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18

 

1.JPG

平日裡化妝,我總是習慣性地省略過 "睫毛膏" 這個步驟。

偷懶原因百百款,不外乎是上妝麻煩、不夠濃密捲翹、一下就塌掉~

以至於我對於 "睫毛膏" 這個彩妝品越來越沒有興趣,直到我的愛牌 KATE 推出了 THE LASH FORMER雙重記憶 美睫捲翹膏 系列!

愈刷愈捲翹的新機能,又激起我對睫毛膏的興趣來!

畢竟我是個連接睫毛都懶惰的女孩兒呀~

((坐個兩小時接睫毛是不難,難的是後續保養與清潔~ 如果睫毛膏可以迅速達到我想要的美麗捲翹,那我怎麼肯接睫毛呢?!

2.JPG

這次就用 KATE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極致大眼睫毛底膏、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懷舊摩登眼影盒,

打造出深邃優雅、性感不造作的美麗眼神~99.gif  

3.JPG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夜用 

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滲透睫毛內部,更容易打造出捲翹睫毛的夜用睫毛精華液。

建議於晚間護膚的最後步驟,均勻塗抹於每根睫毛上。

4.JPG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記憶睫毛理想的捲翹弧度,維持妝感的捲翹底膏。

2種仿真漆黑纖維,搭配捲翹記憶配方,記憶捲翹角度。

搭配「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使用,維持全天捲翹的美睫的同時,也提升濃密及纖長效果。   ((膏體黑色部分為纖維。

睫毛底膏界霸主、日台長期熱銷,全新進化上市。

5.JPG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雙重記憶捲翹配方:由睫毛內外兩側固定睫毛完美弧度。

內側固定:業界首創!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讓上妝後的睫毛更能維持捲翹弧度。

外側固定:捲翹護膜成分(比水還輕的微晶蠟),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弧度,維持彈性、睫毛不僵硬。

延伸纖長纖維(3mm、2mm兩種纖維),刷出根根分明存在感十足的纖長睫毛。

搭配聰明的微型刷頭,眼際處的較短睫毛也不遺漏!

捲翹持久實感! 日本爆賣-防水纖長款最適合台灣悶濕的氣候使用。

6.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 BR-2 率性金棕

每年秋冬都要吹一波的復古風潮又回來了!

精選高顯色五個色系,以時尚優雅的懷舊濁色,自然渲染、輕鬆打造立體深邃大眼。

7.jpg

知道明天有活動或重要約會需要上睫毛膏,今天晚上的清潔保養最後一步就不能忘了: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8.JPG

日間的清潔保養後,上粉底、畫眉毛,接著使用 懷舊摩登眼影盒 BR-2率性金棕 來上眼影囉~

9.JPG

BR-2 率性金棕 是五款眼影盒中最安全的大地色系,也都是日常上班妝容的實用色系!

將四色眼影分為:A-打亮色、B-中間色、C-亮澤懷舊色、D-深邃懷舊色 內附眼影棒,放進隨身化妝包裡出差小旅行也很方便!

 KATE官網 有懷舊眼妝的示範教學,可供大家參考~

我則是稍稍改變一下,畫出我自己喜歡的深邃懷舊感!5.gif  

10.jpg

11.jpg

依序使用:A-大範圍打底、B-眼窩打亮、C-畫眼褶、D-輕描下眼線 完成眼影。

接著 畫眼線→夾睫毛→極致大眼睫毛底膏→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聰明的微型刷頭,就連眼頭較短的睫毛和下睫毛都能輕鬆刷好刷滿!123.gif  

12.JPG

比較一下完妝與素眼的差異~

你更喜歡哪一眼呢?

13.jpg

14.JPG

接著上腮紅、唇彩,完成完整的妝容~

16.jpg  

一早完妝出門到晚上回家 AM 08:00~PM 21:00 ,唇彩吃掉了、底妝出油了~

我的睫毛還是穩穩地濃密又捲翹!

沒有脫妝、結塊,也沒有暈染~!再靠近一點也沒有破綻!2.gif  

想要多翹就多翹!持妝力也讓我非常滿意!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就是要讓妳盡情拿翹!302.gif  

15.JPG  

 

    我的拿翹新態度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