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8

 
 
 
 
 
 
 
 
 
 
 
 
 
 
 
 

celvoke.jp(@celvoke.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彩妝流行跑得很快,產品要能夠被牢牢記住真的太難!說到日本Celvoke可說是傳奇,短短兩年內席捲日雜美妝各大版面,獲得無數美妝大賞,連當紅藝人的愛用品都少不了它,最近這牌子引進台灣,預計也將颳起一股流行旋風!

彩妝黑馬Celvoke

日本女星幾乎人手一支!這款「謎樣唇膏」超搶手,大家排了一年就是要等它!-0

Celvoke可說是日本美妝傳奇,創立短短兩年就佔據日雜美妝版面,更屢屢獲得美妝大賞肯定。由日本知名女星石原聰美的御用彩妝師菊地美香子共同擔任創意總監。將充滿洗鍊感的精緻包裝,利用集結所有色彩而成的霧黑與透明交疊,展現自信幹練的深度之美,更令人驚豔的是Celvoke全系列商品皆含有高比例天然由來成分,讓你美得毫無負擔。


以「謎樣的唇膏」打出名號

日本女星幾乎人手一支!這款「謎樣唇膏」超搶手,大家排了一年就是要等它!-1

日本女星幾乎人手一支!這款「謎樣唇膏」超搶手,大家排了一年就是要等它!-2

品牌中最出名的就是唇膏,尤其是專櫃無限缺貨的「09 Terracotta赤陶色」玩色訂製唇膏,它更是創造了最狂等待紀錄,開始販售以來已將近一年的時間,等待人數卻有增無減,更在Instagram上被稱作「謎樣的唇膏」。這款09赤陶色正是2018秋季很夯的南瓜色,如果你不太敢嘗試咖啡色,那麼這款很適合當作入門色,這款南瓜色能讓你的膚色更顯白。

 

多用途眼影霜也超有人氣

日本女星幾乎人手一支!這款「謎樣唇膏」超搶手,大家排了一年就是要等它!-3


除了唇膏,人氣NO.2就屬玩色煥彩彩妝霜了,最近日本很流行這種濕式眼影,透明又帶有點光澤,能展現雙眸最真實的透明感,它不僅可以當作眼影,更能當作頰彩和唇彩使用,只要用同一個顏色去跑,就不怕出錯,而顏色層疊更可隨心所欲,疊一層是透明感,再疊一次就會更明顯,想要畫出深邃感,試試在睫毛根部多疊幾層吧!

 

日本女生愛深一號粉底

日本女星幾乎人手一支!這款「謎樣唇膏」超搶手,大家排了一年就是要等它!-4

它們的粉條也很出名,別以為粉條會乾乾的,Celvoke的活采無瑕粉妝條以保濕遮瑕出名,只要用手推開就是自然光澤感,它的色選不會讓肌膚死白,日本女生小臉的技巧就是選比膚色深一號的粉底,化妝師更提醒,挑選粉底時除了記得臉部和脖子不要有色差,在櫃上試完粉底先不要立刻決定,最好逛個ㄧ圈,再走出去室外光看看,是否有脫妝或是出油,如果妝容OK才會是最適合你的粉底。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新品永遠比不上「糟糠妻」!這5種CP值極高、歷久不衰的美妝小物你都有了嗎?

韓妞這5種遮瑕法根本開外掛!學起來擁有母胎美肌不再是夢

米蘭時裝週美翻老外!看似隨性,女神莫允雯的妝容原來藏了「那麼多 」小心機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