粉霧妝效,另一半擁有細緻的光感。

畫出三種不同完美濾鏡的妝容

肉肉臉不要怕!想要修容瘦臉找出關鍵「兩條線」秒變瓜子臉!-4

1. 自然清新感

只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色號,依照臉的輪廓線,從雙頰直接劃上,雙質地並行向外,最後使用後端的彈力粉撲,慢慢推勻,

2. 網美的光感美肌

要向網美看齊,一定不能馬虎,同樣的挑選出適合自己的色號,使用霧面一側從兩頰向外推勻,接著使用打亮端,將T字部位、眼外雙C區提亮,最後使用後端的彈力粉撲,慢慢推勻。

3. 精緻立體小臉

重複第1和第2步驟,同樣的挑選出適合自己的色號,使用霧面一側從兩頰向外推勻,接著使用打亮端,將T字部位、眼外雙C區提亮。重要的是,挑選一個略深的色號,用霧面端在外圍的輪廓進行修容,最後使用後端的彈力粉撲,慢慢推勻。

肉肉臉不要怕!想要修容瘦臉找出關鍵「兩條線」秒變瓜子臉!-5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章子怡為什麼不會老?原來她從年輕就開始實行「這件事」,難怪肌膚亮成這樣!

用對刷具妝容立刻升級!這幾支「職人級刷具」根本是手殘救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

敷上一晚臉更緊緻了!這罐粉色舒芙蕾面膜超療癒!Kiehl's明星面膜完整分析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