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8

看節目還是時裝秀的時候,看到彩妝師們從腰間拿出一支一支刷子,拿出來刷刷刷,感覺就是有氣勢和專業。其實不要覺得要很有技巧才能用刷具,這些工具其實都很好上手,甚至還能幫你省下更多時間,畫出來的妝更加細緻喔!

幫你省下1/3的粉底量

用對刷具妝容立刻升級!這幾支「職人級刷具」根本是手殘救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0

#55零刷痕粉底刷 經典黑 / 極黑限量版 | NT$1,750。

植村秀發表第一款#55零刷痕粉底刷以來,讓大家都驚豔了,不像是一般刷具有個常常的握柄,反而是可以一手掌握。每顆#55零刷痕粉底刷皆採用189,000根柔軟、有彈性的纖維刷毛,同時結合花瓣弧形刷毛與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最符合臉型與人體工學的設計,高密度柔軟刷毛的緊密排列,從大面積的底妝到邊邊角角的修飾,都可以在這55號刷子上找到最好的角度,實際測試發現,更可以節省1/3的粉底使用量呢!

用對刷具妝容立刻升級!這幾支「職人級刷具」根本是手殘救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1

植村秀先生說過:「黑色,是專業的顏色,更是穩重的顏色」2018年,植村秀將黑色的理念注入這震撼美妝界的傳奇刷具之中,以最新、同時最能表現專業、穩重,甚至是時尚洗鍊感的潮級黑,推出全新潮級限定的「#55零刷痕粉底刷 極黑限量版」。

日本毛筆藝術設計款

用對刷具妝容立刻升級!這幾支「職人級刷具」根本是手殘救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2

資生堂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彩妝線,不但在色彩和質地上有大大的革命翻轉,也讓大家感受到可以怎麼來玩彩妝,為了能夠讓所有創新的色彩能夠有更大的發揮效果,資生堂以傳統日本書法“毛筆”為靈感所打造的全新精緻工藝刷具,每一支刷具都是由日本職人工匠親手打造,運用較柔軟的纖維隱藏中央密集且富有彈性的剛毛,讓刷毛上的色彩完整附著,每支刷具從外形到命名更是皆沿用了傳統書法刷具名稱,承襲的是絕對日式的精湛工藝時尚!

用對刷具妝容立刻升級!這幾支「職人級刷具」根本是手殘救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3

資生堂國際櫃 紅鑽石霜效美妍刷,NT$1,700。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紅鑽石雙效美妍刷運用資生堂紅的鑽石刷頭,能夠輕拍與調合臉部彩妝,另一端的凝膠氣墊頭,更是模擬指尖觸感,能夠自然加溫粉底,創造自然的底妝效果。

連刷具也要客製化

用對刷具妝容立刻升級!這幾支「職人級刷具」根本是手殘救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4

為了最新上市的「我的訂製粉底」不同保濕度選擇,innisfree特別推出兩款不同妝感的刷具,包括創造服貼光澤妝效的「我的訂製透亮粉底刷」(上)與霧面無瑕妝效的「我的訂製無瑕粉底刷」(下)。柔軟細緻的刷毛與扁平形狀,使底妝可以自然地與肌膚貼合;短且密集的刷毛與斜面的切角,使粉底可以貼合臉部曲線,創造無瑕的完美底妝。

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

用對刷具妝容立刻升級!這幾支「職人級刷具」根本是手殘救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5

蘿拉蜜思「藝術家系列刷具」熱銷排行中的TOP 3,分別是柔焦定妝刷、魔力眼妝刷、斜角腮紅刷。近年Youtuber網紅興起,也讓許多女性開始自學化妝技巧,不再只是滿足用雙手上妝、而是嚮往能畫出像專業彩妝師般精緻的妝容!

柔焦定妝刷

擁有打亮霸主必備網美刷的稱號!柔焦定妝刷飽滿紮實的扇形細緻刷毛,可將打亮商品刷勻於臉部肌膚。不論在T字、蘋果肌等區域打亮上妝,都能讓粉體均勻散發網美般的夢幻光澤!

魔力眼妝刷

柔軟觸感的尖頭刷毛設計,能讓眼影色彩均勻融合,避免造成色塊間不自然的線條。

斜角腮紅刷

仿顴骨弧度設計出的特殊斜角刷毛,能將頰彩、打亮及修容商品,輕鬆刷出立體輪廓。

「擁有專業的刷具,就像為自己的雙手賦與美麗能量!」-Laura Mercier

紐約彩妝王NYX

用對刷具妝容立刻升級!這幾支「職人級刷具」根本是手殘救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6

  1.  
  2.  
  3. 1. 專業後台全面控制粉底刷(760元):斜角設計可完美服貼臉部輪廓,特別推薦搭配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使用,妝感薄透服貼又自然。

2. 專業後台深修容扁刷(760元):平頭及濃密刷毛的專業後台深修容扁刷,主要搭配液狀或粉狀修容產品。

3. 專業後台塑顏粉底刷(760元):柔軟的圓潤刷具能輕鬆塗刷粉底液,打造出無瑕的空氣感妝效。這款多用途刷具也能搭配塗擦蜜粉或粉餅!輕刷融合,呈現精細的均勻效果。

  1. 4. 專業後台暈染眼彩刷(450元):長毛圓頭刷,能輕鬆融合妝效搶眼的珠光眼影,打造柔焦妝效。
  2.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女星幾乎人手一支!這款「謎樣唇膏」超搶手,大家排了一年就是要等它!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

學韓劇女主角戴帽子還能提升整體造型!原來這幾個細節是「小臉」的關鍵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