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18

2018下半年各家品牌的氣墊爭奇鬥艷,主打保濕微霧光。從原本已經非常厲害的粉底液,做成氣墊不但使用起來技術門檻低,對於在外整天需要補妝的女孩兒們也更方便了!這幾款氣墊拍起來像是剛游出水面的光澤,讓人好喜歡!

爆水底妝生力軍「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

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一直在底妝市場上稱霸,其中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更是於亞洲創下每30秒即銷售一瓶的好成績。在大家的期待之下,終於推出這款粉持久美人魚氣墊,全新型態的水感氣墊,擁有「粉持久系列」引以為傲的「粉持久持妝科技」與「高遮瑕力」並結合極致水潤高保濕力,一拍散發出人魚浮出水面般清新微霧光。

就像美人魚游出水面的光澤,「這五款」氣墊幫肌膚補水,還讓你自帶鎂光燈-0

秋冬將近,常會碰到底妝不夠保濕滋潤的狀況,瞬間放大臉部細紋、脫屑、浮妝與卡粉等底妝NG問題;而保濕潤澤度較高的底妝往往卻有遮瑕力不夠的問題。粉持久美人魚氣墊富含豐富維他命E超級保濕複方精華,一拍立即爆水潤澤肌膚,上妝同時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保濕,採用細緻柔焦粉體,上妝瞬間完美緊貼肌膚,高度修飾臉部瑕疵,因此擁有高保濕以及高遮瑕的效果。

就像美人魚游出水面的光澤,「這五款」氣墊幫肌膚補水,還讓你自帶鎂光燈-1

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SPF50/PA++++ 建議售價$1,900 (共6色)

亞太獨賣!輕鬆拍出水光奶油肌

打擊炎炎夏日,底妝不是只要控油就好!用到不夠保濕的粉底,底妝不但容易浮粉、結塊,像戴了石膏面具的厚粉怪,缺水的肌膚還會變本加厲的出油,加上戶外髒空氣、紫外線的侵襲,出來不用一刻鐘臉色直接印堂發黑暗一號,不管眼妝唇妝多漂亮都救不回妳流失的顏值!

就像美人魚游出水面的光澤,「這五款」氣墊幫肌膚補水,還讓你自帶鎂光燈-2

 

M‧A‧C暢銷全球的冠軍底妝─STUDIO超持妝家族,即將隆重回歸,針對亞太區獨家推出水光奶油肌版─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SPF50/PA++ & 超持妝無瑕粉餅SF15/PA+,讓煩惱夏天底妝的你同時擁有霧面底妝的高遮瑕跟光澤底妝的透光感,獨家的智能保濕控油配方,將滿滿精華注入肌膚,將保濕力開到最強,底妝保鮮封存一整天。

就像美人魚游出水面的光澤,「這五款」氣墊幫肌膚補水,還讓你自帶鎂光燈-3

同場加映!美妝蛋刷#170,NT$1600。

紮實的平口斜角刷毛造型可以像美妝蛋一樣,快速均勻的推開底妝,並透過彈壓手法讓底妝貼著肌膚紋理,達到更服貼更持久的功效!

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 ,SPF50 PA++ 水光奶油肌版,12g /共11個色號,NT$1,600 (一蕊一盒)

超持妝無瑕粉餅,SPF15PA+ 水光奶油肌版,15g / 共11個色號,NT$1,900 (一蕊一盒);NT$1,550(粉蕊)。

按壓、輕拍,綻放絲緞光!

就像美人魚游出水面的光澤,「這五款」氣墊幫肌膚補水,還讓你自帶鎂光燈-4

香奈兒活力光采底妝系列推出全新粉底,使此系列更臻完美。全新氣墊粉餅輕拍臉龐立即綻放最時尚的絲緞微霧光澤,同時賦予肌膚長效保濕水潤感受。質地輕盈,可隨需求調整遮瑕度,細緻勾勒無瑕光采底妝。

就像美人魚游出水面的光澤,「這五款」氣墊幫肌膚補水,還讓你自帶鎂光燈-5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SPF15 ,$2,200

香奈兒研究團隊專精於光感科技,精心獨創光折射柔焦粒子粉體複合物,幫助展現更細緻的膚質,營造柔霧妝感,底妝倍顯完美,綻放迷人絲緞微霧光澤。配方核心成分採用玻尿酸衍生物,不僅幫助鎖住表皮層天然水分,更持續給予肌膚長達八小時長效水潤感受。

來自亞洲的美麗主流:韓妞「蜜光肌」

就像美人魚游出水面的光澤,「這五款」氣墊幫肌膚補水,還讓你自帶鎂光燈-6

皇家蜂王乳素顏氣墊水粉餅 共2色(玫瑰色、自然色)12ml/NT$3,050。

「皇家蜂王乳素顏氣墊水粉餅」則是隨身輕巧版,加入水凝露配方,便於放進皮包,全天候隨時使用。它是清爽的保濕霜,重現肌膚活力,還可作為化妝前打亮臉部的底妝,或完妝後修容,以提亮臉部關鍵結構。氣墊水粉餅共有兩色:超淺玫瑰粉光澤及金色自然光澤。

 

打破傳統蜜粉限制,水蜜粉氣墊誕生

就像美人魚游出水面的光澤,「這五款」氣墊幫肌膚補水,還讓你自帶鎂光燈-7

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 SPF15 15g/ $2,500(共六色)。

亞曼尼粉【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這是一款水蜜粉氣墊,打破一般對於”蜜粉”妝效的定妝卻缺乏保濕與光澤的限制,水蜜粉氣墊以水為基底,一拍水嫩煥白輕盈,使肌膚形成水感保護膜,持續鎖水補水達到持妝效果,同時綻放裸粉雪紡光澤。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光看這粉色就好勸敗,號稱「水蜜粉」的亞曼尼粉氣墊來了!同場加映粉氣墊和紅氣墊怎麼挑?

韓國代購第一「神仙水」、「雙層氣墊」始祖AHC即將來台,鎖定Top 5 明星產品

好用到美容編輯都搶著囤!「妝感厚薄隨心所欲,到了下午也絕不暗沉」,這種氣墊粉餅哪裡找!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