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8

20181002_IMG_3284 拷貝

近期粉絲的眼周問題,都脫離不了熬夜追劇、黑眼圈、細紋、換季敏感....等等,快來看看這兩支,哪一支適合自己吧!

 熬夜看劇隔天浮腫   ☒ 眼周有細紋

☒ 黑眼圈消不掉           ☒ 換季敏感

 

黑眼圈,敏感,浮腫”選這支

 

Melvita矢車菊亮眼滾珠凝露

 

20180822_IMG_0334

這一支我叫它「眼周保養水」市面上很少有水狀的眼周產品。厲害的地方是「矢車菊」,純正的矢車菊花水在芳療中是少數能直接使用眼部取代眼藥水的花水,這一支以天然矢車菊萃取的花水為主要成份,能舒緩眼周提勞、降低眼壓,改善黑眼圈、眼袋,舒緩因為大力卸眼妝、空汙換季造成的眼周不適感。水狀的質地,搭配冰涼的滾珠,塗抹在眼周,能舒緩疲憊脆弱眼周肌膚,減少黯沉並改善熬夜看劇、常使用3C產品造成的眼睛泡腫。

20180822_IMG_0333

均勻塗抹後可以多利用滾珠輕輕按摩眼周按摩,促進眼周循環。也可以把這支眼部精華放置於冰箱5-10分鐘後再使用,能有更清涼舒適感受。

 

熬夜,暗沉,初老”選這支

 

CLARINS漾采肌活熬夜亮眼冰棒

 

20180822_IMG_0340

這支是介於水狀與乳狀之間的質地,添加了咖啡因、七葉皂素萃取,幫助改善眼周暗沉及浮腫。紫絨草萃取與GPS晶球科技,精準修復受損的眼周肌膚,撫平熬夜、初老而產生的疲累細紋。

20180822_IMG_0332先用指腹沾取眼霜,從眼頭到眼尾均勻塗抹後,輕點幫助肌膚微循環。 再使用亮眼冰棒的低溫金屬從眼頭到眼尾方向輕輕按壓,冰鎮舒緩眼周浮腫,最後以劃圓的方式輕輕按摩至太陽穴。

 20180822_IMG_033620180822_IMG_0341

20180822_IMG_0342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