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8

章子怡為什麼不會老?原來她從年輕就開始實行「這件事」,難怪肌膚亮成這樣!-0

39歲的章子怡狀態之好,日前拍攝陸雜封面依舊亮麗現身,記得她曾在採訪時這麼說:「對於護膚品,我一直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一定要用最好的。」她的保養觀,正和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想傳達給顧客的理念不謀而合,此次品牌看中了她的美麗自信和演藝成就,宣布章子怡成為全球品牌大使。

 

#保養一定要趁早

章子怡為什麼不會老?原來她從年輕就開始實行「這件事」,難怪肌膚亮成這樣!-1


曾經有化妝師告訴她,人的皮膚從20幾歲就會開始老化,肌膚保養一定要趁早做起,對她來說「保養」這筆錢是絕對不能省的,要買一定要買最好,保養步驟一定要做足。很多女星保養都去沙龍假手他人,但章子怡卻很少這樣做,除了因為拍戲太忙,她認為保養自己做比較安心,

#「清潔」是最重要的事

章子怡為什麼不會老?原來她從年輕就開始實行「這件事」,難怪肌膚亮成這樣!-2


身為演員,免不了畫濃妝,其實這樣對肌膚傷害很大,私底下的她如果不拍戲就不化妝,她很重視早晚的清潔,晚上的卸妝洗臉要做足功夫,若沒清潔徹底就去睡覺,肌膚容易長粉刺,而早上得清潔也很重要,洗去臉上多餘的皮屑和油脂,肌膚才會變得有光澤。

#睡足8小時才會美

章子怡為什麼不會老?原來她從年輕就開始實行「這件事」,難怪肌膚亮成這樣!-3


章子怡的美麗秘訣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擁有充足睡眠。作息正常且有8小時睡眠是很重要的,她曾說過如果不拍戲,晚上12點之前一定會睡覺。水一口ㄧ口的慢慢喝,多吃當季水果補充維生素,對皮膚更有助益。


#選對適合的保養品

章子怡為什麼不會老?原來她從年輕就開始實行「這件事」,難怪肌膚亮成這樣!-4


本身就愛用肌膚之鑰,章子怡表示:「我很榮幸成為肌膚之鑰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全球品牌大使,並代言象徵理想渴望且優雅時尚的精質乳霜,我很驕傲自己能將這股能量帶給世界。」品牌期待她的代言,更能奠定頂級保養屹立不搖的地位。精質乳霜結合尖端的科技和奢華的質地,喚醒內心對美的渴望。學習肌膚聽從直覺、以爆發性的想像力創造色彩、釋放肌膚光采能量。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白不一定好看,要看起來透亮Q彈」楊丞琳養成水煮蛋肌的美白哲學

熬夜追劇讓膚況變好差!做好「3步驟」延緩老化徵兆,拉回肌齡主導權!

安瓶可以每天用?關於「保養安瓶」的5個正確觀念你get到了嗎?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