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8

下半年氣墊粉餅大軍來襲,從年初的海洋拉娜首款加了乳霜的氣墊,到魚子專家la prairie也推出每一次使用都是最奢華的成分。嬌蘭更是推出素顏氣墊將保養品做成攜帶版,肌膚之鑰和香奈兒氣墊也將陸續登場,敬請期待!

說到氣墊粉餅,多數人喜歡的原因是上妝服貼、均勻,而且技術門檻低。只要用粉撲沾取浸在粉底液的海綿,拍拍拍拍拍拍,在臉上拍均勻就可以擁有無瑕的母胎肌。而高端保養品牌更是把經典的保養成分加入粉底液,讓你捨不得卸妝,上妝就像是拍保養品一樣,保濕、抗老、提亮膚色一次到位!

「小香控準備開搶,香奈兒首款氣墊曝光」

補妝同時保養!這5款氣墊粉餅加入奢華保養成分,讓人完全捨不得卸妝啊!-0

香奈兒活力光采底妝系列推出全新氣墊粉餅,核心成分採用玻尿酸衍生物,不僅幫助鎖住表皮層天然水分,更持續給予肌膚長達八小時長效水潤感受,配方同時蘊含高效抗氧化核桃液萃取精華及 SPF 15 防曬係數有效防禦日常氧化壓力來源。

補妝同時保養!這5款氣墊粉餅加入奢華保養成分,讓人完全捨不得卸妝啊!-1

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可輕鬆妝點於裸肌上,亦適合補妝使用,按壓接著輕拍,就可以讓肌膚綻放絲緞光。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共有 6 種色選,包括N°10、N°12、N°20、N°21、N°22以及N°30。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 8月31日 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SPF15,NT$2,200。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蕊 SPF15,NT$1,650

 

「補妝,同時補乳霜」

補妝同時保養!這5款氣墊粉餅加入奢華保養成分,讓人完全捨不得卸妝啊!-2

海洋拉娜在年初首度推出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將保養與彩妝合而為一。經典成分來自於深海巨藻萃取,而其明星商品海洋拉娜乳霜更是經典之作,這次將獨家成分結合具有SPF20防曬力的粉底液,不單是潤飾膚色,更讓肌膚恢復彈性,預防老化現象。

值得一提的是海洋拉娜這顆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將品牌理念發揮的淋漓盡致,就連吸取粉底液的海綿也不馬虎,透過研究自然界中生長於大海中之海綿獨特的結構和機能,設計出具有精巧孔隙和通道網絡的氣墊粉餅,讓粉底液能均勻分布。

 

「智慧型氣墊全天候美肌模式ON」

補妝同時保養!這5款氣墊粉餅加入奢華保養成分,讓人完全捨不得卸妝啊!-3

同樣核心成分也來自海洋的la prairie推出魚子精萃 · 智慧粉底SPF25/PA+++。0年來以奢華魚子保養科技舉世聞名的la prairie推出結合魚子精萃與保養的創新智慧粉底,當中含有植物萃取精華、微分子魚子精萃、最後添加「植物胺基酸包覆潤色粉體」,為肌膚持續鎖水保濕,即使在炎熱盛夏也能長效持妝。

魚子精萃 · 智慧粉底SPF25/PA+++的包裝盒大有來頭,蕊芯採可填充設計,獨家智慧真空濾網包裝其真空彈力壓頭,完美隔絕光線與空氣,將智慧粉底完美封存,按壓瞬間釋放最精純活性,確保粉底液純淨不受污染。

 

「首款素顏氣墊拍出密光肌」

補妝同時保養!這5款氣墊粉餅加入奢華保養成分,讓人完全捨不得卸妝啊!-4

霧狀或粉狀效果老早就過時了,嬌蘭在今年4月推出了「皇家蜂王乳發光水凝露」,擁有絕佳的潤澤度,兼具「水感」效果,可亮顏及重塑臉部輪廓。而在下半年推出此款的攜帶版:「皇家蜂王乳素顏氣墊水粉餅」,能隨時修飾肌膚,創造澎潤光感美肌及爆水的效果。

皇家蜂王乳素顏氣墊水粉餅加入水凝露配方,便於放進皮包,全天候隨時使用。它是清爽的保濕霜,重現肌膚活力,還可作為化妝前打亮臉部的底妝,或完妝後修容,以提亮臉部關鍵結構。

 

「IT girl 必備!保養同時上妝」

補妝同時保養!這5款氣墊粉餅加入奢華保養成分,讓人完全捨不得卸妝啊!-5

肌膚之鑰也在下年推出光采奢華氣墊粉霜,瞬間打造華美、高雅的光澤感,能全天候保持肌膚水潤,持續使用打造熠熠生輝的肌膚。並能輕鬆修飾並美化肌膚, 演繹出透明感十足的美肌氣墊粉霜。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40歲的安室奈美惠身材宛如少女,靠的居然是「大口吃肉」?她的美麗秘密還有這些...

誰說便宜沒好貨?!范冰冰、楊丞琳、趙薇都愛用的這7個高CP平價美妝,買起來準沒錯!

中長髮超阿雜?原來Krystal、潤娥就是用「這幾招」度過留長髮的尷尬期!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