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8

  

信義區百貨公司林立,平常約在這邊很少會想到要去親子餐廳,那天剛好是朋友邀約,讓我們第一次去位在百貨公司內的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店內空間不大,但也因此很方便看顧小朋友。

 

  

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位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4樓

 

 

 

嬰兒車可以停放在門外白線區域內。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吧台的新鮮水果,他們家的餐點特色就是無添加、多使用新鮮蔬果唷!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不過每個桌上都有擺一組玩具,可以與別桌交換,這點超棒的。

     

  

當天小飛玩車車玩的超開心,還好平日人不多可以一直交換其他桌的。

 

  

桌上有Cornflower無毒玉米推出的冰淇淋水杯,是給兒童專用的杯子,只要將紅色塞子拔出,再插入吸管就可以使用了,相當可愛而且不怕打翻。

 

  

寶寶餐具、餐盤也都是使用Cornflower無毒餐具,顏色很繽紛,如果想要購買店內也都有販售唷!

  

  店內提供兩種不同的餐椅,一種是一體成形的高腳餐椅,另一種是像小飛坐的,直接固定於椅子上的。

 

  

個人低消300元,平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假日限時2小時,需加10%服務費,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可以選擇。

 

主廚升級套餐A套餐+200可以選擇180飲料和160蛋糕,B套餐+100可以飲料或蛋糕擇一,當天飛媽選擇B套餐,點了一杯現打果汁給小飛。

 

  

也有炸物和兒童餐、寶寶餐可以選擇,寶寶餐的部分都沒含調味料,這點飛媽覺得很棒。

 

 

  

我們當天點的是奶油雞丁燉飯,口味偏重有點鹹,如果習慣清淡口味或想與孩子共食的朋友,可以事先請店家做清淡一些。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的特色就是決明子沙坑遊戲區,裡面有很多的玩沙玩具。可惜小飛一直很害怕沙坑,我們當天嘗試了好幾次他才願意進去,不過時間待不久。

 

  

可以看到小飛一直很在意褲子裡面出現決明子沙,腳踩的感覺,只願意在旁邊。

 

  

戲沙區如小朋友低於3歲,記得至少要有一人陪伴喔!旁邊有放幾張兒童小沙發可以坐,小朋友要離開時可以坐在此區清理,記得盡量拍乾淨,不要把決明子帶出遊戲區,以免其他人滑倒受傷唷!

 

  

角落有一小區放置跳跳馬、小車車還有一些玩具,只是空間不大要在一旁看顧,以免孩子跳得太開心撞傷。

 

  

整體而言,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店內空間不大,但也因此很方便看顧小朋友,適合比較小或喜歡沙坑的孩子來遊玩,餐點口味偏重,可以請他們做清淡些比較適合和孩子一起共食,交通方便,適合媽媽周年慶血拚完來這稍作休息一下。

 

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統一阪急百貨4樓)

電話:(02) 2723-7823

營業時間:週一到四、週日11:00am~09:00pm 

          週五、週六11:00am~09:30pm

交通: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收費方式:低消300元,需加10%服務費,平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假日限時2小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pchopdiner/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