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8

covermark-11.jpg  

換季了~只要沒有做好保濕肌膚就會乾燥甚至脫皮,尤其最近上妝的時候總是覺得肌膚吃妝的效果很差,粉底無法很完美的服貼肌膚,浮粉卡粉樣樣來~真的好困擾啊~~
大家有這個困擾嗎?夏天愛用的霧面超持久超控油粉底對我來說已經不太適合這個換季的時節使用了,除非要在上妝前敷上面膜或者擦上保養油讓肌膚保水度高一點~但平常要上班哪有這門閒功夫呢~這時候就很需要保濕度高的粉底~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OVERMAKER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底霜以及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covermark-1.jpg

關於COVERMAKER這個品牌在先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他是一個以底妝出名的品牌,針對不同膚質設計出各式各樣的底妝。他們家有各式各樣的粉底,想知道他們家的粉底進化史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click

還有想要先看上裝過程的可以先到youtube去看看唷~我拍成了影片來表示。  

https://youtu.be/m02xa8P4-sg


covermark-4.jpg

COVERMAKER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底霜是在COVERMAKER所有底妝裡頭遮瑕度最高的一樣產品,同時保濕度也很好,相當適合最近換季容易乾燥脫皮的肌膚。

裡頭有獨特的水凝分子結構,可以讓粉底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來反射外來光線,讓肌膚就好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而且他很保濕~裡頭含有6種植萃成分 包含當歸、荔枝、人蔘、薏仁、蘆薈、水解可溶性膠原蛋白來幫助肌膚長時間保濕。

covermark-5.jpg

而且COVERMAKER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底霜很特別喔~一碰到人體的溫度就會變得比較偏向粉底液那種質地,在臉上也比較好推開跟上妝。

covermark-12.jpg

試到手上測試延展度跟遮瑕度還有妝感

covermark-13.jpg

妝感還算自然,而且遮瑕度很不錯。

covermark-14.jpg

另外,COVERMAKER粉底內附的粉撲都很厚實Q彈耶~完全不用再額外再去買粉撲來使用!拿起來的手感很好,上起妝來也很上手好用。只是要注意的是,粉底霜因為抹開之後會變成比較像粉地液的質地,以粉撲來沾取的話會有比較多粉底被粉撲給吸收,而且粉撲也會比較不好清洗,所以我比較喜歡用粉底刷沾取粉霜先擦在臉上,之後再用海綿來把粉底拍開拍勻拍得更自然一點。

還有乾性肌膚的人一定要在妝前做好保濕,雖然COVERMAKER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粉底霜算是潤澤型的粉底,但我個人使用下來是必須肌膚保濕有做好,粉底才能跟肌膚較緊密的貼合並且維持,如果肌膚偏乾還是會浮粉喔~

covermark-8.jpg

上完底妝之後就是使用蜜粉來定妝,因為這粉霜是潤澤型的粉底,還是要用蜜粉來定妝,底妝才會持久,尤其台灣天氣相對日韓來說還是偏悶熱一點。

covermark-6.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的粉體很細緻,而且裡頭包含三種粉體,組合成清澈絲絨粉質的蜜粉,可以密合任何粗糙表面,且不會有粉感,打造柔順自然的肌膚。

這三款粉體包含

明亮立體粉體---含多角粉體,可以造成不同角度的折射,打造自然的立體妝容

亮彩粉體---防止暗沈,可以吸收肌膚表面的汗水或者油脂,防止底妝暗沈,使底妝更持久。

超透亮微粒子粉體--創造透亮妝感

covermark-16.jpg

另外~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真的如同鑽石般閃亮亮呢~在手上推開比較看不出來~所以我用在蓋子裡的粉來給大家看看~(如下圖)

裡頭的蜜粉是不是一閃一閃的~Hen美啊!!! 刷完之後肌膚就會柔亮又自然,而且也會因為這一閃一閃的粉體讓底妝看起來有光澤。

covermark-17.jpg

以下的妝容就是用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畫出來的

Kate-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2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http://www.covermar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category_sn=498 

covermark-9.jpg

covermark-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以及IG按讚追蹤,會有更多即時動態唷~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