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18

擁有黑鑽石之稱的松露,部但是珍貴的食材,當中的營養作為保養成分更是擁有驚人的效果。雅詩蘭黛推出的全新頂級乳霜,便是以黑松露作為成分,萃取精華添加至這罐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讓女人感受奢華寵愛。加碼白金系列的頂級保養氣墊更是添加寶石粉末,讓肌膚綻放亮麗光澤。

加入黑鑽石的夢幻乳霜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0

一年產季兩個月,至今無法人工培育的世界珍稀成份,比鑽石更加珍稀的「黑鑽松露」!耗時一年製程打造保養品界的完美頂級乳霜逸品!「黑鑽松露」對生長環境極其敏感,隨著全球暖化因素,從往年的三個月採收時期逐漸下降為兩個月,而因其無法人工培育,其珍稀程度更勝鑽石,且每年產量難以預估。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1

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擁有「黑鑽松露精萃」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並改善因老化而產生的細紋、暗沉與鬆弛問題。除此之外,【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添加雅詩蘭黛白金系列中經典珍稀成份「24k奈米懸浮金」與 「南海珍珠微粒」,有效舒緩肌膚並讓肌膚膚觸更加柔滑。

頂級奢華按摩手法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2

1. 取出兩粒珍珠大小乳霜塗抹於雙手中,雙手搓揉加熱,將乳霜幻化成透明狀,雙手一上一下輕壓於額頭與下巴處,再輕壓於兩頰處,最後將剩餘的乳霜輕輕包覆於頸處。

2. 把握3333原則

雙手從下巴處往後拉提按摩至下顎處3次,接著由雙頰處笑肌處往後按摩拉提至太陽穴處3次,再從額頭處往下拉提按摩至太陽穴3次!最後右手由脖子中間往斜上方包覆按摩到左耳下,左手同樣由脖子中間往斜上方包覆按摩到右耳下,反覆約3次,即可加速乳霜吸收。

加碼:為肌膚拍上5彩寶石光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3

雅詩蘭黛推出首款白金級頂級保養【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 玫瑰粉】與【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 珍珠白】。利用「寶石光澤折射科技」則是將其中5種珍貴頂級寶石,如橄欖石 (olivine)、藍寶石(Sapphires)、紅寶石(Rubies)、玉石(Jade) 與黑碧璽(Tourmaline)等珍貴寶石微粒,編織出獨一無二的奈米晶體寶石網膜,透過寶石光影折射,有效修飾並隱形臉部瑕疵與細紋,全面提升底妝精緻度。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4

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 #玫瑰粉中添加珍稀「印加玫瑰寶石」,「印加玫瑰寶石」主要產地於阿根廷,是阿根廷最為珍稀且頂級的「國寶石」,其半透明內含粉色的精緻光澤,搭配紅寶石本身柔和內斂光暈。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 #珍珠白,添加抗老精華六胜肽與荔枝萃取,一拍瞬間彷彿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賦活能量,肌膚瞬間澎潤透亮。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5

步驟1:沾取適量【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 玫瑰粉】,用輕推的方式於臉部畫上3條線,分別為下巴到耳下、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的位置,用輕柔慢拍方式將3條粉體拍勻,即可快速打造出如同玫瑰般紅潤寶石光澤!

步驟2:使用【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 珍珠白】,輕抹於眼周C字處並輕輕拍勻,即可瞬間打亮並在視覺上達到緊緻拉提效果;接著輕抹於嘴角C字處並輕輕拍勻,瞬間拉提下垂嘴角,打造年輕無痕妝容!

加入「黑松露」的這罐奢華乳霜,憑什麼讓貴婦們都搶瘋了!加碼五彩寶石光氣墊閃亮登場-6

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50ml,NT$18,500。

白金級寶石光提氣墊粉餅,SPF35 / PA++++,NT$3,000。

雅詩蘭黛夫人曾說過:「女性的美不該藉由厚重的妝容來詮釋,而是藉由完美的底妝來成就自身條件的優勢。」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白不一定好看,要看起來透亮Q彈」楊丞琳養成水煮蛋肌的美白哲學

熬夜追劇讓膚況變好差!做好「3步驟」延緩老化徵兆,拉回肌齡主導權!

換季保養必備單品,網路爆紅、歐美部落客狂曬的「美容輕油」新生力軍報到!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