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8

Kiehl's 鐵粉讓我聽見你們的聲音!終於推出新成員超緊緻亮采舒芙蕾面膜,也真是讓人夠期待。先複習一下Kiehl's的面膜家族,銷售冠軍的白泥清毛孔要靠它,夏天不能缺少金盞花凍膜的陪伴,晚上更是需要玻尿酸晚安面膜,而添加莓果薑黃精萃的這款更是幫你擊退暗沉的好武器。

Kiehl's 明星面膜家族

敷上一晚臉更緊緻了!這罐粉色舒芙蕾面膜超療癒!Kiehl's明星面膜完整分析-0

大家對於Kiehl's最有印象的面膜應該就是亞馬遜白泥和金盞花凍膜了!其實不難想像,這兩罐剛好很符合台灣人目前的肌膚狀況,偏油性肌膚的需要白泥來幫助肌膚做好深層清潔,吸附髒汙,而若是偏乾性肌膚,就需要金盞花凍膜來好好舒緩補水,當然囉,若你是混合肌最好是兩者互相搭配,才能將每個局部問題都照顧好。

 

敷上一晚臉更緊緻了!這罐粉色舒芙蕾面膜超療癒!Kiehl's明星面膜完整分析-1

 冰河保溼玻尿酸晚安面膜:一晚讓肌膚保溼力大大提升,同系列也就是冰河醣蛋白保溼霜,不論是給懶人保養,或是秘級休護都是很好的選擇。

☆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清潔粉刺並且緊緻毛孔,建議一周可以使用1-2次,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來調整。使用這種泥膜,要想要有比較好的效果,應該先做好角質調理,避免太多老廢角質殘留在肌膚上,才能讓白泥好好進入毛孔的清潔喔!

☆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利用當中的薑黃莓果的成分,幫肌膚掃黃,敷上後洗掉,臉馬上亮起來,可以在化妝前使用幫助提亮膚色。

☆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溼凍膜:結合金盞花精華與蘆薈精華,先溫和修護肌膚,提升細胞吸收及儲存水份的能力,接著再利用「翠葉蘆薈精華」幫肌膚大量補水,提高肌膚含水量,能有效改善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失眠導致肌膚狀況粗糙、缺水、緊繃的狀況。

☆ 超緊緻亮采舒芙蕾面膜

敷上一晚臉更緊緻了!這罐粉色舒芙蕾面膜超療癒!Kiehl's明星面膜完整分析-2

首創粉紅色乳霜狀舒芙蕾般的質地,如空氣般輕盈,敷整夜也清爽不黏膩,是款能於睡前使用、不需再次沖水的晚安面膜,搭配植物香氛更紓壓好療癒。添加天然成份木槿精華和薑葉精萃,能有效激活肌底緊實度,並立即為肌膚補水,一夜醒來肌膚恢復年輕緊緻,透出水潤光澤。

 

T字出油+兩頰乾燥肌

敷上一晚臉更緊緻了!這罐粉色舒芙蕾面膜超療癒!Kiehl's明星面膜完整分析-3

  1. 1. 將【金盞花蘆薈保濕凍膜】敷於兩頰。
  2. 2. 再將【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敷於T字部位。
  3. 3. 等待10-15分用少量溫水畫圈按摩,將【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清洗乾淨。
  4. 4. 接續日常保養步驟。

極度乾燥肌

敷上一晚臉更緊緻了!這罐粉色舒芙蕾面膜超療癒!Kiehl's明星面膜完整分析-4

  1. 1. 全臉先敷【金盞花蘆薈保濕凍膜】,10分鐘後洗掉。
  2. 2. 再將【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敷於全臉。

3. 10分鐘後,擦拭掉多餘的面膜,無須塗抹其他保養品,即可就寢。

☆隱藏版用法

曬後紓緩:日曬後,將金盞花蘆薈保濕凍膜敷於泛紅處可以改善乾燥舒緩。

妝前急救:上妝前使用金盞花蘆薈保濕凍膜妝容更服貼。

粉刺狂冒怎麼辦: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睡前敷在局部使用,可以吸附多餘油脂。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

學韓劇女主角戴帽子還能提升整體造型!原來這幾個細節是「小臉」的關鍵

水光退流行了你知道嗎?現在要「這樣」才潮!今年秋冬彩妝6大重點一次看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