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8

1040874_mh1537774975934.jpg

誰說便宜沒好貨?今天就來給大家更新這一篇我在淘寶上訂購的單色眼影和高CP值化妝套刷。

不過其實這些都是我在九月份的時候已經拍過了分享影片發佈在我的Youtube 頻道里,所以我會在這裡分享我的影片鏈接,大家如果有興趣看刷色、試色妝容、刷具的質感心得分享的話,可以點進去鏈接里觀看我的分享影片。
一下影片鏈接:
喬兒思JOYCE:開箱·淘寶高CP值化妝套刷和橘朵Judydoll單色眼影

P1040833.JPG

在這裡我只是會做出一些簡單的分享,關於它的使用心得我也都在影片之中有說到。
從淘寶上訂購的美妝品都是走敏感貨物的海外運輸方式,當然郵費方面,價格會比普通貨物來得貴一點點(但價錢差距也不會很多。)而為什麼會想要在淘寶上訂購橘朵Judydoll家的單色眼影,是因為之前有看到一位我一直在追蹤的美妝博主在她的影片中有分享到,看見那人魚姬的鱗光顏色立馬被吸引了!一直很想收集這類顏色的眼影,想說有時候會想要學習畫一個妖精妝容還是比較特別的妝容都可以用到。加上橘朵被堪稱中國版的Colour Pop,這下就更加吸引我了啦!我目前還沒使用過任何Colour Pop的美妝,所以我無法拿它們來做比較,不過以我之前看其他美妝博主分享的Colour Pop眼影是超級超級超級顯色……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想要買CP的衝動,可能擔心自己買了不會用(畢竟超級顯色的眼影有點難駕馭。)

Screenshot_2018-10-05-10-54-21-01_mh1538708087497.jpg

上圖是我在IG發Story的時候拍的手上刷色圖,其實在影片中也能看到我的手上刷色。
亮粉超級亮,而且也很美!照片看不太出來,可是我自己刷色在手上的時候,那人魚姬的顏色真的有!好美!只是我唯一不喜歡的也有在影片強調了好多次(哈哈哈),它的亮粉容易散開,然後弄到整隻手、臉都會沾到零零散散的亮粉。所以對於這一點,如果有討厭亮粉的朋友,可能就要慎重考慮一下了。

IMG_20181005_113127.jpg
這是我訂購的刷具,圖片是載圖。哈哈!自己在那裡研究了好久應該要怎麼拍怎麼抓角度,結果自己一氣之下,載了店家的圖。

我完全沒想到這組刷具可以這麼高質感!雖然說是人造纖維,可是它們的刷毛好軟好軟,刷在臉上的時候完全不扎皮膚,而且作工非常仔細。對於想要買一整組刷具但是又想要省錢、沒什麼預算的小資女我來說,這組很可以!基本上這整組刷具里,蜜粉刷、修容、打亮、腮紅,眼影的斜角刷、扁頭刷、遮瑕……都有。

IMG20180924134227.jpg

這個是我在影片中試色的妝容。
對於橘朵家的眼影,個人覺得是值得入手的一款眼影! 除了那一系列亮粉亮閃閃的人魚姬眼影色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啞光的單色眼影,但建議選擇購買他們的眼影膏。因為啞光的單色眼影比較難顯色和……干,但也沒有到很不喜歡它的程度,還是可以慢慢地上色慢慢地把眼影暈開。

如果有興趣訂購的朋友,可以到我影片底下的資訊欄,那裡有附上我在哪家淘寶店訂購的鏈接。
在這裡也做一個小小的呼籲,如果真有興趣看我接下來分享的美妝、保養等的影片,可以訂閱我的頻道。目前我也慢慢學習關於拍攝影片啊、剪接影片的技巧,只是,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